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鬆口 結果共3,214筆

  • 挨酸「盧系立委」!和蔡壁如到底什麼關係? 柯文哲鬆口吐實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民眾黨感恩餐會,引發內鬥聯想。今年2月更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外界認為她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關係已經漸行漸遠。被媒體人黃暐瀚追問兩人關係到底如何?柯文哲昨(2/29)上網路節目親自解答。
    2024/03/01 14:04
  • 魏如萱出招了!爆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 他鬆口:有20多個

    金曲樂團「宇宙人」慶祝成軍20週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演唱會,今(29)日舉辦售票記者會,金曲歌后魏如萱站台獻祝福,卻爆料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主唱小玉則笑說現在單身,平時只跟AI虛擬對象聊天,聽來相當孤單,卻也說不想交女友,「現在要再去認識一個人有點辛苦。」
    2024/02/29 18:44
  • 徐亨破產發文求救 再「鬆口想改行」:我已經過氣了

    57歲資深本土劇男星徐亨(本名徐建宇)演有多部經典八點檔,也曾憑《意難忘》奪下金鐘最佳男配角獎。不料卻因投資失敗,爆出慘賠10億元,甚至欠下2億元債務無力償還,無奈宣布破產,努力工作還債,卻因疫情這2年接不到演藝工作,生活陷入打擊。昨(27)日他突然向外界喊話「請為我加油,好嗎?」痛洩自身苦境。今日又親自回應近況,鬆口考慮改行。
    2024/02/28 22:31
  • 峮峮有對手了! 中信啦啦隊徵韓語翻譯 認有外籍成員

    近年來啦啦隊開始網羅韓國女神加入,自李多慧來台加盟樂天女孩後成為話題,後來又有安之儇、李晧禎、李雅英等人加盟各隊,台灣彷彿颳起一陣韓國啦啦隊旋風,為啦啦隊再添加不少光芒。如今中信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也將跟上這股風潮,團隊經紀人「乖姐」日前突在IG上徵求「韓語翻譯」,引發熱議。面對眾人的疑問,乖姐終於鬆口給出回應!
    2024/02/28 19:57
  • 被陳沂爆料「YT月淨賺八位數」! Joeman鬆口回應了

    網紅陳沂近期表示,許多人不信YouTuber月收百萬,「是真的啊」!她指出像是網紅Joeman,「幾百甚至上千都是有可能的」;對於被陳沂點名,Joeman也在社群鬆口回應。貼文引發討論。
    2024/02/28 19:47
  • 挖呀挖老師遭爆「下海」!一晚驚人價碼曝 酒店30秒片流出

    因在抖音教兒歌《小小花園》走紅的「挖呀挖老師」黃老師,去(2023)年爆紅,去年12月底才鬆口證實5月時早懷有身孕,長期忍受輿論壓力,所幸寶寶順利出生。近日陸網爆料,她「下海」賣身,價碼曝光。對此消息尚未獲得本人回應,但所屬幼稚園同事已證實她年前已離職,會與上司討論是否報警。
    2024/02/28 12:46
  • 比女人還女人!小哈利罕吐「穿女裝原因」 得體發言被讚爆

    伊能靜兒子「小哈利」庾恩利,對於穿搭很有一套主見,也經常在社群平台秀出穿著女裝的照片,獲得父母鼓勵與支持。雖然外界對於他女裝打扮有不少聲音,小哈利從未對此回應,但近來他受訪鬆口穿女裝的原因。
    2024/02/27 15:45
  • 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女星王淨今(27)日出席GANNI時尚品牌活動,她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現身。現場聊到日前遭傳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王淨笑說自己與男友曹佑寧聽到傳言都覺得非常荒謬,甚至開玩笑直說自己現在還不能嫁人:「甜茶(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
    2024/02/27 15:24
  • 時力昔遭酸國運昌隆黨!黃國昌看準一點戰新北「不碰黨務原因」曝

    新一屆國會,民眾黨「雙黃」立委黃國昌、黃珊珊成黨內新天王,昨(26日)更首度鬆口,2026年選舉「新北市是選項之一」。黨內人士分析,2026選舉,黃國昌的籌碼遠比黃珊珊多,會選擇投入新北市戰場,不外乎是因為藍營侯友宜將任滿,目前接班人尚未明朗,綠營潛在對手蘇巧慧、林右昌或鄭文燦則都面臨中央執政包袱,黃國昌若出戰新北,可戰空間相對北市較大。
    2024/02/27 08:39
  • 黃國昌喊「台北就是投黃珊珊」 本人親口回應了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鬆口,2026地方選舉新北市長「絕對是選項」,但也透露黨內有不同聲音,希望他選桃園、新竹等等,而台北市絕對是投給同黨籍立委黃珊珊。對此,黃珊珊則強調,現在身為立委,就把立委的工作做好,「你把現在的事情做好,才有將來。」
    2024/02/26 12:03
  • 2026戰新北市長?黃國昌鬆口「絕對是選項」 2年後辭立委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求8名不分區立委認領「責任區」,有意佈局2026縣市長選舉,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今(26)日上午鬆口,新北市長「一定是選項之一」,但台北市絕對是投給同黨籍立委黃珊珊,並強調2026年2月1日就會辭職,「要選舉就認真下去選,在立院就認真做立委工作。」
    2024/02/26 10:31
  • 影音/沈建宏剁雞腿職傷纏身 鬆口婚事努力「趕進度」

    2024/02/26 10:01
  • 藍擬「讓民眾黨1召委」挨轟 朱立倫急澄清:沒說一定要怎樣

    立法院2月29日將進行各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藍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近期舉辦共識營,並證實上午經閉門投票,確定授權黨團三長洽談「藍白合」,至於是和民眾黨哪位委員在哪個委員會?傅崐萁沒有鬆口。未料消息一出,引發藍營支持者不滿,傳有藍委的臉書被反對聲浪灌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晚受訪急澄清,強調黨團決議僅是表達在野合作方向,「召委也不排除,但並沒有說一定要怎樣」。
    2024/02/25 21:17
  • 合推黃國昌? 國民黨團擬讓民眾黨1席召委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共識營,今天移師花蓮舉行,針對29日就要登場的召委選舉,也進行閉門表決。會後,傅崐萁證實,黨團定案將跟民眾黨合作,但要在哪一個委員會合作?他仍不鬆口。
    2024/02/25 19:16
  • 有好消息?七度密商 副署長鬆口「審慎樂觀」

    陸船翻覆釀2死邁入第11天,為了達成共識,海巡署與陸方官員,連續三天不斷協商,25日上午再度招開會議,副署長態度相較前幾次,一派輕鬆,走出來時表示「看起來都不錯」,似乎迎來好消息,緊接著下午繼續密會,但這已經是3天以來的第七度密商。
    2024/02/25 18:27
  • 汪小菲宣布再婚!甜娶台灣網美 大S媽「鬆口回應」了

    汪小菲無預警「宣布結婚」,誓言要買大鑽戒「鴿子蛋」迎娶台灣網紅女友Mandy。對此,前岳母S媽表明態度,大方回應了!
    2024/02/24 11:22
  • 分手不到一年!米可白自爆新戀情 鬆口對象身分:很幸福

    女星米可白在八點檔《追分成功》中飾演「秦佳芬」,米可白在受訪時也透露,之前有去拜拜求姻緣,馬國賢也建議,家裡要放百合花和粉水晶,但她笑說:「放了兩天就收起來了,花香味我的狗快受不了。」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她表示兩人相處感覺很重要,不過目前還是以工作為主,希望外界對於她的感情多一點空間,並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4/02/23 15:59
  • 影音/許藍方認王少偉有「儀式感」 不急婚首鬆口兩人生子計畫

    2024/02/23 11:37
  • 淡出歌壇多年!黃乙玲「虔心學佛」近況曝 鬆口吐復出可能

    儘管54歲的「台語天后」黃乙玲近年來淡出大眾視野,其溫暖的聲線、及不少膾炙人口的代表作仍在粉絲的播放清單循環,每當聽見熟悉旋律響起、不免好奇這位天后級歌星的近況如何,圈內好友龍千玉也在日前受訪時,透露對方的現況。
    2024/02/23 07:59
  • 告五人雲安被催婚?犬青鬆口1約定 笑喊「家人只在乎五月天」

    超人氣樂團「告五人」2024年開春後,首戰回到家鄉開唱,3月16日在宜蘭體育場舉辦「宇宙超有趣2024 SUPER LIVE TOUR 新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2)日他們宣布加開17日場次,團員們直呼很興奮,很期待和歌迷近距離互動。不過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6年多,問及過年期間有無被催婚,2人也回應了。
    2024/02/22 14:04
  • 2026不缺席! 高嘉瑜目標選基隆台北市長

    民進黨前立委高嘉瑜連任失利後,鬆口表態2026不會缺席,希望基隆有好的市長「會盡全力爭取每個可能」,對於台北市長也是挑戰目標之一,而台北市長蔣萬安聽到先是笑了一下並說「祝福她獲得提名」。
    2024/02/22 13:04
  • 樂天女孩爆出走潮!隊長鬆口好消息:續約洽談中 韓國合體李多慧甜炸

    2024年中職新賽季尚未開打,樂天女孩啦啦隊Rakuten Girls近期異動多,被網友戲稱「全猿出走中」。繼人氣成員林襄、張語芯出走後,隊長籃籃(籃靖玟)及「最強外援」李多慧的動向也引發關注。今(21)日籃籃本人親自闢謠,「目前合約順利洽談中,請大家不要擔心!」證實續留樂天。
    2024/02/21 20:22
  • 飛輪海合體開演唱會?吳尊首鬆口拋「1條件」 粉絲暴動狂點名炎亞綸

    台灣偶像男團《飛輪海》由吳尊、炎亞綸、辰亦儒、汪東城組合而成,於2005年出道,發行過4張專輯、出演多部偶像劇,4位成員不僅擁有高顏值,還能唱能跳能演,當時風靡萬千少女,2012年因團員皆有各自事業規畫而解散,至今已10多年未合體,近日就有網友忍不住敲碗許願《飛輪海》開演唱會,沒想到吳尊竟直球開出「1條件」,若能達成絕對義不容辭。
    2024/02/20 17:34
  • 德德爆「舞蹈培訓半年」凱渥洽談合約 鄭運鵬鬆口出道計畫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為陪老爸競選讓他的高顏值曝光後暴紅,還被韓媒稱讚是「台版車銀優」,也吸引大批演藝圈經紀公司找上門。據悉他早在半年前就曾在凱渥接受跳舞培訓,近日暴紅後,凱渥更是積極與他接洽經紀合約,希望能簽入旗下,成為Ozone林煥鈞師弟。
    2024/02/19 08:46
  • 歐買尬!44歲慧慈近況曝光 鬆口「想復出」卻因1毛病卡關

    2007年因參加節目《分手擂台》而走紅的44歲藝人慧慈,近年雖然逐漸淡出演藝圈,但時不時仍有民眾會在街頭上捕捉到她的身影。慧慈近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談到了她的近況,並透露自己其實有意復出,無奈卻因長年飽受咳嗽之苦,遲遲無法回到螢光幕前。
    2024/02/18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