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飲料少給吸管!韓奧客暴怒衝咖啡廳 逼店長「下跪道歉」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5:55
女子不滿點外送店家沒有給吸管,氣得到店裡逼店長下跪道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不滿點外送店家沒有給吸管,氣得到店裡逼店長下跪道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京畿道一名女子日前透過外送點飲料,沒想到飲料送達時,發現少了一根吸管,竟暴怒打電話到店裡投訴。沒想到,店家替她補送吸管並附上蛋糕致歉,將吸管送給她時卻因地址出錯造成太慢送達,該女子氣得衝向店裡,要求店長下跪道歉。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根據韓國《SBS》等其他媒體報導,這起奧客鬧事事件發生在本月9日,地點位於韓國京畿道的某一咖啡廳。據悉,當時一名女子透過外送平台點飲料,不過飲料送達後卻發現少了一根吸管。隨後,女子立刻打電話到咖啡廳大罵。

 

事後,店家承諾將吸管送上,並以蛋糕作為補償,沒想到在外送的過程中因為地址出錯,導致吸管遲遲未送達。女子氣沖沖地到該咖啡店大罵,儘管店長道歉也沒有用,女子對店長大吼「不要再這樣做生意了,如果你想道歉,至少下跪吧!」

針對該女子無禮的要求,店長竟然也就下跪了。店長表示,經過這起事件後,對她造成精神創傷,不想見到客人也不想繼續營業了。她認為女客涉及妨礙營業及公然侮辱,目前也已經向警方報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女子#外送#吸管#蛋糕#商家#投訴#道歉#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60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