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音樂祭 結果共572筆

  • DJ SODA遭癡漢襲胸!主辦爆氣「遲早抓到你」 放話提刑事告訴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3日前往大阪參加「MUSIC CIRCUS’23」活動,未料活動上竟遭襲胸,也讓許多日本國民自覺慚愧「我們是癡漢大國」,還痛罵這些性騷犯根本國恥。主辦單位15日上午發布聲明,稱對於這些性暴力、性犯罪零容忍,將會盡快揪出加害男性,並採取刑事告訴。
    2023/08/15 13:49
  • 王彩樺拚了!發浪音樂祭合作謝和弦 超正星二代也來了

    「靠山發浪音樂祭」將在8月19、20日於嘉義盛大登場,主辦公布強大卡司,邀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啦啦隊女神林襄、草屯囝仔、陳芳語、Multiverse、謝和弦、王彩樺攜手女兒黃于庭(庭庭)、張雅涵、李芷霖、原子少年夯團Ozone、、FEniX、土星以及知名DJ等卡司,超過50組偶像、獨立樂團接力飆唱,更祭出靠山不倒、發浪不老、精靈樂章、盛夏之島共4大舞台。
    2023/08/09 15:25
  • 林襄爆熱戀馬傑森!卻為這事焦慮含淚 她嘆:別讓大家太失望

    啦啦隊「樂天女孩」25歲人氣成員林襄,今(9)日被週刊爆出熱戀小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小倆口被直擊牽手約會,還直奔女方香閨,今晚她除照常在桃園樂天棒球場上工外,8月20日更將在獨立音樂品牌音樂祭「靠山發浪音樂祭」壓軸演出,勢必成為全場焦點。
    2023/08/09 10:51
  • 狂!瑪菲司曝電商上半年已破8億業績 去年繳稅2千萬 

    電商女王瑪菲司8月將迎接37歲生日,她現身人生首支代言活動,事業有成的她,去年電商平台創下12億業績,她說今年上半年已經超越8億,希望能銷售額超越去年。
    2023/08/07 18:51
  • 颱風攪局!貢寮海祭「一波三折」復辦後宣布延期 九月開唱

    緊急喊卡!受到中颱卡努影響加上適逢大潮期間,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緊急宣布,本周末8月4日到6日即將舉辦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延期至9月15到17日。
    2023/08/01 10:08
  • 你一天洗幾次手?英國26%Z世代去音樂祭竟「1天洗1次」

    世界各國每到夏天都會舉辦各種類型的音樂祭,知名歌手、DJ和偶像團體輪番上陣表演的精彩內容也吸引大量年輕人朝聖,不過近日有研究指出在俗稱「Z世代」(Generation Z)的族群中,超過5分之1的人在耗時數日的音樂祭期間「幾乎不洗手」,衛生疑慮也引發專家擔憂。
    2023/07/27 13:36
  • 全台首位!前黑澀會美眉同場APINK 火辣短裙大車拚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美眉,她近日榮登2023韓國流行音樂節K-POP盛典「保寧泥國際音樂祭」,成為全台首位受邀登台演出的台灣藝人,為參加韓國最具代表的夏季慶典活動帶來精彩表演,瑪菲司曾說:「這次將與哪位神秘嘉賓合作,只能先透露這將是我另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答案揭曉,原來特別邀請音樂製作人張傑,快閃韓國合體支持。
    2023/07/24 18:00
  • 五月天阿信認了!辦犀利趴每年賠錢 「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

    五月天在「超犀利趴12」壓軸登場,帶來滿滿垃圾話以及經典好歌,昨(23)日演出尾聲,阿信感慨說超犀利趴邁入12年,「我不知道相信音樂、必應創造怎麼了,這個音樂祭一直虧錢,每次都想說最後一屆,還堅持辦下去」,更坦言不知道明年是否還有犀利趴,讓粉絲哀鴻遍野。
    2023/07/24 07:21
  • 超犀利趴30組明星開唱! 日團綠黃色社會專訪「鍾愛台灣這一點」

    來自日本的樂團首次在台灣舉行海外演出,特別受邀參加超犀利趴音樂祭。在登場前,綠黃色社會接受了TVBS專訪,分享了來台的心情和感受。
    2023/07/22 19:20
  • 西濱森林秘境!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帶你體驗夏天海洋風!

    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即將在7/29、30、8/5、6連續兩個周末於四湖鄉三條崙海水域場盛大展開,除了海洋、沙灘、市集及系列活動,本次最大亮點之一就是將防風林區打造成西濱最美森林秘境,預計將成為各大網美開箱打卡熱點,更是炎炎夏日最佳避暑勝地,雲林縣政府今(20)日特地於現場辦理活動開箱記者會,張麗善縣長邀請民眾除了沿著台61幸福公路暢玩「麥(寮)台(西)四(湖)口(湖)」雲西各大景點外,更不能錯過同時擁有海洋與森林活動的最強音樂祭!
    2023/07/21 18:05
  • 一別就是4年 紐約夏日台灣音樂祭喜迎重生

    時隔4年,台灣藝人即將於23日重返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策展人嚴敏沒想到這一別會這麼久,只期待舊雨新知相聚,以歡慶心情伴隨台灣音浪重溫紐約盛夏的美好。
    2023/07/20 15:26
  • 以為張惠妹唱音樂祭!近看竟是年收12億黑澀會妹妹 真實反應曝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妹妹,一年收入高達12億,日前她與傳奇樂團「脫拉庫樂團」首度合作,登上今夏最潮的音樂節《City Flow》舞台,一起經典重現1999年脫拉庫與藍心湄金曲〈你的電話〉及〈我愛夏天〉,瑪菲司為此次同台煞費苦心,除了積極練唱外,更大改造型,特別接了80公分飄逸長髮,穿著厚底高跟鞋,以嬉皮造型登場,只是可能接長髮關係,彩排時被台下觀眾誤認是張惠妹,讓她備感榮幸。
    2023/07/16 12:48
  • 鼓勵追夢! 為青少年發聲「浪我作夢」台中開唱

    第二屆後浪祭在台中登場,兒福聯盟為了鼓勵青少年找尋自己的夢想,特別用音樂祭方式鼓勵兒少發聲,主動追夢。
    2023/07/15 23:00
  • 貢寮海洋音樂祭卡司強 美秀、麋先生30團熱唱

    全台暑假音樂盛會,新北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8月4日到6日將盛大登場,今年邀請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歌手演出,像是甜約翰、美秀集團、麋先生都會登台熱唱,除了南韓、泰國樂團參加,重頭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更吸引多達156組樂團爭霸。
    2023/07/13 23:43
  • 2NE1發歌沒奪冠「YG直接放生」逼哭團員 Dara親吐重組可能性

    韓國嘻哈天后CL(李彩麟)7月初才來台灣參加音樂祭,也讓人相當懷念她所屬的女團「2NE1」,當年2NE1團體活動結束得太突然,至今仍讓粉絲不能接受。團員Dara最近在網路節目上也吐露心聲,除了說團體當年沒拿到1位就被公司YG娛樂放生,讓她跟朴春痛哭,還透露了2NE1重組的可能性!
    2023/07/13 19:50
  • 美饒舌歌手唱太嗨!粉絲成「空中飛人」跳下台 觀眾閃開他重摔

    歌手在台上享受舞台,有時隨著台下觀眾的熱情越來越激昂,歌手與粉絲也會做出瘋狂舉動顯現自己的陶醉與釋放。美國有一名饒舌歌手「Ski Mask the Slump God」本月8日到瑞士歐洲年度盛大音樂祭「Openair」演出,現場氣氛嗨到頂點,不過沒人想到他身旁粉絲竟太嗨跳下舞台,在空中飛了幾秒隨即墜地,所幸並無大礙。
    2023/07/11 22:42
  • 柯粉收購?貢寮海祭FB突PO 柯民調奪冠文

    一個名為「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非官方粉專,最近突然PO出民調文,而且該份民調的第一名,正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外界質疑該粉專是否被柯粉收購,因為原版主也證實,該粉專已經用虛擬貨幣易主!
    2023/07/11 21:01
  • 不捨瘦子被抹黑!熱狗怒嗆S小姐 「他絕對無辜」親揭原因

    本色音樂今(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第2場「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黃宣、小春、張震嶽及熱狗MCHotDog接連帶來個人表演,壓軸則是嘻哈男團「兄弟本色」合體演出。不過熱狗獨自表演時,提到瘦子遭S小姐抹黑一事,他提到:「你要知道酒店都是黑道在圍(事),18歲上酒店那樣那樣,還不被任何幹部、黑道發現,瘦子現在不叫瘦子,是叫瘸子,他百分百絕對是無辜的,這件事真的太荒謬了。」
    2023/07/09 20:07
  • 瘦子不忍了!遭粉絲水槍掃射「脫衣曬猛肌」 肉身護駕熱狗

    本色音樂昨(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祭出小巨蛋規格內容、濕身水派對以及萬人遊戲大賓果3大彩蛋,和現場上萬名歌迷一起對抗炎夏高溫。其中瘦子唱得超嗨,除了享受現場水柱灑落,粉絲也拿水槍掃射,讓他直接脫了大秀結實胸肌,展現「行走的費洛蒙」的魅力。
    2023/07/09 19:00
  • 睽違3年高雄啤酒音樂節再登場 民眾為進場卡位爆口角

    高雄啤酒音樂節7號登場,雖然第一天就湧入上萬民眾,但也有人抱怨,天氣炎熱下,排隊動線凌亂、醫務站人力不足,甚至還活動大延後,但主辦單位也解釋說,因為不讓民眾漏夜排隊,才會好意將人勸離,而且活動首日為了演出品質,確實也有延後開場,但醫務站都有足夠人力。
    2023/07/08 19:47
  • 北、南、東都有音樂祭! 桃園「本色音樂祭」高雄「啤酒節」花蓮「嘉年華」

    這個周末,全台各地都有音樂祭,而且卡司一個比一個豪華。本色音樂祭」辦在桃園,有頑童、MC,HotDog,熱狗等等嘻哈歌手助陣,南台灣高雄則是請來韓國女星Jessi、女團MAMAMOO;花蓮則是有為期五天的夏戀嘉年華,含金量超高,已經吸引歌迷追星朝聖。
    2023/07/08 14:36
  • 竹塹「海洋盃」公布決賽名單 TVBS挖掘新星「500選手搶破頭」

    「竹塹海洋音樂祭」是新竹市具有代表性的音樂盛會,是台灣第一個不收門票的海洋音樂季,主辦單位希望透過音樂季,吸引年輕人加入淨灘行列。今年活動邁入第二屆,除了能看表演外,還舉辦「海洋盃」全國青年樂團與街舞⼤賽,決賽將在8月12、13日舉辦,最後贏得比賽的人有機會跟TVBS簽約合作,成為明日之星。
    2023/07/07 16:29
  • 瘦子遭抹黑首露面!提告葛斯齊進度全說了 真實心情曝光

    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以及S小姐開直播造謠,他所屬本色音樂立刻提告處理,今(7)日他隨「頑童MJ116」現身本色音樂祭-水某音樂節彩排,問及官司進度以及心情,瘦子也逐一回覆。
    2023/07/07 14:52
  • HUSH拿金曲歌王太嗨! 五月天瑪莎自爆慶功到凌晨4點

    天團「五月天」貝斯手瑪莎近日獲邀在「1500聲量音樂祭」壓軸開講,不過演說前一天恰巧是金曲獎頒獎典禮,他旗下歌手HUSH抱回金曲獎華語歌王,讓身為專輯製作人的他開心慶功到凌晨4點,講座一開始他就開玩笑說:「我還在宿醉,所以等一下你們問什麼,我都會實話實說。」過程中,他2度以「五月天」為例輔助說明,自嘲「不敢舉別人,五月天比較不會得罪人」,讓粉絲大笑。
    2023/07/06 18:09
  • 男星治隱疾三度動刀 嘆「什麼都聞不到」最新狀況曝光

    嘻哈歌手HowZ今(6)日出席服飾品牌活動,現場更帶來2首歌曲,炒熱全場氣氛,不過他講話時略有鼻音,問及狀況,他表示去(2022)年動了鼻竇手術,且是第3度開刀,「鼻竇炎的狀況影響到我唱歌,聽得到聲音,但唱出來不一樣,音準跟咬字都不清楚,開完刀之後差很多。」
    2023/07/06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