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文燦開房片真偽鑑定結果出爐 警:無法判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7 12:57
鄭文燦遭爆料於澳門開房間,影片送交鑑識結果出爐。(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鄭文燦日前遭人爆料,曾與一名年輕女子開房間,甚至還曝光多段影片、照片,當時他發出三點聲明澄清,並稱「片段遭剪接、移花接木,我不是影中人」,並對該散布者提告,同時要求警方對影片進行深偽鑑定,但卻被國民黨質疑「鑑定1個月還無聲無息」!今(27)日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對此部分回應,鑑識早已於這個月8日完成,結果也於18日出爐,目前全案送交台北地檢署偵辦。

鄭文燦遭影射開房間、喝花酒。(圖/TVBS資料畫面)

 
上個月24日,臉書「Next逆襲」張貼多張照片和影片,內容影射行政院長鄭文燦於2011年擔任民進黨桃園黨部委時,到澳門受招待喝花酒,甚至還和年輕女子開房間。當時鄭文燦嚴正澄清,並表示「影像年代久遠且經過剪接,盼外界不要任意影射」,但之後風波仍持續延燒,他再次發出三點聲明,強調「片段遭剪接、移花接木,我不是影中人」,並前往中正一分局提告妨害名譽,同時要求警方鑑定影片深偽。

鄭文燦提告並將影片送交警方鑑識真偽。(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冬天注意!移工宿舍陽台起火 全因熱水器離衣服太近

警方依規定受理後,於同月26日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並於隔日將鄭文燦所提供之影片檔案送交刑事警察局鑑識。直到這個月8日,刑事局完成深偽鑑識,並於18日函復鑑識報告,結果為「無法判斷深偽可能」。
 

林國春和王鴻薇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影片送往民間鑑定。(圖/翻攝自林國春 臉書)

更多新聞:就你不配合!南門市場攤商兩度違規躲罰單 怨警「這樣很過分」

針對這部分,後續檢方也將持續偵辦調查,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和議員林國春於今(27)日上午於記者會上表示,調查拖拖拉拉、政府不公布結果,是否有其他政治考量?林國春也說,會將鄭文燦這些影片、照片送交民間鑑定公司,進行真偽鑑定。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政院長#民進黨#鄭文燦#開房間#桃色影片#澳門#真偽#鑑定#鑑識#林國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1075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