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依偎孫協志放閃 夏宇童身形圓潤「鬆口揭懷孕真相」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7 17:39
孫協志和夏宇童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夏宇童、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和夏宇童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夏宇童、孫協志臉書)

藝人孫協志結束和韓瑜的婚姻後,2年前和「好朋友」夏宇童傳出緋聞,近日更客串女方的網路節目,親密依偎的互動被認為是「情侶日常」,根本不是在演戲。夏宇童近期因身材圓潤,被認為是「懷孕了」,她對此則回應:「我真的胖了。」
 
更多新聞:辰亦儒身材太犯規 曾之喬笑「下半身都練得很好」超辛苦

 

(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近期被發現都選擇穿寬鬆上衣,身材疑似變圓,有人因此懷疑她懷孕,她在臉書上直呼有點傷心,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夏宇童對此承認是胖了2、3公斤,雖然每週都會跑3天步、堅持每天只吃1餐並喝3000ml的水,但持續一個月仍然瘦不下來,有感年紀讓代謝速度下降。

更多新聞:裸湯片瘋傳被看光 白冰冰承諾「穿比基尼上街」要脫了
 

(圖/翻攝自「五熊國際Fish5bear」YouTube頻道)

近期夏宇童與孫協志在她的YouTube節目「夏女物語」互動引發關注,被問及是否已經帶「好朋友」見媽媽?她笑著轉移話題,不過她也透露,由於在單親家庭長大,從小就看媽媽辛苦掙錢養家,所以腦中從來就沒有結婚的情景,目前仍然以工作為重,雖然媽媽會擔心她的感情狀況,但也認為女生要把自己過好最重要,不會特別給她壓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協志#夏宇童#懷孕#依偎#結婚#感情#單親家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26

0.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