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音樂祭 結果共572筆

  • 哭喊「不要」! 以色列華人混血兒遭哈瑪斯擄走

    哈瑪斯大舉攻擊以色列後,武裝份子還抓平民當人質。週六正逢音樂祭活動,據傳德國公民被殺害,還被拿來當場遊街示眾。另外也有華人混血女大生,直接當男友面前被擄走。各種慘絕人寰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現在以色列軍隊積極營救公民。不過有專家就分析,這回哈瑪斯綁架民眾,不只是要當人肉盾牌,讓以色列不敢輕舉妄動。似乎也想當作外交領土爭議,後續勒贖的一個籌碼。
    2023/10/09 13:02
  • 遭哈瑪斯強擄影片瘋傳!女大生是華人混血 父受訪淚崩

    《以色列時報》報導,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對以色列住棚節(Sukkot)音樂祭發動攻擊,一名25歲以色列女學生阿加曼妮(Noa Argamani)被恐怖份子用摩托車擄走,女學生家屬釋出當時影片,可見阿加曼妮尖叫哭喊:「別殺我!」一邊被強押上機車,相關畫面在社群大量流傳。而以色列駐華大使館證實「該女子有一半的中國血統」,阿加曼妮的父親受訪時更表示在看到影片後自己無能為力的悲傷難以言喻。
    2023/10/09 10:39
  • 以國台人「躲4次空襲」快幻聽 曝友人弟中槍

    人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台灣民眾Ann表示,自己從一早8點多就開始聽到空襲警報,一路躲到晚上9點多,遇到4次空襲,其中在住家附近還發生爆炸案,朋友的弟弟甚至在音樂祭上中槍,連鄰居都說這次狀況很嚴重,不過因為自己住的地方沒有防空室,大家會一起躲在樓梯間靜觀其變。
    2023/10/08 19:46
  • 有片/武裝份子動力飛行傘「空降」以國 青年荒漠狂奔逃命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大規模突襲以色列,除對以國發射5千枚火箭彈,武裝分子還以動力飛行傘(motorised paraglider)入侵以色列領土,擄走許多在加薩走廊(Gaza Strip)旁參加住棚節(Sukkot,即猶太人的收穫節)音樂祭的平民,而參加音樂祭的民眾也拍下武裝份子「從天而降」的驚悚畫面。
    2023/10/08 15:57
  • 恭喜!前黑澀會美眉無預警收到喜訊 高八度尖叫震聾老公

    「DigiWave數位科技藝術展」於10月7日至10月10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O1館正式登場,由鄭宜農、蘇珮卿、瑪菲司Mavis、李晉瑋等各界最強星光輪番上陣,現為電商女王的前黑澀會美眉瑪菲司,以一襲迷你短裙登上光島音樂祭舞台演出,她興奮地和大家分享好消息,首次擔任女主角演出的恐怖電影《嘎啦Gala》,在當天收到獲得前進釜山影展的提案資格名單,直呼太幸運,她說一收到消息整個以高八度的音量大喊:「當真嗎!當真嗎!」,都快把老公H先生的耳朵快喊聾了!她還在光島音樂祭大方獻上台語新曲〈檳榔花〉,與觀眾分享這份喜悅。
    2023/10/08 15:34
  • 陳冠希復出開唱!登音樂祭「梁朝偉助陣」 網轟豔照門:欠他道歉 

    42歲男星陳冠希2008年外洩眾多女星淫照鬧出「豔照門事件」,隔年便宣布退出香港演藝圈,時隔15年,他已成家立業且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一家三口定居美國洛杉磯。近日他於中國成都開唱,在嗨翻現場之際,影帝梁朝偉竟出面助陣,亮相大螢幕上喊出「爽」一個字,驚喜彩蛋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
    2023/10/06 14:44
  • 與王陽明破冰了!蔡詩芸曬出「親密照片」放閃 真實現況曝

    王陽明與蔡詩芸結婚至今8年,時常都會在IG上放閃,是演藝圈相當令人稱羨的夫妻,豈料8月卻傳出夫妻倆婚變傳聞,甚至分居準備離婚,雙方倆面對媒體也沒有正面回應,對此,蔡詩芸日前參加完音樂祭,在社群曬出與王陽明的合照,間接透露兩人現況。
    2023/10/01 17:48
  • DJ SODA逛超商「胸口寫超酸3字」 氣瘋日本網友:別再來了!

    走性感路線的韓國網紅「DJ SODA」8月參加大阪音樂祭,沒想到表演時竟慘遭觀眾襲胸,這件事引發熱議,有日本網友檢討自己的國家是「痴漢大國」,但也有人要DJ SODA滾回韓國、別再來日本。最近DJ SODA又去日本旅遊,這次為當地超商開箱時,胸口的3個字再度引發話題。
    2023/09/27 12:22
  • 免費聽!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接力開唱 時間、地點全公開

    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9日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集結超過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主辦單位公布第2波重量級卡司為金曲樂團滅火器、麋先生,分別擔任兩日壓軸,要帶給聽團仔們最震撼的免費音樂祭。
    2023/09/23 10:33
  • 2023 Fali Fali音樂節瑞穗登場 號召民眾乘著夢想起飛

    全台每年都有不同風格的音樂節,參加音樂祭活動已成為年輕人標誌性的活動。花蓮南區最盛大、被譽為最能實現夢想的音樂節「2023 Fali Fali音樂節x馬達加斯加」,9日在花蓮瑞穗國中登場,除了邀請金曲獎得主BOXING樂團、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阿布絲與馬達加斯加歌手Kilema熱力演出,花蓮縣政府還規劃一系列魅力活動,讓民眾聽歌之餘,還能深刻感受在地故事,並帶著夢想、體驗花蓮南區不一樣的音樂節。 花蓮縣政府原住民行政處長督固‧撒耘表示,為了培育更多花蓮音樂人才,花蓮政府連續5年舉辦Fali Fali音樂節。Fali是阿美族語「風」的意思,象徵著由、希望和夢想,期望透過風的意涵,將音樂傳播到更廣闊的世界。
    2023/09/15 16:03
  • 聽團仔注意! 嘉義搖滾音樂祭「首波卡司公開」 金音樂團也來了

    2023嘉義市搖滾音樂祭「諸羅搖滾」將於10月8日起一連2天在嘉義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熱鬧開唱,該音樂祭有「國慶連假全台最強搖滾音樂盛典」封號,此次集結逾20組的超人氣搖滾樂團,以雙舞台馬拉松式接力演出,今(14)日首波卡司公布,有曾獲金音獎「最佳樂團」肯定的無妄合作社、怕胖團、溫蒂漫步、溫室雜草等陣容。
    2023/09/14 17:21
  • 分不出!「神還原3天后」同框合照 騙倒歌迷瘋狂朝聖

    巴西年度盛大音樂祭「The Town Festival」於2日在聖保羅州登場,此次表演陣容大有來頭,找來魔力紅(Maroon 5)、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波茲馬龍(Post Malone)等大咖嗨翻現場。有趣的是,網上流出一張女神卡卡(Lady Gaga)、碧昂絲(Beyoncé)及蕾哈娜(Rihanna)等三位天后在現場的合照,吸引許多歌迷點讚,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三人似乎不是本尊。
    2023/09/04 12:28
  • 挪威寶藏男孩Peder Elias半年訪台3次! 10月開唱「票價超佛心」

    有北歐寶藏男孩、挪威清新小王子之稱的「Peder Elias」實在太愛台灣,繼6月音樂祭、9月頒獎典禮之後,終於要達成心願,正式宣佈將於10月31日要在Legacy Taipei舉辦首場台灣演唱會,短短半年間來3次也刷新疫情之後歐美音樂人訪台的最高紀錄。
    2023/09/02 09:00
  • 擁有90萬訂閱!最新「國民女友」是她 甜美真實樣貌曝光

    163braces朵芸推出2023首張創作EP《filter》,在YouTube上擁有近90萬訂閱、4000萬觀看次數的她,都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更因長相甜美可愛,受封「國民女友」稱號。她日前參加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一連帶來〈控制〉、〈murmur〉、〈W〉等8首歌曲,她表示:「因爲臺下鼓勵的眼神,讓我生出信心,克服緊張!」因此順利成功解鎖人生第三次的大型音樂祭演出!日前上Pop Radio「Fun Music」專訪直播,居然有6500人同時在線觀賞,連主持人DJ Emily都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人潮,163braces朵芸果真人氣爆棚,而她也興奮官宣近期將會有人生首次專場演唱會,正緊鑼密鼓策劃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8/31 07:00
  • 整很大?「性感炸彈」權恩妃國中舊照出土! 韓媒急護航:假新聞

    韓國偶像權恩妃參加《PRODUCE 48》後聲名大噪,也擔任IZ*ONE隊長,不過最近她積極轉型,最近參與韓國夏季音樂祭時,權恩妃穿上比基尼或低胸表演服露出滿豐滿好身材,也讓她晉升新一代的韓國性感女神。不過最近有網友扒出權恩妃國中時的照片,更點出她至少做了3項手術,韓媒對此則有話要說!
    2023/08/28 13:43
  • 侯友宜現身河海音樂季!年輕人高喊:凍蒜

    新北市政府今晚(27日)舉辦河海音樂季,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到場支持獨立樂團,民眾熱情高喊「凍蒜」,侯友宜沒登台,在台下聽歌,而壓軸的金曲獎樂團滅火器,則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
    2023/08/28 01:03
  • 挺獨立樂團!侯友宜現身河海音樂祭 年輕人高喊:凍蒜

    新北市政府今年5月宣布將舉辦19年的貢寮海洋音樂祭納入河海音樂祭,「共辦」第一年,主辦單位邀請了各國樂團登台熱唱。新北市大家長侯友宜也維持慣例,親自到場支持獨立樂團,並與台下歌迷親切自拍,不少民眾也熱情握手高喊「凍蒜」。
    2023/08/27 20:33
  • 河海音樂祭炎夏登場! 抽西瓜活動吸人潮排隊試手氣

    轉轉盤就有機會拿到免費西瓜,河海音樂祭盛大登場,日北商用車品牌打造主題活動,現場除了精彩泡泡秀、超美打卡點之外,抽西瓜活動更吸引大批人潮排隊想試試手氣。
    2023/08/27 07:00
  • 襲胸DJ SODA「拍片再自首」網怒炸! 24歲妹落網犯案理由瞎爆

    走性感路線的韓國DJ「DJ SODA」8月中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沒想到活動上竟遭多人襲胸,主辦單位也正式向警方報案,目前有2名男子透過YouTuber致歉,然而態度輕浮,甚至還被鼓勵「很有勇氣」,遭日本網友罵翻。24日則有另一女性上班族被抓到,稱自己是太開心才摸了DJ SODA的胸部。
    2023/08/24 18:05
  • 現身了!DJ SODA日本演出遭襲胸 2男「露臉道歉」向警投案

    南韓性感DJ「DJ SODA」本月13日參加日本大阪MUSIC CIRCUS音樂祭時,走下台跟觀眾互動時竟被襲胸,她事後發長文控訴,表示是她擔任DJ的10年來,第一次發生性騷擾事件,並直言可能不會再靠近粉絲,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今(21日)針對2男1女,向大阪警方提出刑事訴訟。對此,兩人名襲胸男子也出面道歉並主動自首了。
    2023/08/21 22:56
  • DJ SODA遭襲胸「主辦報警了」! 出櫃諧星竟開嘲被批二次強暴

    韓國性感女神DJ「DJ SODA」13日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時,遭多名觀眾襲胸,此事嚴重損害日本國民形象,也被冠以「癡漢大國」。先前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呼籲襲胸之狼趕快出面,21日更是直接向大阪府警方提出刑事告訴!
    2023/08/21 11:28
  • 新北河海音樂季湧萬人下週日!泰樂團熱唱

    新北市河海音樂季,粉絲不畏大雨,跟著台上樂團嗨唱,下周由大都會公園接棒,邀請三金卡司輪番登場,還找來日本、泰國樂團,邁向國際級音樂祭。
    2023/08/20 22:12
  • 王彩樺愛女脫了!正面「渾圓抖動」深溝彈出 S級胴體全看光

    資深藝人王彩樺入行多年,形象親民隨和,深受不少婆婆媽媽喜愛,現年20歲的愛女黃于庭(庭庭),跟隨母親的腳步進入演藝圈,憑藉甜美臉蛋與姣好身材,被封為「最美星二代」,王彩樺也一躍成為「國民岳母」。昨(19)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花絮,黃于庭穿著粉紅色比基尼登台表演,大秀精湛舞技,還不時露出撩人的神情,火辣指數爆表。
    2023/08/20 09:20
  • 張惠妹日本開唱嗨喊「給老娘跳起來」 金曲得主衝上台全場嗨翻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今(19)起一連2天在日本Summer Sonic演出,首次踏上音樂祭的她一連嗨唱8首歌曲,入境隨俗演唱鄧麗君〈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心情超好的她更笑說:「這邊可以跳起來,給老娘跳起來!」
    2023/08/19 18:16
  • 「廣播界林志玲」爆膽囊長2顆息肉 醫生「1叮囑」她無奈笑了

    有「廣播界林志玲」、「音樂祭女王」封號的DJ圓圓,正在籌備全新音樂計畫,她透露新作依舊是熱愛的拉丁曲風,滿檔的主持工作加上又有了Pocast節目,讓她工作一路排到年底跨年場。豈料近來她健康亮紅燈,健康檢查時發現膽囊竟長出2顆0.2至0.4公分的息肉,讓她驚嚇不已。
    2023/08/18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