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鬆口 結果共3,214筆

  • 高中妹染性病堅稱「沒愛愛」 問診鬆口1句話…婦科醫聽傻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分享,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下腹痛及私密處不適前往診所求助,初診時她堅稱無性經驗,然而在診療過程中,學生表示是男友發現肛門附近疹子,引發陳緒鵬懷疑,再經內診檢查後確認是感染菜花。陳緒鵬對此再度詢問確認,她仍堅持沒有性行為經驗,最後才脫口說出真相,令醫師相當無言。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到「三觀」被衝擊,也認為應加強台灣性教育知識。
    2024/03/15 18:51
  • 45歲浩子爆財務危機!1個月狂飲「喝掉幾十萬」 老婆攤帳本不忍了

    45歲的浩子(謝炘昊)先前在網路節目《鬧著玩娛樂》中,自爆財務不自由,看到老婆攤開一個月的開銷,才察覺原來每個月入不敷出,「突然覺得我的財務壓力好大!」浩子今(15)日與李霈瑜(大霈)、「這群人」董仔進棚錄公視《HiHi 導覽先生》,也鬆口談及自己的財務狀況,坦言因為愛品紅酒,一個月就花幾十萬在飲酒上,相當驚人。
    2024/03/15 16:33
  • 金門雞蛋、餛飩禁帶回台灣 陳玉珍嗆陳建仁「一國兩制」

    因應非洲豬瘟、禽流感等防疫工作,金門旅客攜帶食品到台灣本島時需要檢疫,引發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滿,今(15)日在立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開砲,質疑政府「一國兩制」,連帶個水餃、潤餅、雞蛋都不行,並認為此舉是把金門當成境外,不過陳建仁仍強調,風險不一樣,並未鬆口調整檢疫措施。
    2024/03/15 14:41
  • 被吳子嘉指靠疫苗A一億!陳時中提告求償 今出庭鬆口曝「BNT單劑價格」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指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等,遭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提告求償1千萬。陳時中與吳子嘉今(13)日赴台北地院出庭,在吳子嘉委任律師追問下,陳時中鬆口說出2020年底與BNT疫苗德國原廠每劑議價,並強調政府絕對沒故意買貴,當時疫苗市場全球供貨吃緊、賣方強勢,最後交易因故告吹。陳時中受訪強調,採購過程可受公評,買貴並不等於貪汙,不接受在庭上被吳說成貪汙未遂犯。此外,法官諭知下4月10日下午2時30分,將開庭傳喚前行政院長、東洋公司董事長林全作證。
    2024/03/13 22:09
  • 年初才認愛長跑男友 40歲喇舌主播披「浪漫白紗」網驚喊恭喜

    前新聞台「喇舌主播」洪藜恩在2019年離開主播台,簽約媒體棧轉往主持界發展,陸續主持《超級辯辯辯》、《誰是撲克王》等節目,此外,她還開設「芮恩國際媒體顧問」媒體公司,主要業務幫品牌做定位規劃,目前公司有5個員工。她大方透露2023年度賺了7位數以上,更坦言經營公司與過去在演藝圈打滾不一樣,連打高爾夫球都在談生意。1月時她受訪罕見鬆口戀情,透露自己有位交往7年的金融業男友Howard;沒想到戀情才公開不到2個月,她今(12)日突然曬出一組身穿白紗的美照,讓粉絲困惑是否要結婚。
    2024/03/12 19:37
  • 最紅童星罹罕見腦瘤!被爆造假賺流量 母鬆口「操作內幕」道歉了

    22歲大陸女星高君雨以廣告童星身分入行,累積超過300支廣告作品,8歲時拍攝點讀機廣告爆紅,受封「點讀機女孩」、「最紅童星」,豈料,她近日自爆罹患罕見腦瘤,並稱要動開顱手術,卻被網友爆料高君雨去年就已康復,時間點疑似造假,引發外界譁然。
    2024/03/12 19:11
  • 宇宙人備戰攻蛋!小玉重逢「舊情人」 鬆口:知道彼此很好就好

    金曲樂團「宇宙人」4月27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α:回到未來」20週年演唱會,他們也進行特製大企劃「漫步20年宇宙史」,像是相隔12年再爬玉山、時隔6年合體「舊情人」王渝屏,重現宇宙人〈如果我們還在一起〉MV畫面,讓宙友們(粉絲暱稱)直呼:「超愛20週年大企劃!」 
    2024/03/12 12:08
  • 李英愛鬆口《醫女大長今》進度 鈴木亮平將出演真人版孟波

    第十七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10日舉行,大會一共頒發21項大獎予亞洲區傑出演員及幕後創作團隊。其中本屆焦點獎項「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頒發予韓國殿堂級女演員李英愛及日本演員鈴木亮平,兩位得主在獲獎後到後台接受媒體訪問。
    2024/03/11 10:30
  • 十年生死兩茫茫 安華:MH370搜查可重啟

    十年前的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吉隆坡飛北京的MH370班機,進入越南領空後失聯,239人也跟著消失。隨後展開的了航空史上最大最昂貴的搜索,卻只找到很少的機體碎片,法律上飛機只是失蹤,究責難度更高,部分失蹤者家屬接受了和解金,但也有很多人拒絕,要求繼續搜索直到真相出現。馬來西亞總理安華出訪澳洲時,鬆口表示若有確切證據,願意重啟搜索。對失蹤者家屬來說,十年的鬱悶悲傷,也期待真相來安慰。
    2024/03/08 20:00
  • 42歲李燕再婚1年遭爆懷孕!曬夫妻閃照求祝賀 本人鬆口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李燕結束與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的2年婚姻後,去(2023)年5月宣佈再婚,即將迎來結婚一週年的她,傳出懷上龍寶寶,嗨喊「祝賀我吧!」對此,李燕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1:05
  • 東超四強/林書豪想打國家隊?鬆口回應:這是很艱難的決定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今天新北國王表定下午5點開始練球,約莫傍晚6點30分訓練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現場集結4國媒體,有媒體問及林書豪是否想打國家隊?林書豪回應「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2024/03/07 20:19
  • 台版朴敘俊現身!周興哲曝新劇「撂台語」 鬆口婚禮:想去歐洲

    歌手周興哲跨足電視圈,正在拍攝台版《梨泰院CLASS》,今天(7日)更是頂著新戲「栗子頭」造型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拍攝心得,周興哲透露有台語台詞,但外界關心他的婚禮進度,他許願可以在歐洲浪漫完婚。
    2024/03/07 18:21
  • 「漲」聲響起!王美花鬆口:民生用電330度以下不排除漲價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7)日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進行電價專題報告,國民黨立委楊瓊瓔在質詢時詢問電價是否漲價,王美花對此表示「有要漲價」,有各種不同情境,也包含330度以下民生用電漲價。楊瓊瓔則要求,物價通膨,莫忘人民日子過的苦,用電大戶應負擔較高電價,330度以下民生用電不應調漲。
    2024/03/07 15:40
  • 台北大巨蛋好風光!侯友宜鬆口「新北也要蓋」 可能地點曝

    上週台北大巨蛋正如火如荼進行台日職棒交流賽,另一方面,也傳出台中巨蛋將於下週一舉行開工典禮,預計2030年完工啟用,但是地點位在74號快速道路邊,該處大眾交通不方便也成為隱憂。新北市體育局今(6)日表示,新北正在尋找適當地點,規劃籌建可容納5萬人的大型巨蛋,並將優先考量捷運路線旁。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也表示,見台北大巨蛋吸引人潮,新北也要尋找土地興建巨蛋,在新北的軌道建設旁當作運動設施,吸引台北、桃園人潮。
    2024/03/06 23:00
  • 賭王千金砸千萬搶救!老公大動脈爆裂近況曝 鬆口:還要動手術

    已故澳門賭王何鴻燊千金何超儀,2010年組團「何超與海膽仔(Josie & The Uni Boys)」,以藝名「何超」擔任樂團主唱,今年她首度擔任音樂節召集人,舉辦香港規模最大的搖滾音樂節「The Wild Ones Music Festival」,就連吳彥祖都驚喜現身支持。而她右腳在英國拍戲受傷骨裂,帶傷開唱的她依舊爆發力十足,她的老公陳子聰歷經大動脈爆裂,這次跟著所屬嘻哈團體「廿四味」重回舞台,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4/03/06 12:29
  • 勞動節統一放假? 陳建仁:可考慮但需調整

    五一勞動節,軍公教有機會放假了嗎?行政院院長陳建仁今(5)天接受備詢,被問是否能夠全國一致性放假,他鬆口人事行政總處、內政部在調整假日時,或許可以考慮研議。
    2024/03/05 20:14
  • 吳映潔斷食60小時原因曝!爆秘婚鬆口了 醫揭復胖可能性 

    藝人吳映潔和修杰楷為運動品牌站台。其中,吳映潔前幾天po文透露自己斷食60小時,她曝光原因正是因為自己受傷,才會斷食來減肥,不過醫師表示,這樣的方式恐怕弊大於利。
    2024/03/05 19:44
  • 單身6年!丁噹追愛慘遭「已讀不回」 認沒性生活鬆口未婚生子

    歌手丁噹睽違5年推出新專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演唱會,今(5)日她出席電台活動,這2、3年來,她接觸身心靈課程,重新審視自己與生活,也更加認識並接納自己。而單身6年的她,去年起開始主動追愛,豈料都沒下文,讓她很無奈。
    2024/03/05 15:59
  • 鬼鬼無名指冒戒指被爆秘婚 震驚鬆口「10字」全招了

    修杰楷跟吳映潔(鬼鬼)今(5)日出席運動品牌活動,修杰楷當眾當起鬼鬼的跑步教練,不過看到教練是修杰楷,鬼鬼嚇到直呼:「他看起來很慈祥,但運動起來很嚴格。」而鬼鬼無名指上被發現有戒指,被問到是不是結婚了?她鬆口回應了。
    2024/03/05 14:55
  • 出事了!丁噹卵巢長息肉「竟是子宮頸癌前兆」 最新病況曝光

    歌手丁噹擔任Hit Fm聯播網3月hito大台柱,今(5)日現身活動,宣傳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以及本週六起一連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夜遊」演唱會。不過她鬆口去年做全身健康檢查時,意外發現自己差點罹患子宮頸癌。
    2024/03/05 14:40
  • 陳盈潔腎衰竭住院半年!許常德鬆口最新病況 辦音樂會宣布奇蹟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2023年8月入獄後,10月初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透過保外就醫治療。病倒近半年的她,其實多年沒有收入,難以負擔鉅額醫療費,音樂人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音樂會,繼高雄場後,他宣布將在4月21日於西門紅樓舉辦。至於陳盈潔的狀況,他坦言「正在醫院奮鬥中」。
    2024/03/05 10:59
  • 謝忻露了!被笑撞衫晚安小雞 怒挺「邪惡南半球」破尺度解放

    女星謝忻2022年大方鬆口新戀情,認愛上班族男友,儘管從未曝光男方的長相,仍不時在社群平台分享小倆口甜蜜的互動,低調放閃。日前公開男友視角照,身穿灰色長袖毛衣的她,胸前挖空設計十分性感,不過卻被網友吐槽,竟撞衫自導自演大鬧柬埔寨的網紅「晚安小雞」,讓謝忻氣得改放送「南半球」反擊。
    2024/03/05 09:22
  • 徐懷鈺慶46歲生日!捧蛋糕突脫口「謝謝孩子」爆身分升格

    「平民天后」徐懷鈺出道超過25年,唱紅〈飛起來〉、〈妙妙妙〉等無數經典歌曲,去(2023)年更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成功圓夢。日前她歡慶46歲生日,手捧著各式造型蛋糕,開心接受朋友的祝福,不只展現凍齡美貌,還鬆口「我的孩子們」,不禁令人猜想是否家有喜事,要多了不同的身分。
    2024/03/05 08:27
  • 許瑋甯鬆口「要生了」!爆喜訊備孕 邱澤很愛小孩

    許瑋甯與邱澤閃婚兩年多,從宣布婚訊時就被傳可能懷孕,之後每年都傳喜訊,但均被一一否認,據悉她去年連拍兩部影集、一部電影,滿足演出各種角色願望後,今年已在積極備孕中。
    2024/03/05 08:14
  • 獨/麋先生聖皓爆和女伴大吵「臉冒傷痕」 他揭破相內幕嘆:太調皮

    金曲樂團「麋先生」推出新輯《都是浪漫害的》,不過主唱聖皓先前遭週刊爆料,和女子當街爭吵,身邊還有郭書瑤、鄭元暢、丫頭、陳零九等星友幫忙勸架,且他的臉上還出現謎樣傷痕,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鬆口回應此事。
    2024/03/02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