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馬國賢 結果共106筆

  • 已婚男星爆「躺正妹店員大腿」!臉貼臉抱一起 澄清:有跟太太報備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整個台灣劇烈搖晃,各地都傳出災情,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演員馬國賢當下還在熟睡,突如其來的有感地震,讓他趕緊起床查看,「睡夢中被搖醒,嚇到起床,家中都平安,謝謝。」台視今日外景和棚內拍攝工作依舊照常進行。
    2024/04/03 14:08
  • 馬國賢驚傳「打老婆」畫面曝 狠摑耳光!愛妻被打到披頭散髮

    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陳若萍飾演的「彩鳳」個性強勢,尤其是嘴巴凌厲。劇中陳若萍和婆婆林乃華起了口角,還批評婆婆「起肖」。被婆婆和馬國賢飾演的老公「志強」連番用潑水、扯頭髮、呼巴掌教訓,力道之大把馬尾都抓散了,當場披頭散髮看起來相當狼狽。
    2024/03/11 11:48
  • 分手不到一年!米可白自爆新戀情 鬆口對象身分:很幸福

    女星米可白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秦佳芬」,米可白在受訪時也透露,之前有去拜拜求姻緣,馬國賢也建議,家裡要放百合花和粉水晶,但她笑說:「放了兩天就收起來了,花香味我的狗快受不了。」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她表示兩人相處感覺很重要,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希望外界對於她的感情多一點空間,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4/02/23 15:59
  • 幸福企業!徐乃麟坐鎮尾牙拱出「百萬獎金」 加碼捐10萬大紅包

    演藝圈經紀公司「艾迪昇傳播」,旗下擁有近40位藝人、職人,日前舉辦創立25周年尾牙,不少藝人帶來下一代,從馬國賢的5個月兒子「小太陽」到23歲的星二代王敏淳,總經理林志遠笑著說:「來公司的藝人除了好運還會好孕,都能開枝散葉收穫滿滿。」昨艾迪昇尾牙紅包在徐乃麟、曲艾玲、艾力克斯與蔣偉文等專業主持人互敲邊鼓力拱,加上年終獎金,一舉突破百萬元。
    2024/01/31 06:59
  • 吳奇隆帥成這樣!助陣「姜育恆攻蛋」 群星版《紅蜻蜓》催淚

    65歲的姜育恆18號晚間攻蛋,為了回饋上萬歌迷,找來超強嘉賓吳奇隆助陣;回顧兩人緣分,其實已經認識35年,最早是因為同間經紀公司而結緣,隨後更邀請馬國賢、宋少卿等群星演唱「紅蜻蜓」,畫面超級感人。
    2023/11/18 23:50
  • 不只吳奇隆!姜育恆攻蛋倒數喜曝14位嘉賓 陣容超強大

    姜育恆將於11月18日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姜育恆人生的路演唱會」,出道即將邁入40年,這次的演唱會除了邀請自己同門師弟吳奇隆擔任嘉賓外,惜情的姜育恆更想邀請開麗久違的師弟師妹們藉此機會一起相聚,本來想說大家都在各地忙碌,能夠來參加的人應該不多,沒想到大師兄邀請訊息一發出,師弟師妹們熱情響應,總共號召了14位的師弟師妹一同擔任演唱會的嘉賓。
    2023/11/08 17:32
  • 遭導演飆罵半小時!男星慘罹憂鬱症 「月入1萬」吃泡麵度日

    52歲馬國賢今年4月與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8月喜迎兒子「小太陽」誕生,升格新手爸爸的他,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意外透露曾因演技不好,遭導演飆罵半小時,本來10集的片約,演出一場就被破中止,苦嘆「我憂鬱症應該就是那時候,覺得為什麼要回到這個行業自取其辱。」
    2023/09/29 17:13
  • 米可白無預警宣布分手!斷開建築業小開 曝「恢單時間點」

    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陳文山、謝麗金、馬國賢等人,今(29)日出席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開鏡記者會,米可白身穿火辣白紗展現好身材,談及感情現況卻無預警表示已恢復單身。
    2023/09/29 13:04
  • 40歲女星試偏方拚生子!結婚5年體力下降 身體冒出3警訊

    女星小Call(郭怡伶)結婚5年,近年積極備孕,先是找中醫調理身體,西醫做各項檢查,還加上好友們的各類偏方,希望早日懷上寶寶。小Call 表示如今已40歲,身體漸漸發出警號,體力明顯不同,容易疲倦,失眠、胃痛等,「過去年輕時根本不會管身體問題,仗著自己年輕,常因工作熬夜,吃飯不定時,當然也為減肥而少吃,也是影響身體的,現在踏入中年才知身體很弱。」
    2023/09/25 15:12
  • 只要肉!160公斤男星吃到飽「狂嗑90盤」 遭店家公告:禁止進入

    男星林道遠日前上由白家綺主持的《醫學大聯盟》,探討過胖對健康造成的危機,以及糖尿病可能引發的併發症。同場來賓有馬國賢、方琦、謝麗金,四位藝人分成兩隊進行搶答。
    2023/09/05 06:59
  • 馬國賢兒子出生! 小16歲妻破水宮縮23小時:小太陽被吸出來

    52歲的馬國賢今年4月與小16歲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隔月再報當爸喜訊,從人夫再晉升為人父,相當幸福。馬國賢今(15)日貼出抱著兒子「小太陽」的照片,開心分享迎來家中新成員的喜悅,「一出來就跟我眨眼,萌翻。」
    2023/08/15 17:16
  • 新婚妻成忠實粉絲!馬國賢飆驚人演技 讓李銘順「當場噴酒」

    男星馬國賢在律政劇《八尺門的辯護人》飾演律師事務所老闆林鼎紋,角色在現實與利益間遊走,一個演技沒拿捏好,容易將角色演得很表面化,為了難得的好角色,馬國賢相當投入事前準備工作,在家模擬3、4種演法,建立角色的個性、喜好,還請朋友介紹律師事務所的老闆,詢問他們業務與經營方法,完全沉浸在角色中。
    2023/07/14 17:15
  • 《加油喜事》觀看數突破1600萬次!陳亞蘭不捨殺青險淚崩

    TVBS 熱播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即將完結,昨(27)日所有演員出席殺青宴,TVBS總經理劉文硯對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表示衷心感謝:「加油喜事,少不了你們!」過去近十個月與TVBS攜手創造出亮眼的成績,數位平台的觀看次數更突破了1600萬次,最重要是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為觀眾帶來一小時的感動與歡笑,期待未來再與影視工作者攜手為台灣影視產業盡一份力。
    2023/06/28 12:18
  • 影音/馬國賢近一年上通告稱單身 小S怒喊:欺騙我的真心!

     
    2023/05/30 10:48
  • 馬國賢留鬍渣被老婆嫌棄 「親親會不舒服」驚爆交往險鬧分手

    三立談話性節目《辣個女生》明(24)日將播出老少配主題,邀請到馬國賢、張捷、亞美將大談格差戀。馬國賢最近剛登記,韓國華僑老婆小她16歲,錄影當天,天心就虧他「超越小鐘」,終於銷售出去了,馬國賢笑說是心態問題,「我30多歲就有結婚生子的想法,40多歲開始慌張,其間也相過親,但被打槍」,還好最後有找到將與他廝守一輩子的老婆。
    2023/05/23 17:50
  • 影音/王彩樺《加油》豔遇猛男! 馬國賢演小劇場挽回李興文

     
    2023/05/12 11:56
  • 52歲馬國賢宣布當爸! 娶小16歲嫩妻曬手冊激動喊:珍惜小生命到來

    52歲的馬國賢今年4月與小16歲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他今(3)日再報當爸喜訊,宣布已從人夫再晉升為人父,幸福地說:「我們非常珍惜這個小生命的到來。」
    2023/05/03 18:24
  • 馬國賢當人夫「登記同婚」鬧烏龍! 女星證婚嚇瘋:差點毀我手上

    52歲的馬國賢本月18日宣布與小16歲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邀請好友葉欣眉擔任證婚人。葉欣眉今(20)日發文貼出與新人的合照,透露當天其實是臨時被通知當證婚人,也因為一時沒看清楚書約,搞出大烏龍。
    2023/04/20 14:51
  • 馬國賢結婚「小16歲嫩妻正面」曝光! 親吻臉頰喜曬身分證

    52歲的馬國賢上個月與小16歲圈外女友求婚成功,今(18)日臨時起意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晉升人夫。馬國賢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與老婆完成登記後的甜蜜合照,只見夫妻倆拿著身分證看向鏡頭,他的老婆有著一頭長髮、皮膚白皙,她對鏡頭嘟嘴,馬國賢則將頭貼近老婆的臉頰親吻,畫面幸福。
    2023/04/18 17:54
  • 楊繡惠爆秘戀!驚吐「吸取精華」火辣嗨喊:越來越年輕

    58歲楊繡惠講話向來直接,突然驚吐「虎狼之詞」,坦言猛吸「年輕人的精華」,直言自己越來越年輕了,讓粉絲歪樓嚇喊「聽來有些可怕」。
    2023/04/18 17:51
  • 52歲馬國賢結婚了! 娶「小16歲圈外女友」升格人夫

    52歲的馬國賢結婚了!馬國賢近期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他近日喜事連連,上個月與小16歲圈外女友生日當天,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驚喜求婚,今(18)日傳出結婚消息,兩人中午已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隨後馬國賢也大方承認已和女友在今日結婚,因為剛好是好日子,就臨時起意去登記,宣布晉升人夫。
    2023/04/18 15:15
  • 愛情事業兩得意!馬國賢戲劇綜藝兩棲 52歲宣告求婚成功

    年過半百的馬國賢,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終於有穩交對象並且宣告求婚成功,在戲劇《加油喜事》也展現自然生動的演技,戲份不少,還笑說感謝編劇愛用。其實他從唱跳團體紅孩兒出道,後來跨足戲劇也拚綜藝,曾在拍戲現場被導演狂罵,也曾被嫌沒有「笑果」遭票選「轉台王」,但馬國賢仍不斷努力,演員路上勇於嘗試各種角色,也持續穿梭各大節目,笑說都被封句點王,乾脆句點到底,沒想到反而收到另類笑果。
    2023/04/15 22:36
  • 影音/《加油》巴鈺驗孕結果出爐 馬國賢被罵渣男見這幕昏倒

      
    2023/04/13 13:02
  • 【今日熱搜】郭台銘/清明/張自忠/馬國賢/林青霞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郭台銘」。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12天的訪美之旅,今日返抵國門,在桃園諾富特飯店發表談話,重申願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的公僕」,郭台銘不僅為4年前負氣退黨鞠躬道歉,也霸氣表示,若最後國民黨民調結果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勝出,他也會欣然接受,全力支持侯友宜,不讓民進黨再度執政。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05 13:01
  • 馬國賢曬鑽戒求婚成功! 「第一眼就深深吸引」逼哭小16歲圈外女友

    馬國賢求婚成功!52歲的馬國賢上個月在小16歲圈外女友生日當天,在未來岳父岳母面前驚喜求婚。求婚當天,女友本以為是生日聚餐,直到馬國賢好友們突然進到包廂,馬國賢下跪求婚,女友才赫然驚覺被求婚,在父母與親友見證祝福下,女友開心點頭「say yes」。而馬國賢近期參演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在劇中他與巴鈺成為歡喜冤家,他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觀。
    2023/04/0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