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依偎 結果共140筆

  • 梁靜茹有新歡?甜偎眼鏡型男照片曝光 經紀公司回應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不過她今(16)日在IG曬出與帥氣鬍渣眼鏡型男合影,嬌小的她依偎在帥氣眼鏡男肩上,看來相當開心,粉絲更瘋猜是她的新對象。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3/16 16:49
  • 河北女老師大談師生戀!「教室內接吻片瘋傳」 網友:是真的

    中國近日連續爆出「師生戀」醜聞,繼先前上海有名女老師被丈夫爆料與男學生有不當關係後,如今河北衡水一中也傳出有女老師與男學生交往,網路上甚至流傳接吻影片,畫面中2人甜蜜地依偎在一起的畫面迅速引發討論,雖然校方出面否認有這名老師,但有網友認出片中的老師,並表示「真有此事!」。
    2024/02/23 12:16
  • 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北極圈獄內「猝死」 官方隱瞞死因

    俄羅斯反對陣營領袖納瓦尼,遭總統普欽迫害入獄兩年多;上周五,他在北極圈的監獄內死亡,享年47歲,俄羅斯官方公布的死因為「猝死」。官方卻拒絕將遺體交還給家屬,外界質疑是想隱瞞納瓦尼真正死因。納瓦尼的妻子在社群網站上,貼了與丈夫相依偎的照片,悲痛之情溢於言表;16日,她在慕尼黑安全會議上演說,控訴普欽殺了丈夫。俄羅斯各地都發起哀悼活動,但遭到警察驅離,近400人遭逮捕。納瓦尼之死很可能讓反政府勢力大團結,影響普欽3月的總統大選。
    2024/02/20 10:39
  • 熊霓新歡竟「徐薇兒子」!爽開BMW載妹 嬌羞依偎全被拍

    雖然江大成對於熊霓看似只是工具人行為,但其實兩人戀情早已萌芽。去年10月5日熊霓曾遭媒體直擊接連和兩男約會,其中第二攤,就是江大成開著同輛白色BMW載熊霓去看電影。
    2024/01/24 08:29
  • 施明德83歲生日辭世 女兒:父沒忌日只有生日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清晨逝世,享壽83歲。他的兩位女兒也貼出一張張他生前的生活照,其中還有他和妻子甜蜜依偎、還有抱著孩子的舊照片。他的女兒也說,父親在生日同一天離開人世,沒有忌日只有生日。總統蔡英文也發文表示,昨天才到醫院探視他。副總統賴清德也說,施明德曾說過「民主這一課沒句點」,讓他感觸很深。前總統陳水扁也PO文,他提到,施明德是美麗島事件的總指揮,後來是百萬紅衫軍倒扁運動的總指揮希望他安息。施明德的摯友,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發文緬懷。
    2024/01/15 13:32
  • 獨/曹佑寧、王淨甜蜜同遊北海道 車廂「超親密互動」全被攝

    新生代演員王淨與曹佑寧認愛後,越愛越高調,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小倆口近日被民眾捕獲正在北海道度假,一起搭乘電車時,王淨整個人依偎在曹佑寧身上,相當甜蜜。
    2024/01/06 15:18
  • 要嫁了!八點檔女星依偎曬鑽戒「答應求婚」 大9歲男友帥照曝

    女星何宜珊身材姣好、外型甜美,近期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也有亮眼表現,今(29)日傳出好消息,宣布答應交往2年、大9歲男友Nick求婚,準備升格準人妻!
    2023/12/29 17:24
  • Jennie突公開「親密合照」 依偎高帥男:最幸福的一天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自出道以來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先前她曾與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傳出緋聞,但兩人始終未對外承認。然而就在昨(2)日,Jennie突然於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一張與高帥男模的合照,兩人不僅互動親密,Jennie更依偎對方甜喊「最幸福的一天」,讓網友瘋狂猜測「這個男生是誰?」
    2023/12/03 16:09
  • 182公分巨犬以為自己很小 坐上主人撒嬌網:根本是熊

    美國波士頓(Boston)一戶人家養了一隻182公分長、體重逾90公斤的高加索犬(Caucasian Ovcharkas)「Yogi」,狗狗雖然身形龐大,但仍把自己當成小孩,最愛依偎在主人身上「饋修」;不過牠的噸位實在太大,每次坐上沙發就會佔據整個空間,還會把爸爸壓的喘不過氣,讓飼主笑稱根本是隻熊。
    2023/11/29 17:35
  • 獨/《全明星》梁凱莉結婚了!證實閃婚小3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

    26歲金曲饒舌歌手李權哲日前在IG發出一則貼文,照片中可以看見有一個女生依偎在她後面,仔細一看,該女生就是曾參加過《全明星運動會》的29歲女星梁凱莉,李權哲在貼文寫下:「我真的結婚了。」引發歌迷們熱議,針對結婚傳言,梁凱莉透過經紀人證實兩人已經結婚:「結婚了,謝謝關心。」
    2023/11/22 12:17
  • 為呼麻痛哭道歉!蕾菈神隱15天發聲了 依偎老公甜喊:多了時間談戀愛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網紅蕾菈與老公湯宇本月6日因持有大麻被捕,起初兩人還各自發布聲明,表示會配合檢調調查,偵查不公開,因此不予回應。隔日,夫妻倆便發出一支影片,坦承在台灣、泰國都有吸毒,蕾菈更是聲淚俱下,為自己的行為道歉,「我第一時間否認,我做了全天下媽媽都不該做的事」,隨後便神隱。事隔15天,蕾菈今(21)日就在社群更新動態,近況曝光。
    2023/11/21 17:55
  • 貝佐斯與主播未婚妻登《VOGUE》秀恩愛 網嘲:肌肉P很大

    亞馬遜網站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與未婚妻近日為知名時尚雜誌《VOGUE》拍攝一系列照片。兩人在一輛車中互相依偎,狀似甜蜜。然而,網友卻對這張照片有許多不滿。許多網友批評「太尷尬」、「看了不舒服」。還有網友稱貝佐斯的手臂「明顯P很大」
    2023/11/14 18:10
  • 恭喜!39歲「果凍姐姐」楊晨熙宣布懷孕 依偎帥尪證實升格人妻

    39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今(2023)年9月就傳出已孕消息,當時經紀人表示她是婦科不舒服去看醫生,若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宣布。如今真的順利懷孕,楊晨熙證實自己懷孕4個多月,也跟邱姓建商男友登記結婚了。
    2023/11/10 10:26
  • 才1年就婚變?班艾佛列克車內「依偎前妻」 歡愉畫面曝光

    51歲好萊塢男星「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2018年與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離婚,近年搭上舊愛女歌手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情侶倆也在2022年修成正果,正式結為夫妻。在結婚後,夫妻倆在公眾場合盡是放閃,感情甜蜜羨煞眾人。怎料,近日外媒直擊小班與前妻同框,甚至在車內緊密依偎著女方,畫面震驚粉絲。
    2023/09/18 16:41
  • 不藏了!吳品潔小鳥依人「緊貼禾浩辰慶生」 交往2個月撒糖閃瞎網

    30歲女星吳品潔近來低調認愛禾浩辰,兩人目前交往2個多月,而且同居中,感情相當甜蜜。上週禾浩辰慶祝33歲生日時,才在社群大方PO出與吳品潔以及其他朋友的合照,今(12)日凌晨,吳品潔也在IG發出大家幫她慶生的限時動態,眼見她緊緊依偎在男友禾浩辰身邊,放閃無極限。
    2023/09/12 12:18
  • 許伯&簡芝爆爭議!愛心遭夥伴濫用「搞亂生態」 認了:不好意思強硬

    百萬YouTube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致力於關愛浪犬、生態保育等議題,許多人認定是YT界唯一清流,可近日卻因某支影片主圖依偎台北市蔣萬安,而被網紅「小劉醫師」抹黑有收錢勾結,隨後許伯他們便曬出合約自清,小劉醫師也在翻車多日後道歉。怎料近日又冒出爭議,有網友抓包許伯、簡芝的合作對象「陳愛媽」長期迫害環境,但他們竟袖手旁觀不處理。對此,許伯他們也發長文回應了。
    2023/09/07 16:11
  • 才認愛國標舞男友!賴慧如生日趴爆收「求婚鑽戒」甜套牢

    女星賴慧如剛過27歲生日,過去曾因拍戲結識導演高琮凱,兩人婚後育有一女,不過3年前宣告離婚,今(2023)年5月她才剛認愛的國標舞老師劉家銘,日前在生日趴上,就傳出男友當場求婚的好消息,周刊拍到兩人慶生完散場後,賴慧如依偎在劉家銘背上,更吸睛的是她右手無名指上多了鑽戒。
    2023/08/08 09:16
  • 斷19年豪門婚!何如芸甩富商 依偎「鮮肉新歡」甜喊:小男友

    54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與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結婚,嫁入豪門當媳婦,不料爆出婚變離婚,結束19年婚姻。沒想到,結束婚姻不到1年,何如芸爆出甜蜜喜訊,突驚爆看夜景約會,直喊「小男友」新歡。
    2023/07/19 10:26
  • 蛇不冷血愛抱抱?研究:同類依偎產生「社會緩衝」 能有效減壓

    蛇是不少人相當害怕的動物,尤其深藏巨毒的蛇類更讓人聞之色變;然而,美國一項研究發現,蛇類實際上是溫暖而可愛的生物,似乎和人類一樣,在焦躁緊張之際有同類相伴,可有效減輕壓力;這種效應稱為「社會緩衝」(social buffering),是學界首度在爬蟲類動物中發現。
    2023/07/10 12:25
  • 膽小獵犬怕打雷!半夜竟跳上床擠爸媽中間 一眼神萌翻網友

    狗狗就像人類一樣,也會有自己害怕的事情。在國外,就有隻匈牙利短毛獵犬阿奇(Archie),雖然外表看似強壯勇猛,但遇到打雷,馬上就化身為把拔馬麻的小寶貝,緊緊依偎在媽媽的身上。
    2023/06/25 15:00
  • 引擎傳來喵喵喵!小貓被警救出「依偎懷中」大眼回眸萌翻

    日前台北市士林警分局天母派出所員警正在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汽車引擎蓋頻頻傳來「喵喵喵」的聲音,趕抵現場後發現疑似是小黑貓誤闖受困,員警趕來買來貓咪罐頭,還用手機放出貓叫聲,想讓小貓降低戒心,趁牠靠近食物時趁機抓住。事後員警把小黑貓緊緊抱在懷中,小貓淚眼汪汪回頭模樣,萌翻眾人。
    2023/06/05 17:53
  • 大元依偎鼓鼓恩愛照曝光 1舉動宣示主權「只有我看得到」

    「鼓鼓」呂思緯和女友林艾璇(大元)穩定交往10年,日前他分享和大元的甜蜜激吻照,正式公開戀情,讓大批粉絲感動不已。小倆口也越愛越大方,今(2)日深夜換大元Po照放閃,不過刻意用貼圖遮住鼓鼓的臉,表示「不擋的樣子還是很好看但只有我看得到」、「不管你多狼狽我都好喜翻(喜歡)。」
    2023/06/02 10:26
  • 大S流產心碎!小S「深V開到肚臍」撇話題 揭她婆媳互動:2人會依偎

    女星小S(徐熙娣)今(12)日出席韓國觀光公社代言活動,日前大S(徐熙媛)發聲明承認自己流產2次,讓人心疼。小S接受媒體聯訪時拒絕回答此問題,作勢把胸前拉鍊拉到肚臍,「這樣夠低胸嗎?還不夠是不是?謝謝大家關心」,讓媒體完全沒有追問的空間。
    2023/05/12 19:05
  • 曖昧畫面曝!吳宗憲「車上依偎」載女星到山區 認:差點失守

    知名藝人吳宗憲縱橫演藝圈多年,日前他和Lulu、陳漢典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推出「藝人的價值就是製造新聞?」主題,不僅揭開許多演藝圈內幕,還意外爆出當年超紅男團183Club的解散原因,震驚不少民眾,而吳宗憲也在節目中爆料自己的八卦,坦言過去對一位超正女星「差點失守」,令眾人非常好奇女主角究竟是誰?
    2023/04/22 15:26
  • 本土劇女神無預警放閃! 「甜笑依偎西裝男」網秒抓包是他

    40歲女星李燕曾出演多部熱門八點檔,被冠上「本土劇女神」的封號,但日前她因聲帶長繭,暫時退出《一家團圓》。今(10)日李燕突曬出與「西裝男」的親密合照,讓網友都驚呼:「是在放閃嗎?」
    2023/04/11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