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秘戀馬國賢 楊繡惠「公開3條件」狠酸:他沒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4:25
楊繡惠近日遭友人亂爆秘戀馬國賢。(圖/翻攝自楊繡惠、馬國賢臉書)
楊繡惠近日遭友人亂爆秘戀馬國賢。(圖/翻攝自楊繡惠、馬國賢臉書)

55歲資深藝人楊繡惠近月遭爆和小3歲的演員陳文山相戀,但她極力撇清僅稱男方對每個人都很好,結果被女星謝麗金爆料其實楊繡惠是和小5歲的馬國賢在交往。昨(9)日楊繡惠在臉書上開直播談及此事,不僅被「女兒」小甜甜勸阻馬國賢「母湯啦」,她也開出另一半的3項條件,狠酸馬國賢沒錢。

 

楊繡惠開直播,「女兒」小甜甜也加入。(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昨在臉書上開吃播,過程中被傳懷孕的「女兒」小甜甜走過去,直呼「阿母怎麼那麼漂亮啦,不過馬國賢不好啦,母湯啦!」突如其來扯到近期的緋聞,讓楊繡惠險些笑到噴飯,小甜甜還亂點鴛鴦譜稱「不然馬國畢啦馬國畢,現在又可以娶了(指已離婚)」,沒想到楊繡惠神回「馬國畢很愛烤肉(暗酸火燒車事件),我不敢啦」,笑翻眾人。
 
楊繡惠接著表示,自己理想中的未來對象希望具備3個條件,「身體差一點、錢多一點、3天可以出山(閩南語,指出殯)那種!」小甜甜聽完立馬回「啊就馬國賢啊」,楊繡惠狐疑為何馬國賢3天會出山?小甜甜還說「差不多啊,他騎滑板車都騎到去撞牆」,楊繡惠聽完隨即狠酸「馬國賢如果出山我更衰,他沒錢我還要埋他,你知不知道?」後來聽到小甜甜說馬國賢房子風水不好,楊繡惠又虧「你說的是真正的房子還是要燒給他的房子?」母女逗趣對話讓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愷樂「形同被軟禁」近況曝!他爆小豬一出事無情解約內幕
更多新聞:怨陽帆大男人、偶包重 妻揭「嫁偶像真相」心酸淚崩
 
更多新聞:驚爆謝長廷下一步「將接大位」 他曝:為什麼不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楊繡惠#小甜甜#馬國賢#懷孕#張可昀#馬國畢#陳文山#秘戀#他沒錢#徵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78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