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鬆口 結果共3,214筆

  • 1奈米廠落腳這縣市? 台積電鬆口回應了

    外傳台積電1奈米廠將落腳嘉義太保市科學園區,對此,台積電表示不排除任何可能,將持續與管理局評估適合半導體建廠用地。
    2024/01/22 15:19
  • 最強寒流發威!北市有望放「低溫假」?蔣萬安鬆口回應了

    入冬最強寒流即將來襲,為考量學生安全,位在台北市陽明山的陽明山國小日前宣布,決定明(23)日、後(24)日停課。至於北市其他學校有無放低溫假可能?對此,蔣萬安今(22)日給予回應。
    2024/01/22 13:41
  • Junior求婚一年未登記!林萱瑜親曝婚禮進度 罕鬆口:想生2胎

    藝人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合作八點檔相識相戀,兩人低調交往2年,於去(2023)年宣布求婚成功,但至今尚未完成結婚登記。近日林萱瑜在社群開放粉絲提問,再度被問及婚姻大事,也罕見鬆口談到婚禮及做人進度。
    2024/01/21 21:37
  • 鍾佳濱服務處遭砸!高雄6旬醉漢落網 到案鬆口吐原因

    民進黨屏北立委鍾佳濱服務處今天遭砸,犯案的陳姓男子在案發後6小時到案說明,稱喝酒到天亮,到屏東訪友卻一直聯繫不上而失控砸毀服務處物品,與立委無關。
    2024/01/21 20:23
  • 北市開例「放低溫假」?嚴防最強寒流 蔣萬安鬆口回應了

    入冬後最強寒流即將來襲,民眾也在做好保暖工作的同時,關心是否有放低溫假的可能;對此氣象專家彭啟明曾於19日的氣象分析中說明,這波寒流並沒有達到2016年霸王級寒流的程度,且台灣並沒有單純因低溫放假的規定,因此只能全力禦寒並乖乖上班上課。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20日受訪時,則針對低溫假的可能性直言「都有相關的作業辦法」。
    2024/01/20 17:24
  • 國會龍頭戰!「白綠合」有機會? 游錫堃:執政結盟能穩定政局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民進黨方面,目前傳出準備三套版本因應,民眾黨則不鬆口要跟藍綠合作抑或自提人選。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0日)強調,所謂民主國家常有結盟,是指執政的結盟,才能穩定施政,重點不在於正副議長。
    2024/01/20 13:49
  • 被傳將離開樂天!李多慧向韓媒表態了 鬆口「這一點」韓國沒有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近日被爆有可能不續約樂天球團,動向備受關注。她日前接受韓國媒體《MBC》,暢談來台發展經歷,說到大家最關心的「今年還會想再跟樂天桃猿合作嗎?」李多慧全說了,強調自己還想要在台灣長期發展。
    2024/01/20 12:33
  • 喊裸辭拚連任立院龍頭? 游錫堃埋伏筆

    國會龍頭大作戰在國民黨鎖定「韓江配」後,民進黨內普遍共識以游錫堃搭配蔡其昌,對此游錫堃鬆口表示,若黨需要「就會繼續來服務」,只是搭檔以現任副院長蔡其昌為主,但這一次選舉僅小贏對手拿下連任還適任嗎?對此民進黨內不同派系都表示支持「游蔡配」。
    2024/01/19 13:27
  • 立院不只藍綠2選擇 民眾黨「自提正副院長?」鬆口曝可能性

    2024國會三黨不過半,民眾黨8席不分區立委當選人成為關鍵少數,挺藍、挺綠當正副院長態度備受關注,不過民眾黨先要求,藍綠角逐正副院長者先表態國會改革立場,並提出4大承諾,後續會再看藍綠回應做決定,至於民眾黨是否有望自提人選角逐?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兼發言人楊寶楨回應,「不排除各種可能性,自提、投藍投綠都可能。」
    2024/01/19 10:59
  • 視網膜怒轟愛莉莎莎!炎亞綸「1符號表態」網笑瘋 他驚:你要加入?

    百萬網紅愛莉莎莎在總統大選表態支持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在阿北落選後,她轉發多段開票有瑕疵的影片質疑作票,後續慘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後,竟一副事不關己,留下爛攤子飛去韓國度假,惹怒網紅視網膜今(18)日發文點名開砲,並鬆口「圈子很多都受不了」。而文章還釣出藝人炎亞綸回覆「1表情符號」表態,讓視網膜驚呼:「你要加入?」
    2024/01/18 11:28
  • 首談與李澤楷關係!梁洛施鬆口「認清自己」 當年不婚原因曝

    現年35歲的梁洛施曾與李澤楷相戀,並先後為對方生下三子。2011年2月,梁洛施發表聲明與李澤楷分手,發聲明寫道:「踏入2011年,我本人亦走進人生的一個新階段。我和李澤楷先生分手了。我們曾經擁有一段美好歲月,我們的孩子會共同撫養。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我倆的共同目標。藉此聲明,望能結束外界對我們無休止的猜想、臆度。」2011年3月,李澤楷亦發表聲明確認兩人已分手,並澄清有關第三者和億元分手費的報導。梁洛施自從為李澤楷生下三子後,便專心照顧三個小孩,淡出幕前,直至近年才復出拍戲,並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近況。
    2024/01/18 09:34
  • 影音/沈玉琳鬆口林襄未來動向 再曝與馬傑森斷聯:她單身

    2024/01/17 17:47
  • 不是外遇!68歲成龍首鬆口「終生最後悔1事」 見這物心有餘悸

    68歲武打巨星成龍在國際影壇享譽盛名,是首位站在奧斯卡榮獲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演員,不過,表明光鮮亮麗的他,身上也有不少汙點,他曾在1999年偷吃「亞洲小姐」冠軍吳綺莉,隔年生下私生女吳卓林,令人印象最深的,莫過於他的道歉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不過,他這一生最後悔的事並非出軌,而是沒能好好讀書。
    2024/01/17 17:14
  • 曾寶儀不藏了!穩交男友19年鬆口「結婚計畫」 寶媽反應曝光

    曾寶儀今(16)日出席陽光基金會「用愛點亮家的輪廓」記者會,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今年農曆年曾寶儀沒有安排出國,會安排與家人一起吃飯,好好待在家,男友也會到家裡拜年,「他敢不出現?他一定會來一起吃個飯。」曾寶儀和男友穩交19年,強調目前還是單身,就怕大家不信,她可以掏出身分證讓大家驗證,笑說:「我很好奇如果我還不邁出下一步,這個問題要問到我幾歲?問到我走掉為止。」
    2024/01/16 17:50
  • 選務員集結開轟愛莉莎莎:4年後妳來當 鬆口12hrs血汗過程 

    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贏下總統大選,不過網上卻流出好幾段開票瑕疵的影片,支持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進而轉發質疑「作票」,卻旋即遭到網友炎上,她也在事後道歉「用詞不當」,澄清自己是不滿有些開票所不遵守規定唱票。然而一名小有人氣的部落客「時尚編輯的真心話」,曬出多位選務人員私訊痛斥愛莉莎莎亂帶風向,「這非常嚴重且已經觸法!」
    2024/01/15 16:01
  • 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日前被傳出與歐陽妮妮在今年即將完婚的張書豪,被問到該事笑著直說:「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
    2024/01/15 15:20
  • 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大陸名導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的女性懸疑新片《拯救嫌疑人》,由惠英紅、張小斐主演,該片在中國、香港累積票房突破台幣21億,成績不俗,台灣男星李鴻其也有參與演出,今(14)他接受訪問分享拍片趣事,同時也大方談及穩定交往的女友王紫璇,鬆口表示對方是對的人,2人不時會交流工作心得,甜蜜透露「現在很幸福快樂」,也打算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4/01/14 16:23
  • 柯文哲找8名不分區開會 「立法院長挺誰?」他鬆口爆內容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雖然敗選,但好在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獲得8席,今(14)日柯立即與8人開會,會後其中一名立委林國成被問到立法院長挺誰?考慮拜會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或是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林國成回應都沒有談這個事,就談一些人才的問題,其他都沒談什麼,並預告明(15)早上午會有記者會,且​​​​​​​8名不分區立委都會出席。
    2024/01/14 15:33
  • 「萬老師」郭昱晴搶當立委 鬆口「雄厚家世」:父親是台灣之光

    憑人氣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日前進軍政壇力爭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挺身幹一番大事。她曾在節目揭開身世背景,透露父親從事大同電鍋的協力廠商,可謂台灣的隱形之光,從小就家境富裕,住在兩層樓洋房,不過與父親之間卻總隔著一堵牆。
    2024/01/11 15:11
  • 等9年!張惠妹分身「阿密特」無預警鬆口回歸 經紀人證實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來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除了阿妹這個身分,她這些年也以分身「阿密特」接連推出《阿密特》、《阿密特2》專輯,今(10)日音樂人左光平在社群廣發英雄帖,更宣布阿密特的新專輯正在籌備中,對此經紀人陳鎮川也證實了。
    2024/01/10 19:04
  • 吳宗憲「被2女星造謠交往」 不忍了公開姓名…全場聽完嚇傻

    綜藝天王吳宗憲雖與妻子張葳葳結婚已逾30年,但他自出道以來就緋聞不斷,身邊的「憲女郎」也一個換一個,最有名的便是與女星陳孝萱的一段情。過去曾鬆口自己「不是好老公」的他,近日突在節目中自爆,曾有兩位女藝人為了自抬身價造謠曾與他交往;而他也果斷公開對方的身分,讓現場所有人驚嚇不已。
    2024/01/10 16:00
  • 黑天鵝滿天飛!2024年經濟成長恐不如預期

    聯合國報告指出,2024年全球經濟成長將從2023年的2.7%放緩至2.4%,低於疫情前3%的成長率,同時間,美國聯準會也公布2023年12月的會議紀要,出現降息口徑的變化,造成市場大受打擊,美股主要指數全部收黑。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從疫情結束之後,全球經濟復甦呈現不均衡的狀態,另外,全球地緣政治跟氣候變遷的議題到現在也還是充滿挑戰,所以2024年好像也不容樂觀,緊接著,美國聯準會對於寬鬆貨幣本來在去年底時有鬆口的情況,但3日流露出來的會議紀要裡顯示出更多的不確定性,包括何時會開始降息、會降多少的息,現在都充滿詭譎難測的情況,所以現階段全世界對2024年開始有負面的想法。」
    2024/01/08 15:03
  • 昔男團成員坦言在市場賣雞肉 前經紀人:不要找我

    現年31歲的男星沈建宏,過去曾與陳奕組成AK雙人男團 ,去年卻傳出和經紀人阿Ben決裂,並拋下明星光環,開始在市場擺攤賣雞肉,也賣掉千萬房產與家人平分。對此他也坦承不諱,直言:「我長大了,該過我想過的生活了。」強調想多賺一點錢,更鬆口今年應會向女友Bella求婚。
    2024/01/07 21:59
  • 跨年狂被酸民攻擊!謝金燕親吐「封麥」真相 認:暫時消失

    「電音女神」謝金燕去年底重返跨年舞台,為了找回以往跨年的盛世,她不惜成本搬上大型道具,滿滿30分鐘獲得滿堂彩,不過也因為道具太耗時耗力,她累到喊出「看一次少一次」的話,讓粉絲以為是不是不唱歌了,對此,她鬆口回應表示未來不會「封麥」,直言:「姐的字典裡沒有『退休』這兩個字。」
    2024/01/07 10:01
  • 影音/納豆曝「與依依婚事」 鬆口求婚進度:規劃中

    2024/01/06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