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長女 結果共443筆

  • 連環地震嚇壞!台北女1個月爆瘦4公斤 醫曝「多人眩暈、焦慮」

    403大地震後餘震不斷,今(23)日凌晨更是震不停,除了花蓮大樓倒塌外,不少民眾被嚇到不敢睡;三軍總醫院研究副院長、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葉啟斌向《TVBS新聞網》表示,就有一名年長女性從沒看過精神科,卻在昨來就診,因為連環的地震喚醒她年輕時經歷的白河大地震創傷,也讓她爆瘦了4公斤,睡不少、連站都站不穩,且現在門診因地震導致眩暈、焦慮的患者也越來越多,平均一個門診都有5至10位患者受到地震影響。
    1天前
  • 愛子公主上班太認真震驚宮內廳 加班到晚上8點跟同事叫披薩續奮戰

    日本天皇長女愛子公主今年自大學畢業後,1日成為社會新鮮人,進入日本紅十字會總公司工作。日媒指出,愛子不僅每天乖乖上班,才工作不到1週就晚間8點才下班,讓宮內廳相當吃驚。
    2024/04/09 10:06
  • 砂卡礑5口尋獲2人 父疑保護長女擋巨石

    台灣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前往砂卡礑步道,親人卻再也聯繫不上,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從體型和髮型推測,應該是父親守護著大女兒,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由於被石塊壓住,必須出動破壞工具,協助脫困,游姓男子的母親和雙胞胎哥哥,從台南趕到指揮所,說這三天不斷禱告,期望人都平安。
    2024/04/05 20:37
  • 不是麥克風!吳姍儒兒子抓周「全場槓龜」 看鹿希派卡片1句話秒泛淚

    綜藝天王吳宗憲長女吳姍儒(Sandy)不僅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感情與家庭也沒耽誤,2022年與交往5年的圈外男友王先生步入禮堂,並在去年誕下愛的結晶─兒子「Mason 小初一」,近日幫兒子舉辦抓周儀式,沒想到最多人猜的麥克風槓龜,至於抓的是什麼?答案曝光了。
    2024/04/01 13:56
  • 日愛子公主參拜伊勢神宮 天空瞬間放晴網嗨喊:是天氣之子嗎

    日本德仁天皇的長女、22歲的愛子公主近日甫從東京的學習院大學畢業,她於本月26日前往日本三重縣的伊勢神宮參拜,並報告已經從大學畢業、即將就職。有日本網友發現,原本伊勢神宮下著雨、天色陰暗,但在愛子公主即將抵達伊勢神宮前,卻忽然雨過天晴,天空轉為晴朗的藍天,日本網友也幽默留言:「你是天氣之子嗎?」
    2024/03/27 14:33
  • 法院認證啃老族!26歲女狂上酒店「欠724萬」 遭父母怒逐出家門

    新北有一名男子阿國(化名)膝下有一對子女,然而26歲的長女小萱(化名)卻總是不務正業、成天上酒店,甚至還到處借貸賭博欠下700多萬元。儘管阿國與妻子不斷幫忙還債,但隨著女兒不知悔改,終於決定向法院訴請「由家分離」,而法官也在認定小萱「啃老」後,准許阿國與妻子的訴求。
    2024/03/20 08:29
  • 鍾麗緹14歲愛女超仙模樣曝 時尚打扮「媲美名模」暴風成長

    現年53歲的鍾麗緹,近年雖然幾乎絕跡香港影壇,然而觀眾對她在九十年代拍攝的《至尊三十六計之偷天換日》與《破壞之王》等舊作印象均非常深刻,成為幾代影迷心目中的混血女神!曾三度結婚的鍾麗緹,與首任丈夫誕下長女張敏鈞(Yasmine),與第二任丈夫誕下二女張思捷(Jaden)及三女張凱琳(Cayla),其中三女Cayla上月生日後轉眼已經14歲,近年暴風式成長,更遺傳媽媽的混血五官!
    2024/03/17 12:29
  • 聲稱忘了講!吳鳳女兒交給保母「摔腫頭」 妻驚恐立刻解約

    1歲男童遭惡保母虐死,讓不得不找保母照顧孩子的家長多了一分擔憂,只能謹慎再謹慎,隨時注意孩子狀況。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深耕多年,2015年娶回台灣美嬌娘Rynne,婚後育有2女,近日看到不斷延燒的保母虐童案有感而發,透露生下長女Ekim後,曾找保母幫忙照顧,沒想到竟發生1事讓他嚇壞,立刻與對方解約。
    2024/03/14 09:23
  • 蔡天鳳逝世一週年!母淚悼她「顯靈探望」:永恆思念掛念

    譚仔太子爺Chris的28歲老婆蔡天鳳 (Abby) 去年2月24日被發現慘遭謀殺分屍,遭殘忍殺害並藏屍大埔龍尾村村屋,消息震驚全城。涉案疑兇是蔡天鳳前夫一家,案件至今仍在審訊當中。蔡天鳳生前與她的媽媽「五姐」感情極好,五姐以大寶寶稱呼她的長女蔡天鳳,以前亦常於抖音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女兒的離世對她來說打擊極大,更一度把社交帳號影片片段全部清空,並設為「私人帳戶」。至去年6月五姐再次更新內容,分享了女兒蔡天鳳的喪禮短片。
    2024/02/23 15:34
  • 疑再懷5寶!吳佩慈近照曝光 被爆每胎收錢「身價破232億」

    45歲台灣女藝人吳佩慈,曾以「九頭身美少女」之稱出道,2014年宣布全面退出演藝圈,並在香港產下長女,儘管陸續替陸籍富商紀曉波帶來4個孩子,但兩人至今仍未婚。令人震驚的是,吳佩慈近況曝光後,被揣測又懷孕,有傳吳佩慈每生一胎,財富就會暴增,如今身價已飆升至232億元。
    2024/02/17 11:20
  • 最美星二代!王彩樺女兒變身泰國公主 網看傻:仙女下凡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老公黃品文育有2女,20歲長女黃于庭(庭庭)的高顏值驚豔全網,也讓王彩樺有了「國民岳母」封號,母女日前一起登上除夕特別節目《WEARE我們的除夕夜》激吻長達20秒,更是引起話題。過年期間,王彩樺帶著女兒去泰國度假,並驚喜替女兒慶生;庭庭還換上當地傳統服飾,變身泰國公主,美出新高度。
    2024/02/14 16:57
  • 歐陽妮妮認了已搬去杭州當直播主 「暴瘦9公斤」近照曝光!

    歐陽龍和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日前驚傳將在春天與男友張書豪完婚,不過事後張書豪出席記者會時,則表示並無此事。熱於分享生活的歐陽妮妮今(21)日凌晨在IG和粉絲互動,認了已低調搬到杭州快半年。身高168公分的她,還暴瘦9公斤,「目前是49、50公斤,去年初的時候還56~58」。
    2024/01/21 11:07
  • 「國民岳母」王彩樺嘴對嘴激吻超正女兒20秒!大噴淚

    「保庇天后」王彩樺和長女黃于庭(庭庭)在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舞台合體,演唱韓國女團aespa夯曲〈Drama〉,母女不僅互飆舞技,最後還嘴對嘴激吻長達20秒,全場嗨爆!王彩樺事後談及和女兒合體表演,一度感動落淚,連女兒都傻眼,「又不是第一次一起表演」!
    2024/01/20 21:02
  • 長女火辣慶18歲生日! 小S久違曬1家5口合照嘆「得放手」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18年,育有3千金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和許老三(許曦恩)。轉眼間長女Elly已長大成人,歡慶18歲生日,小S今(16)日凌晨曬出1家5口合照,訴說為人母心聲。
    2024/01/16 11:04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我們結婚吧!前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喊話近1年 葡萄莊園完婚

    去年1月宣布辭職的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在退任記者會上,公開向當時的未婚夫喊話「可以結婚吧」。經過將近一年的準備,阿爾登終於在200位親友見證下,在葡萄莊園完成終身大事。其實阿爾登的婚禮,因為新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長女已經兩歲,才終於完婚。
    2024/01/14 10:55
  • 王菲愛女不藏了!再爆秘婚大12歲女導演 1證據被抓包

    女星王菲的27歲長女竇靖童,一直以來都以中性打扮現身,也因此性向部分始終是許多人熱議的話題,過去更曾被爆出秘婚女導演李孟橋。而不久前竇靖童在IG限時動態上傳一段影片,遭眼尖網友抓包,竇靖童的左右無名指都戴上了戒指,也讓秘婚的傳聞再度甚囂塵上。
    2024/01/11 16:24
  • 黃心穎結婚不到2個月「父親突離世」!昔婚禮父女共舞畫面曝

    10月剛與RubberBand鼓手黎萬宏(泥鯭)結婚的黃心穎,便要經歷父親離世的打撃,她的父親黃沛霖是名中醫師,日前黃醫師的病人收到他長女黃心美的通知,告知父親離世的消息,享年75歲。黃醫師家人亦表示繼續打理他過去研製的心氣酒,承傳父親的心血。
    2023/12/15 10:05
  • 比國慶還威!嘉義大老林水樹嫁女 席開500桌、放高空煙火

    嘉義地方大老林水樹長女出嫁,昨晚(3日)舉行歸寧宴,席開500多席,現場還有高空煙火秀,精采程度可比國慶煙火,不僅如此,還邀請藝人表演,大手筆嫁女兒,展現地方雄厚實力。
    2023/12/04 14:23
  • 61歲男冒充富商 阿嬤「以為遇真愛」遭騙婚損失近1300萬

    美國有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假裝是富商,並以花言巧語欺騙2名年長女子,其中1名婦人甚至賣掉房產甚至還在賭城完婚,最終一共被騙走高達32萬英鎊(約新台幣1267.4萬)的財產,警方將這名「愛情騙子」逮捕後發現他前科累累、過去更犯下近60起詐騙。
    2023/11/29 17:18
  • 何超瓊現身酒吧唱〈偏偏喜歡你〉 似悼念陳百強逝世30週年

    已故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除了是商界精英,更是何家掌門人。早前何超瓊輾轉大陸多個城市開會交流,當中包括江西上饒市,有網友在酒吧偶遇她,並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段何超瓊獻唱〈偏偏喜歡你〉的影片。片中所見,一身休閒打扮的何超瓊,左手拿着一枝花,深情地唱出歌曲,不少網友都留言大讚她的歌喉,亦有人重提她當年與陳百強的一段情,事緣〈偏偏喜歡你〉正是陳百強的經典金曲之一,而今年亦是陳百強逝世30週年。
    2023/11/12 15:58
  • 本土劇女神驚傳拍戲掛彩!臉蛋遭砸傷 「聲音超大」瞬間腫起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天鴻集團董事長女兒,因為集團倒閉,她從高貴名媛變成過街老鼠,甚至被當眾砸水球跟菜籃,模樣相當狼狽,最後傅子純英雄救美,帶她離開現場。為了這場戲,吳婉君吃了不少苦頭,而她則相當敬業,還特別要求道具組把菜渣倒多一點在她身上,讓角色的對比更加鮮明,沒想到拍攝時竟不慎掛彩受傷。
    2023/11/07 16:07
  • 靠妹蹭名氣?歐陽妮妮被酸「一事無成、炫富」怒反擊:乾你屁事

    27歲星二代歐陽妮妮,為資深藝人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日前還傳出即將和穩交4年的男藝人張書豪結婚,因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皆踏足演藝圈,且赴大陸發展,三姊妹經常被網友拿來互相比較。值得關注的是,歐陽妮妮日前竟在社群平台槓上網友,親自懟回對方的酸言酸語,「我蹭誰的名氣有關你什麼事?」
    2023/11/06 11:36
  • 結婚才3個月!泰男娶村長女兒「被榨乾」 她爽吸200萬復合前男友

    泰國東北部行政區瑪哈沙拉堪(Maha Sarakham)有一名34歲的男子,他有天心血來潮地使用交友軟體,意外認識了當地頗有名氣的村長之女,並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後,決定步入婚姻。不過,男子的愛妻在從他身上榨乾200萬泰銖(約180萬元新台幣)的財產後,竟直接將他趕出門,之後又與前男友復合。
    2023/10/28 16:23
  • 大女兒輕生亡「失聯生母找到了」 鄭少秋潰堤!現任妻子再發聲

    香港男星鄭少秋情史豐富,4個孩子分別有3個媽媽。但近日卻傳出其與盧慧茹未婚生下的長女鄭安儀在美國住家內輕生亡,首先發現的教會成員因找不到生母,於是找上鄭少秋,希望他能出面協助處理後事。雖然父女兩人斷聯多年,但鄭少秋現任妻子官晶華透露,鄭在得知女兒身亡後一度潰堤,情緒低落至今仍未平復。
    2023/10/02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