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戰嫩男?楊繡惠遭爆「秘戀小3歲男星」羞曝接送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0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5:06
楊繡惠今年7月遭爆秘戀本土劇演員陳文山2年。(圖/翻攝自楊繡惠、陳文山臉書)
楊繡惠今年7月遭爆秘戀本土劇演員陳文山2年。(圖/翻攝自楊繡惠、陳文山臉書)

小姑獨處多年的資深女星楊繡惠,儘管已55歲,仍維持惹火身材及凍齡外貌,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年7月,楊繡惠被爆秘戀小3歲的本土劇演員陳文山2年,對此,她昨(7)日現身錄影時曝光兩人關係,一旁的女星更爆料其實楊繡惠是和另一名男星在交往。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楊繡惠7月遭爆秘戀本土劇演員陳文山2年,對方不辭辛勞接送,呵護之情溢於言表。對此,楊繡惠現身錄《命運好好玩》時表示,陳文山對每個人都很好,只是因為自己常叫陳文山來載她,「他住樹林、我住三重,他不喝酒但我會喝,就這樣一條線很順啊!所以經常叫他來載我」,強調不能因此就說兩人在交往。

 
 
楊繡惠還笑稱男人大多會騙她的錢,因此現在只想跟嫩男相處,「一次來5個我都OK」。沒想到一旁友人、女星謝麗金爆料,其實楊繡惠是和馬國賢在交往,讓記者全笑翻。

更多新聞:驚吐「處女之老二哲學」 陳子璇百萬徵婚受封奇女子
更多新聞:悲曝長女腦炎「症狀一夜數十次」 楊月娥心酸餵飯:累了
更多新聞:7年前器官衰竭險沒命 女星「突公開送醫影片」曝後遺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楊繡惠#戰嫩男#秘戀#陳文山#本土劇#馬國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40

0.1137

0.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