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陽帆大男人、偶包重 妻揭「嫁偶像真相」心酸淚崩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4:27
Julie嫁給陽帆24年。(圖/翻攝自Julie臉書、陽帆微博)
Julie嫁給陽帆24年。(圖/翻攝自Julie臉書、陽帆微博)

歌手出道的63歲資深藝人陽帆(本名陳景諒),曾因扮演甘草人物「陽婆婆」紅極一時,他和妻子Julie(劉景莊)結婚24年,育有一雙子女,堪稱演藝圈夫妻模範。然而近日Julie上節目揭露「嫁給偶像」的婚姻真相,指陽帆「偶包」(偶像包袱)很重還非常大男人,從沒做過家事,就連到超商幫忙買瓶牛奶都不可能,期間提到一件事,更讓Julie心酸淚崩。
 
Julie近日上《單身行不行》揭露嫁給陽帆24年的真實婚姻生活,她表示年輕時爸媽用心哉培自己念國際學校,從日本念到美國洛杉磯大學,沒想到一畢業她就決定嫁給陽帆,「當時覺得愛情最偉大,也因為當時他是很有名的藝人,我想說我既然跟他在一起大家都知道了,那我如果不嫁,萬一分手了以後我再交男朋友人家會說『她以前是陽帆的前女友』,大家都會有陰影。」 

 
 
Julie上節目述說婚姻生活。(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然而「嫁給偶像」以後,婚姻卻不如預期,Julie親曝一般人在過的日常小日子,在她們家中完全是不可能的,「我光想像他去便利商店幫我買一瓶牛奶,這件事就不可行,以前出去一趟可能1小時才回得來,會扭捏、不自然!」原來陽帆一直都頂著明星光環、有嚴重偶包,Julie表示「我沒看過他衣裝不整的時候,連在家都很少看到他亂七八糟、都很整齊,他只要睡醒一定都是頭髮都弄好了,你看那個太太壓力有多大!」
 
此外,非常大男人的陽帆甚至連家事都沒做過,結婚20多年來,幫老婆倒茶這種事不超過2次。Julie被問到是怎麼走過來的?她笑稱「妳要用一個很開放的心理去對待這件事,要一直洗腦自己我很享受!」
 
但有件事Julie卻忍不了,就是外界總是以「陽帆老婆」、「帆嫂」稱呼她,前幾年上節目,就連名牌都寫「帆嫂」,Julie難過表示「我看了那個東西,回去自己有掉眼淚…原來我活了這麼久,變成一個別人的名字,原來嫁給一個明星,會失去自己的名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陽帆#Julie#嫁給偶像#婚姻真相#淚崩#偶包重#大男人#單身行不行#婚姻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35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