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很大?「性感炸彈」權恩妃國中舊照出土! 韓媒急護航:假新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3:43
權恩妃出道前舊照被挖出,也遭質疑整形。(圖/翻攝自Theqoo、sungyesa)
權恩妃出道前舊照被挖出,也遭質疑整形。(圖/翻攝自Theqoo、sungyesa)

韓國偶像權恩妃參加《PRODUCE 48》後聲名大噪,也擔任IZ*ONE隊長,不過最近她積極轉型,最近參與韓國夏季音樂祭時,權恩妃穿上比基尼或低胸表演服露出滿豐滿好身材,也讓她晉升新一代的韓國性感女神。不過最近有網友扒出權恩妃國中時的照片,更點出她至少做了3項手術,韓媒對此則有話要說!

更多新聞:未出道先塌房!RIIZE昇瀚爆帶未成年妹上摩鐵無套 被抓房內抽菸

 

權恩妃在音樂祭上大展好身材。(圖/翻攝自Theqoo)

權恩妃目前27歲,出道前曾在舞團活動,也當過二代女團Secret、Girl's Day等的伴舞,舞蹈實力自然不在話下,隨後參與選秀節目《PRODUCE 48》獲得第7名,還成為隊長。目前隸屬於曾栽培出人氣男團INFINITE的Woollim娛樂,並以SOLO女偶像身分活動。

向來寵粉的權恩妃在今年(2023)CassCool Festival、Water Bomb等夏日音樂祭上,積極跟台下歌迷們互動,尤其先前許多歌手抱怨在活動上被觀眾拿水槍噴水,她卻相當享受,加上豪放展現傲人上圍,活動上一張扭開水瓶瓶蓋更驚艷許多韓國網友,直呼:「超想當瓶蓋!」也更封她為「性感炸彈」。

 
更多新聞:韓流元祖男神兒子遭霸凌! 「同學樓梯上狠推」全因超幼稚理由

不少人認為權恩妃是韓國新一代性感女神。(圖/翻攝自Theqoo)

不過人紅事非多,這陣子權恩妃也被挖出國中照片,還成了大陸微博的熱門話題。兩相比對能發現她的眼睛明顯變大、鼻子就地隆起,推測應該至少做了雙眼皮、開內眼角跟隆鼻手術,不過臉部輪廓似乎沒有太大改變,推測應是靠飲食控制瘦下來,沒有削骨。另外還有還在Ye-A舞團的資料照,當時已經能看出權恩妃現在的「神韻」,不過當時鼻頭偏圓、鼻翼較寬。

更多新聞:男星認了是私生子「9歲慘遭遺棄」 學校老師竟酸:又窮又沒爹娘

權恩妃國中舊照(左圖)跟Ye-A舞團時期照片都被翻出。(圖/翻攝自sungyesa、godparentml7)

對於權恩妃的整形疑惑,韓媒《體育朝鮮》則直接以「中國又再度以太超過的假新聞攻擊韓國明星」為題報導,認為權恩妃就是因為太紅,才會被大陸拿整形的假新聞攻擊,更稱大陸並非首度用這種手法抹黑韓國藝人,包含與大S結婚的具俊曄遭傳外遇跟吸毒,還有梁朝偉傳出偷吃宇宙少女前成員程瀟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權恩妃#PRODUCE 48#IZ*ONE#韓國#女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