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曝長女腦炎「症狀一夜數十次」 楊月娥心酸餵飯:累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5:04
楊月娥大女兒菱菱因罹患腦炎,會出現手抖等症狀,需要人幫忙餵食。(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大女兒菱菱因罹患腦炎,會出現手抖等症狀,需要人幫忙餵食。(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資深名嘴楊月娥陪伴小女兒小蓁對抗血癌成功後,近期換大女兒菱菱頭痛到無法站立」入院,經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罹患腦炎。為陪伴愛女治療,楊月娥將醫院當「大飯店」近1週,但因女兒症狀反覆一夜數十次,讓她忍不住祈求上天讓自己「把心安住」。

 

楊月娥上工時爆紅眼。(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小女兒也到醫院探望姊姊。(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大女兒菱菱本月1日因頭痛、頭暈、手抖及站不住等症狀,從急診轉入病房,經檢查發現罹患腦炎。日前才透露愛女狀況一天比一天好的楊月娥,4日先是發文表示因為菱菱手抖,自己得餵愛女吃飯,再幫她洗澡更衣,「這些她們童年每天要做的事,在我年過半百後,被迫重溫…感受很奇妙,謝謝自己還做得動吧!」
 
楊月娥邊照顧愛女、還得邊工作,又要把家安住,讓她感嘆真的累了。(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楊月娥透露愛女症狀反覆一夜數十次。(圖/翻攝自楊月娥臉書)

然而邊照顧愛女、還得邊工作的楊月娥,儘管自覺身體還行,但身體總會給她誠實的回應。當她「爆紅眼」錄完5集節目後,還得在下班車陣中奔回醫院大飯店,再面臨一夜數十次女兒反覆的症狀處理;隔天再擠出空檔衝到菜市場,備好老母及外傭所需,才能安心的在醫院大飯店照顧愛女,楊月娥出現骨頭酸痛等症狀,讓她直呼很想睡個好覺,同時特別跑到廟裡祈福,「要把心安住…醫院大飯店的夜晚很翻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楊月娥#長女#愛女#腦炎#住院#醫院大飯店#累了#症狀一夜數十次#症狀反覆#手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91

0.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