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攪局!貢寮海祭「一波三折」復辦後宣布延期 九月開唱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1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1 10:08
新北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是原創音樂聖地,不過近期又因颱風來襲宣布延期消息。(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官網)
新北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是原創音樂聖地,不過近期又因颱風來襲宣布延期消息。(圖/翻攝自新北市觀光旅遊局官網)

 
緊急喊卡!近期受到中颱卡努影響加上適逢大潮期間,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緊急宣布,原先宣布停辦、後又復辦的「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疫情後首次訂於本周末8月4日(五)到6日(日)舉辦,將再延期至9月15日(五)到9月17日(日)。
 

 
中颱卡努持續影響台灣,不排除針對東北部海域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

中央氣象局表示,近日(7/31-8/4)是臺南、高雄、屏東、臺東、基隆北海岸、東北部沿海地區的「年度大潮」,其中 今明兩天(8/1-2) 預計是潮位最高的時期。此外,受到中颱卡努影響,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林孝孺指出,照目前預測路徑及強度評估,卡努颱風的暴風圈將有機會在週四週五觸碰海警警戒線,因此不排除氣象局最快將於明(2日)針對東北部海域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綜合以上考量,新北市觀旅局緊急公告「考量該活動場域臨海又位於沙灘之特殊性,且有活動因潮水及風速進場施作之危險性,基於安全,將延期至9月15日(五)到9月17日(日)辦理。」觀旅局也提醒民眾,颱風期間務必注意安全,請勿前往颱風警戒地區遊玩。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5月驚傳停辦而後續辦,不料近期又因颱風宣布延期至九月。(圖/TVBS)

自2000年首創由政府機關主辦的國內搖滾音樂活動「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成為原創音樂聖地,其中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更成為許多知名歌手的夢想發源地。不過今年(2023年)5月10日觀旅局急宣布「永久停辦」引起民眾不滿,而後又隨即宣布復辦,讓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得以延續,不料近期又因颱風影響而宣布延期,相關活動訊息可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查詢。提醒民眾颱風期間須注意自身安全、請勿前往颱風警戒地區遊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卡努颱風#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觀旅局#宣布延期至九月#緊急喊卡#大潮#颱風專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1

0.1566

0.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