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送達 結果共635筆

  • 外送飲料少給吸管!韓奧客暴怒衝咖啡廳 逼店長「下跪道歉」

    南韓京畿道一名女子日前透過外送點飲料,沒想到飲料送達時,發現少了一根吸管,竟暴怒打電話到店裡投訴。沒想到,店家替她補送吸管並附上蛋糕致歉,將吸管送給她時卻因地址出錯造成太慢送達,該女子氣得衝向店裡,要求店長下跪道歉。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2024/04/10 15:55
  • 生意冷清!強震花蓮觀光慘淡 靠網購撐住

    地震過後,花蓮觀光相當慘淡,像是知名包子店,不再需要排隊,即使是連假期間,原本高朋滿座的小吃店,只剩下零星散客,沒有觀光團來訪,伴手禮店更是大受影響,有些分店還直接拉下鐵門,這些業者表示,目前只能專注在宅配訂單,不過災後重建影響物流配送,多久能送達消費者手中,還是一大問題。
    2024/04/08 18:57
  • 找6毒物專家查寶林案 認「米酵菌酸」可能性高

    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衛福部也首次召開跨部會專家會議,不少專家認為致命的米酵菌酸毒素可能性大,但檢驗要有標準品,實驗室已趕緊訂購,預計下周送達,而毒物專家也示警,米酵菌酸無色無味,高溫殺不死,因此米食吃新鮮烹煮最好,避免重複多次加熱。
    2024/03/28 12:39
  • 米酵菌酸疑釀2死!醫曝4致命因素 「加1物」降低中毒風險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衛福部召集毒物專家討論,一致共識認為是米酵菌酸毒素,由於國內沒有標準品,各單位已緊急訂購,預計下周送達。重症醫師陳志金表示,吃河粉、粄條有4因素才會造成米酵菌酸中毒,文獻建議減少食用油的使用,增加食用澱粉的用量,可降低濕米粉和粉絲在生產中,出現「米酵菌酸」中毒風險。
    2024/03/28 12:07
  • 爬上餐桌! 領外送「小強」狂竄紙板顧客嚇壞

    日前基隆有民眾點外送,叫了成功市場內一間水餃店,等餐點送達,外送員忍不住提醒他們,這家不衛生,以後不要再叫了,結果塑膠袋一打開,裡面的隔熱紙板,不斷竄出小蟑螂,還有幾隻逃跑出來,嚇壞顧客,老闆得知消息非常抱歉,解釋是訂水餃皮送的紙板,沒注意小強入侵,事後衛生局稽查店家,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他們也暫停營業消毒。
    2024/03/27 18:48
  • 沒通知書影響出庭! 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

    宜蘭有民眾日前因為判決敗訴,想要回頭查資料,結果發現,自己根本壓根沒有收到先前簡易庭的"開庭通知",回過頭詢問郵局,郵局卻說文件標註已送達,簽收人還是勾選同居人,但幫忙簽收的,明明就是隔壁縣議員服務處的人員!原來是郵差便宜行事,因為這種郵件只能本人或同居人簽收,甚至還有一欄簽名,疑似是他自己簽的。
    2024/03/27 13:52
  • 全家寄包裹多1處!送「i郵箱」也可以 用新服務免費換熱拿鐵

    超商全家與中華郵政即日起合作推出「店寄i郵箱」服務,只需在全家FamiPort機台操作寄件,約3-5天後即可送達至指定的i郵箱,收件人憑簡訊取件碼,於3日內至i郵箱取件,輸入手機末3碼及簡訊6位數取件密碼,約10秒鐘即可領取包裹;此服務透過全台2,400多處i郵箱連結全家店到店的物流服務,且為全家店寄i郵箱服務上線,即日起至4月16日,使用店寄i郵箱寄件,即可獲得Let‘s Café熱經典拿鐵(中杯)免費兌換券。
    2024/03/20 11:33
  • 首推共享平台!肯德基喊「外送25分內到」 未送達贈兌換券

    外送服務再升級!台灣肯德基自2022年下半年開始進行數位創新,推出業界首創的「外送共享中心」和「數位未來店」,讓消費者能迅速嚐到美食。不僅如此,肯德基也承諾,即日起至12月30日全年以「專業外送25分鐘美味到」為目標,民眾透過官方訂餐管道完成的訂單,若餐點未於25分鐘內送達,將可獲得兌換券並於下次使用。
    2024/03/18 15:55
  • 「西布特羅」比黃金還貴 專家:檢測難度高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不過隨後農業部強調,檢驗都是零檢出,甚至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質疑台中市府檢驗過程有問題,羅生門持續多天,引發討論。不過就在今日,食藥署表示,經過台中送達的梅花肉剩餘檢體,確認有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不過弔詭的是,為何只有這包肉檢出瘦肉精?檢測過程是否會有所不同?
    2024/02/07 12:15
  • 台糖肉片含瘦肉精「西布特羅」 毒物專家憂:毒性、風險都未知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今(7)日,食藥署也召開記者會,確認台中送達的梅花肉剩餘檢體,也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0.001ppm。毒物專家指出,西布特羅不同於萊克多巴胺,沒有相關風險評估,也沒有人體實驗,相當危險,接下來建議中央趕快檢驗飼料,因為擔心添加在飼料中恐造成危害。
    2024/02/07 11:15
  • 打臉王必勝!台糖肉片送食藥署 檢驗3次都有瘦肉精

    台中市食安處抽驗「台糖安心豚冷凍梅花肉片」驗出「乙型受體素西布特羅」,俗稱瘦肉精,不過隨後農業部強調,檢驗都是零檢出,甚至先前衛福部次長王必勝,也質疑台中市府檢驗過程有問題,羅生門持續多天,引發討論。不過就在今日,食藥署表示,經過台中送達的梅花肉剩餘檢體,確認有檢出瘦肉精西布特羅。
    2024/02/07 10:06
  • 年前宅配暴增! 南門「提早近3週配送、週日不休」

    農曆過年倒數一個多禮拜,宅配量暴增迎來高峰期,不只黑貓宅急便坦言今明兩天是宅配最高峰,嘉里大榮也預估年節貨量會比平日增加兩成,就連南門市場為了紓解宅配單,也提早將近三個禮拜提供服務,另外,也得注意現在各業者幾乎都不接受"指定時間送達"和"保證隔日配送"。
    2024/01/30 14:03
  • 傻眼! 搭峇迪航空赴大阪 130件行李3天後才到

    寒假到日本旅遊,機位幾乎都已經額滿,民眾Wendy跟家人臨時決定到大阪京都旅遊,看到峇迪航空還有空位,1月25日一行人抵達大阪後,才被通知行李沒有一起送達,130件行李流浪3天後才送還給旅客,對此航空公司解釋,是因為天候因素,油燃料不足,才必須減重,把旅客行李拉下來。
    2024/01/28 19:28
  • 救救我兒子!1歲嬰發燒狂抽搐叫不醒 警車當救護車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在家中發現,年僅1歲的兒子突然發高燒、身體狀況不太好,當下馬上請朋友協助騎車載送欲前往醫院,沒想到才在路上兒子的狀況又急轉直下,不斷抽搐、意識模糊。王姓婦人嚇壞了,就怕他會有什麼意外,隨即衝進一旁派出所尋求警方幫助,當下三名值班員警見狀,馬上開警車鳴笛載送前往,僅花2分鐘就將母子送達醫院,經治療後順利脫險。
    2024/01/25 11:21
  • 算奧客嗎?飲料店10點營業 他預訂百杯要「10時送達」

    服務業需要面對形形色色的顧客,但這情況算奧客嗎?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得知某飲料店10時營業,所以要求店家「10時整將100杯飲料送到」,怎料對方卻一副很困難的感覺,讓原PO不禁懷疑「我應該不是奧客吧?」。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討論。
    2024/01/20 18:21
  • 德國耶誕老人太累?沒寫門牌號 嘉義機智郵差解密送達

    嘉義郵局今年初收到一封來自德國的耶誕卡片,但上面的信息殘缺,只有用英文寫下簡短的路名,卻沒有門牌號碼,可難倒了郵差先生,不斷拼湊可能信息,最後花了快一周的時間,成功解密,將信件順利送到大同國小的師生手上,事件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直呼這郵差才是正港的耶誕老人。
    2024/01/16 19:41
  • 日媒列出不要捐「辛拉麵」 災區缺水不宜捐辣泡麵

    日本能登半島地震,自衛隊揹著救難物資,攀爬沒有道路的危險山坡,想要快速送達受困災民手中。另外,日本媒體列出不要捐贈的物資清單,當中居然包括「辛拉麵」,引起網友討論,為何不要韓國泡麵?專家解釋說,這裡的「辛拉麵」是指辣味泡麵,因為災區缺水,吃了會更口渴,不是指特定廠牌泡麵。
    2024/01/08 19:50
  • 石川震後第四天 物資卡關.災民自救求生

    日本石川縣元旦規模7.6強震,目前進入第4天。雖已過了救援黃金72小時,仍有好消息傳來;一位8旬老婦,在瓦礫堆中被找到,且獲救時意識清楚。但是整體救災卻遇到瓶頸,因當地多處道路在強震中受損,或遭土石掩埋,許多偏遠聚落成為孤島狀態,物資也無法即時送達;尤其接下來災區可能降雪,災民的避難生活將更困難。
    2024/01/05 19:54
  • 「螺旋槳斷」12hrs接回 潛水教練能走能游

    去年八月,一名41歲的潛水教練,在基隆的漁港教學時,為了救學生,左小腿被船艇的螺旋槳截斷。還以為自己再也不能潛水,不過還好他在黃金時間內送達醫院,順利以顯微手術植回斷腿。不過手術並不簡單,長達12小時,還重建了兩套血液循環,醫生也說肢體的重建黃金時間大約4.5到6小時。
    2024/01/04 14:06
  • 孕婦的餐點不見了! 外送員送達1分鐘後返回自取

    怎麼會有外送員送餐後又自行把餐點拿走呢?民眾調閱監視器影像po網,怒控1名外送員疑似送餐到指定地點拍照,假裝餐點送到後,隔不到一分鐘,又返回把餐點拿走了,害得1名懷孕9個月大的孕婦,現場等了好久都沒等到餐點,到底外送員是侵占?還是送錯餐後取回,外送平台表示,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3:06
  • 「你的餐點我帶走」業務侵占 網笑:別惹肚子餓

    有人開玩笑說,千萬不要惹肚子餓的人。彰化一名網友,深夜下班叫了外送餐,點了麻辣鴨血煲,結帳之後去梳洗,之後看到外送餐已經送達,準備吃宵夜,但是找不到餐,調出監視器,外送員竟然打了卡,就離開,根本沒有放下餐點。氣得報案告他。
    2023/12/25 20:08
  • 才因竊盜案被移送又手癢 婦竟偷吃書記官外送叫的摩斯

    買來的外送竟然被人吃掉!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因涉及竊盜案遭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沒想到複訊後竟然因為肚子餓,發現地檢署門口的外送桌上有剛送達的摩斯漢堡套餐,當場將它拿起來吃。好在當時外送員還沒離開,發現有異馬上通報現場法警協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但當警方和真正的餐點主人劉姓書記官抵達時,餐點已被王姓婦人吃光。
    2023/12/21 17:39
  • 甘肅強震!百人遇難、大片房屋倒塌 台灣組救援隊待命

    大陸甘肅爆發強震,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陳建仁立即指示內政部,在短時間完成緊急救災準備,並透過管道向大陸表達人道關懷及瞭解救援需求。強震爆發後,由於大批災民流離失所,大陸軍方也派出軍用大型運輸機,要把物資儘快送達災區。
    2023/12/19 17:48
  • 救我老公!女騎士闖紅燈、按喇叭 引警注意

    台南大內區一對夫婦,丈夫在家胸口悶痛,妻子騎車載他附近救醫,過程中狀況嚴重,改去麻豆新樓醫院,結果途中丈夫四肢癱軟,情急之下,妻子闖紅燈、按喇叭,還不斷揮手,吸引路口巡邏車注意,員警發現他們,及時提供協助,2分鐘將他們送達醫院,事後妻子也送上水果禮盒,表達謝意。
    2023/12/12 19:51
  • 好吃嗎?外送員門口偷嗑鹽酥雞 被發現竟回:試吃看有沒有壞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發生一起外送員偷吃事件,當時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在餐點快要送達時,她赫然發現餐點竟然被外送員「吃了一口」,讓民眾當場傻眼,後續她致電詢問該外送員,對方竟然回覆她:「吃看看有沒有壞掉」,讓消費者直呼:不合理。
    2023/12/05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