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鄭文燦 結果共2,684筆

  • 藍拚桃園坐五望六!殺出新黨「中壢戰神」游智彬 衝擊現任魯明哲

    2024立委選舉倒數不到一個月,國民黨輔選人士評估,由於桃園改朝換代,民進黨少了前市長鄭文燦地方組織系統支持下,藍營選情「坐五望六」,力拚桃園六席全壘打。不過,近來新黨出身以「中壢戰神」自居的中壢區立委參選人游智斌爆料綠營黨務幹部激吻酒店妹,炮打綠營聲勢凌厲因此分走不少藍營、白營選票,衝擊現任立委魯明哲選情。
    2023/12/17 14:35
  • 提前1個月宣布!大陸:台灣構成「貿易壁壘」 鄭文燦:政治操作

    中國大陸商務部今天(15日)認定台灣對大陸貿易限制措施構成貿易壁壘,比原定公布的期限提早了近一個月。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中共應停止政治操作,我國各部將會因應。雖然對岸還未廢掉ECFA,學者認為就算真的沒了,影響還算有限,但擔心未來三周對岸會在選前,採用更多影響兩岸經貿的升級手段!
    2023/12/15 18:11
  • 桃園黃世杰拚二連任!最新當選率曝 「第一高票議員」來勢洶洶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12日最新公布的桃園市第二選區(楊梅、大園、新屋、觀音)參選人當選預測,民進黨參選人黃世杰當選率54.5%,贏過國民黨參選人涂權吉的45.5%。涂權吉曾任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的秘書,而黃世杰是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子弟兵,兩人相爭也被視為前任縣市長之爭的延長賽。
    2023/12/13 14:48
  • 輔選駁大撒幣! 總統:我是最會還債的政府

    總統蔡英文今天(12/12)下午到桃園輔選自家立委參選人劉仁照以及彭俊豪,希望能增加民進黨桃園席次,不過據悉這次桃園選情可是相當激烈,就連現任席次包括鄭運鵬和黃世杰等,因為藍軍歸隊,都是激戰區!
    2023/12/12 20:09
  • 108課綱刪文言文「廉恥」 北一女師批「無恥」

    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引發各界論戰,北一女中的國文老師痛批「無恥」,認為國文課幾乎失去核心的意義,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都有提出看法,而教育部澄清沒有廢棄文言文,更沒有廢了「禮義廉恥」,都有符合規定,但還是無法平息,文言文到底該不該刪,恐怕還要持續跟相關團體討論溝通,找出最好的做法。
    2023/12/08 19:52
  • 北一女師轟「108課綱無恥」!陳沂戳破盲點 導演出重拳回擊:狗屁

    北一女中的國文科老師區桂芝近日痛批108課綱是「無恥課綱」,刪掉多篇經典古文,,四書也全數砍光,只截取片段合成一課,徹底在記者會上爆炸。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回擊,品格教育不是靠背誦文言文,強調文言文也佔適當比例,並非胡來。而網紅陳沂和影集《國際橋牌社》導演汪怡昕也透過臉書表達自身立場,一致質疑區老師的見解。
    2023/12/08 15:53
  • 北一女師轟無恥課綱引熱議 鄭文燦:不是靠背文言文

    北一女中的國文科老師區桂芝日前批108課綱是無恥的課綱。對此,行政院副院長今(8日)表示,品格教育不是靠背誦文言文,且文言文在課本中也佔適當比例,希望各界不要輕易否定目前的教育成果。
    2023/12/08 13:56
  • 陳建仁接見日本駐台代表片山和之 盼助台灣加入CPTPP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接見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代表片山和之。他致詞時說,希望片山和之能提供台灣加入CPTPP的相關資訊與建議;片山則說,盼深化台日農產品交流,讓台日關係更上層樓。
    2023/11/30 21:26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沒下落 藍委出招:自費鑑定還清白

    網路日前流出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帶女開房間影片,遭本人駁斥,警方今(27)日也出面表示「無法判斷」。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國民黨新北板橋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今(27)日舉行記者會質疑,調查局長曾認證2周內可以辨識影片,法務部竟超過一個月提不出來,明明可以很快還鄭文燦清白,為何一個月仍無聲無息,可見影片就是真的,才不敢提出,林國春更宣布將「自費」送交鑑定真偽,讓真相大白。
    2023/11/27 13:07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鑑定結果出爐 警:無法判斷

    行政院長鄭文燦日前遭人爆料,曾與一名年輕女子開房間,甚至還曝光多段影片、照片,當時他發出三點聲明澄清,並稱「片段遭剪接、移花接木,我不是影中人」,並對該散布者提告,同時要求警方對影片進行深偽鑑定,但卻被國民黨質疑「鑑定1個月還無聲無息」!今(27)日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對此部分回應,鑑識早已於這個月8日完成,結果也於18日出爐,目前全案送交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11/27 12:57
  • 違建要拆嗎?賴清德陪立委登記 游智彬大鬧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2日一早前往桃園,陪同區域立委登記參選,這時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到場抗議,質問賴清德何時要拆違建外,也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讓場面一度尷尬;如今大選在即,不只活動遇到抗議,連黨團立院總召柯建銘被直擊,在辦公室內抽菸,接下來恐怕依菸害防制法開罰,最高1萬元的罰鍰。
    2023/11/22 19:06
  • 桃機今年客運量重回3,000萬 15日起連3天邀旅客打卡見證 鄭文燦:行政院大力支援 期許明年突破4,000萬人次

    走過三年疫情,桃園機場2023年客運量於今(15)日重回3,000萬人次!機場公司今(15)日起連三天在第二航廈舉辦「飛躍世界 感謝有你」打卡送禮活動,與出入境旅客一起分享喜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也視察機場旅運復甦與旅客服務情形,特別慰勉機場大聯盟夥伴,「機場是旅遊體驗的一部分」,期許這個代表臺灣的機場小城市,明年旅運量突破4,0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臺達1,200萬人次目標。
    2023/11/17 09:00
  • 桃機客運量重返3千萬大關 鄭文燦:盼明年突破4千萬

    走過3年疫情,桃園國際機場2023年旅客運量今天重回3000萬人次,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到桃機視察表示,期許明年旅客運量突破4000萬人次、國際觀光客來台達1200萬人次目標。
    2023/11/15 19:37
  • 政二代之戰!賴品妤PK廖先翔 預測當選率曝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立委賴品妤汐止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多位綠營大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閣揆鄭文燦等人到場力挺,加上歌王沈文程蒞臨演出,現場湧入約3千人。賴清德致詞將砲口對準賴品妤的對手,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先翔,痛批廖家父子侵占國有地、開闢停車場收錢太不應該。對此,廖先翔回應,針對父親的違規項目,目前都已積極的行動排除中,山上的違建已快要拆除完畢;其他政治的語言不回應。
    2023/11/15 18:39
  • 藍白合政黨協商 鄭文燦:抉擇關鍵仍是選民

    民眾黨與國民黨今天進行政黨協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抉擇關鍵仍是選民,最重要的是台灣能不能夠站到世界舞台中央,得到支持保護,讓台灣民主、經濟發展得更好。
    2023/11/15 13:41
  • 遭林國春控去澳門接受性招待 鄭文燦要告了:低級抹黑!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性招待」,還和因非法吸金136億被判刑的詐騙集團首腦秦庠鈺同桌吃飯,對此,鄭文燦發聲明澄清,林國春缺乏事證情況下,以變音方式加上P圖就當作證據,進一步任意編故事,偽造情節,這種超級奧步已經是真實的惡意行為,將委託律師提出告訴,遏制低級抹黑。
    2023/11/13 13:27
  • 鄭文燦:台積電要分散化 嘉義科學園區是好所在

    民進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參選人陳冠廷今天成立大林後援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站台說,台積電要分散化,北、中、南都要有基地,嘉義科學園區是一個「好所在」,要爭取半導體產業進駐。
    2023/11/12 16:19
  • 爆藍營有內鬼!暗助民進黨「驚人陰謀曝」:一開始找韓國瑜早贏了

    藍白合陷入僵局,讓2024總統大選情勢始終未能明朗。前立委邱毅指出,先前民進黨趙天麟、鄭文燦再到梁文傑醜聞連環爆,原本是徹底打垮賴清德的好機會,他驚爆有人懷疑國民黨內有內鬼暗助,否則早進入勝利方程式。
    2023/11/08 10:47
  • 張善政批中央不協助機捷購車 鄭文燦回擊:早就提醒要先規劃

    桃園市長張善政日前為國民黨參選人站台時指稱,桃園機場捷運列車數不足,導致班距過長,向行政院爭取增購列車,卻僅得到「考慮、考慮」的回應,未給予地方協助。對此,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7日)回應表示,交通部鐵道局於今年10月主動拜訪桃園市政府時表示,希望桃捷公司提出購車計畫,交通部會考慮桃園國際機場聯外交通的需求,補助部分經費。
    2023/11/07 18:15
  • 獎金500萬全民搶! 「2023 TCCF 創意內容大會」登場

    由文策院主辦的「2023 TCCF 創意內容大會」將於11月7日至11日於松山文創園區及臺北文創大樓登場,今(7)日正式揭幕,今年規模創下歷年之最,共吸引全球 539 件影視提案報名、超過 100 家國內外業者以及29國共211位國際專業人士和買家齊聚,其中,「PITCHING」首度開放全球徵件,在28個豐富獎項,以及總獎金超過新臺幣500萬元的號召下,共吸引 539 件作品報名,結果將於 11 月 10 日頒獎典禮上揭曉。
    2023/11/07 13:04
  • 鄭文燦:國際觀光客來台!12月中可達600萬人次目標

    「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天開展,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今年的600萬來台旅客人次的目標,預計會在12月中旬達成。
    2023/11/03 16:29
  • 被指交付陸配赴陸任務!柯數度怒問「誰講的」

    民眾黨可能提名陸配徐春鶯當不分區立委,連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說任何政黨有義務跟責任去查證,柯文哲聽了反嗆他討打,怎麼不先查趙天麟跟鄭文燦,只是接連幾天染紅爭議,柯文哲似乎不想再忍,記者會上數度跟媒體交鋒,直接開嗆。
    2023/11/01 20:00
  • 國安會喊查陸配 柯文哲嗆不查趙天麟、鄭文燦「失職討打」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有意納陸配徐春鶯,但民進黨質疑徐春鶯有統戰單位背景及雙重國籍疑慮,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也強調,政黨要提名候選人應有義務跟責任查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就回嗆,顧立雄不處理「親中舔共」的立委趙天麟,以及說清楚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曝光的照片在澳門或台灣,「老是去想那個可能的未來犯,這個國安會秘書長失職!這個叫討打!」
    2023/11/01 14:12
  •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鑑定將出爐 陳建仁:若非偽造也無法證明是他

    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與一名女子進出飯店開房間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日前要求法務部查明是否偽造,並且在一周內提出結果。對此,王鴻薇今(31)日在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追問,若鑑定結果該影片不是假的,會如何處置鄭文燦?陳建仁回說,必須按照事實來看,若調查完發現整部影片沒有剪接的情況,也沒有辦法證明影中人是鄭文燦。
    2023/10/31 12:52
  • 台積電不來還徵龍科地 陳揆:半導體業需要

    台積電確定不進駐龍科三期,但土地的徵收卻要繼續,引發當地居民反彈,北上政院抗議前桃園市長、現任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獨裁,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會再跟居民好好協調,但也坦言,半導體業需要用地,龍科三期的發展計畫不會停。
    2023/10/31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