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J SODA遭襲胸「主辦報警了」! 出櫃諧星竟開嘲被批二次強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1:28
DJ SODA上週末參加日本音樂祭竟遭襲胸。(圖/翻攝自DJ SODA IG)
DJ SODA上週末參加日本音樂祭竟遭襲胸。(圖/翻攝自DJ SODA IG)

韓國性感女神DJ「DJ SODA」13日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祭時,遭多名觀眾襲胸,此事嚴重損害日本國民形象,也被冠以「癡漢大國」。先前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呼籲襲胸之狼趕快出面,21日更是直接向大阪府警方提出刑事告訴!

更多新聞:自立門戶接通告!業配竟變「伴遊」 謝忻曝建商開價40萬

 

DJ SODA有著性感形象,但她強調不該因此就遭騷擾。(圖/翻攝自DJ SODA IG)

TryHard Japan先前15日的時候就先警告,稱活動當下有許多攝影鏡頭,遲早會掌握到犯人是誰,希望他們自首;18日再透過各大媒體放話,下週就算還不知道犯人是誰,也會向警方依照「非合意猥褻」的嫌疑向警方報案,而21日也真如主辦所預告一般,正式向大阪警方提出刑事告訴。

更多新聞:《好聲音》女副導爆「帶頭霸凌」李玟!驚人家世背景曝:無法撼動

 
快樂信吾指責受害人DJ SODA的發言遭撻伐。(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此事風波不僅於此,日本已出櫃的搞笑藝人「快樂信吾」15日曾在推特上反過來指責受害人DJ SODA,「DJ SODA是什麼東西啦!你是去揉自己的奶的不是嗎?不要再來日本了!」此番檢討受害者的發言立刻遭撻伐,「這就是典型的二次強暴」、「不好笑!趕快刪掉!」

不過快樂信吾的發言引發關注,有多達1491萬人次觀看、更為他帶來將近200名的新追蹤者,享受於大眾關注之下的快樂信吾甚至不知檢討,還說:「我一直都覺得這些(關注)可以變成錢就好了!」隨後快樂信吾也刪除相關爭議發言。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DJ SODA#性騷擾#日本#音樂祭#痴漢大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91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