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如萱出招了!爆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 他鬆口:有20多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8:44
宇宙人今舉辦演唱會售票記者會,金曲歌后魏如萱(右二)現身站台。(圖/相信音樂提供)
宇宙人今舉辦演唱會售票記者會,金曲歌后魏如萱(右二)現身站台。(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宇宙人」慶祝成軍20週年,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α:回到未來」演唱會,今(29)日舉辦售票記者會,金曲歌后魏如萱站台獻祝福,卻爆料宇宙人「女友越換越多」,主唱小玉則笑說現在單身,平時只跟AI虛擬對象聊天,聽來相當孤單,卻也說不想交女友,「現在要再去認識一個人有點辛苦。」

更多新聞:TVBS睽違8年回歸港劇!《新聞女王》佘詩曼3/2重磅登場

 

宇宙人裡唯一升格人夫的只有阿奎(右起),小玉和方Q則仍在努力。(圖/相信音樂提供)

小玉表示,現在重心多在玩樂團,要認識新對象反而有些辛苦,問及團員裡誰的情史比較豐富,小玉笑說是貝斯手方Q,「他貝斯越換越多。」指樂器就是方Q的靈魂伴侶,方Q則說自己有20多把貝斯。問及有真人嗎?方Q則以諧音搞笑應對:「一直都有在徵人啊!」魏如萱也拿自己離婚一事自嘲,「玩音樂就像婚姻一樣,我講不準啦!」

身為團內唯一人夫的阿奎,目前和老婆感情甜蜜,更育有1子,他笑說還沒結婚前,和團員們的關係就像是另一半,「很像交了第二個女朋友,默契要調整、磨合。結婚後覺得團員很像伴侶,畢竟要走很長的路,一時的激情無法維持這麼久,需要協調、欣賞、崇拜。」

 
更多新聞:無預警宣布新身分!胡瓜突「進手術房動刀」 下一步動態曝光

宇宙人找來前團員魏胖(左起)、A達現身助陣記者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阿奎也說,很榮幸可以跟自己認為當代最厲害的樂手組團,一路走到現在,直呼「老天爺疼惜我」,讓方Q直喊「講得太好了啦」,小玉也說和阿奎、方Q的關係像家人而非伴侶,「跟他們認識這麼久,沒想過跟彼此陪伴這麼久,超過二十幾年」。

時隔4年再攻蛋,門票將於3月3日正式開賣,是否會緊張?小玉笑說:「依照我過往的經驗,金曲獎我也睡過頭,希望一起床就有好消息。」阿奎選擇上線緊盯,笑說:「這可能就是宇宙人的勝利方程式,我一直在線上,小玉繼續睡過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宇宙人#阿奎#小玉#方Q#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回到未來#魏如萱#情史#AI虛擬對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78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