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衝突 結果共10,000筆

  • 中菲南海衝突升溫!菲人腳踩習頭像喊「中國滾蛋」

    除了俄烏和以哈戰爭,南海地區可能變成新的衝突點。大陸頻頻使出「船海戰術」,包圍菲律賓補給船,並模擬攻擊武裝漁船。在菲律賓出現反中示威,甚至把習近平的畫像,放在地上踩。美、日、澳現在也準備跟菲律賓,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
    2024/04/10 22:31
  • 婚姻是災難!3對生肖「水火不容」個性差太多 這對火藥味濃

    在婚姻關係中,夫妻間的個性,往往影響著生活和諧與否。如果雙方水火不容,個性兩極,那無疑是個災難。運勢專欄《搜狐網》近日分析了3對最不適合走入婚姻殿堂的生肖組合,由於他們的人格特質過於差異,容易在處理家庭、經濟問題時起衝突,日常生活中也會不斷起爭執。
    2024/04/10 19:57
  • 「請你喝還想怎樣」! 同事街頭互揍撕破臉

    新北市三重天台附近,爆發肢體衝突!路過民眾嚇得報案,轄區分局出動大批警力,將鬧事的人包圍,發現這兩名男子彼此是同事,剛下班,相約小酌,結束後卻吵起來,還在街頭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指控,雖然彼此都有動手,但當晚都已經「請客」吃飯了,對方還想提告,實在無奈。
    2024/04/10 18:51
  • 快訊/高雄3男亂鬥濺血!外甥抄刀砍舅 他趕回家救父「血流滿街」

    今(10)日下午4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家庭糾紛,30歲的黃姓男子下午因不滿鄰居太吵,前往對方家門理論時遭舅舅勸阻,疑似因當下情緒激動,加上長期相處不睦,黃男竟持開山刀反砍舅舅,舅舅趕緊呼叫兒子回家幫忙,不久黃男的表哥撂了2名朋友持棍前往幫忙,雙方當場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將涉案人全數逮捕,並查扣刀、棍等相關證物,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4/10 18:14
  • 有片/又執法過當? 美警朝拒檢非裔男「41秒連開96搶」

    美國芝加哥警察局又捲入執法過當的爭議,根據《美聯社》報導,當地26歲的非裔居民雷德(Dexter Reed),3月21日在加菲爾德公園(Garfield Park)被警方攔查時,疑似在白色休旅車上與警察發生衝突,讓現場警方懷疑他試圖持槍反擊,從隨身攝影鏡頭回顧,4名執行臨檢的警察,在短短41秒內、連續開了96槍,不只讓那輛轎車車身佈滿彈孔,雷德更是當場死亡。由於雷德是非裔的身份,加上96槍的數字非常驚人,讓外界好奇、警方是否又針對特定族裔過度執法。
    2024/04/10 17:39
  • 重申「不支持台獨」 美印太司令:但台灣不應受脅迫

    近期南海局勢緊張,美國將和日本、菲律賓舉行三方峰會。美軍印太司令「艾奎里諾」表示,「仁愛暗沙」是印太地區最危險的衝突熱點,讓美國相當擔憂,另外對於台海議題,他認為台灣不應該受到北京脅迫。
    2024/04/10 17:17
  • 馬習二會/馬英九:兩岸若發生戰火 對中華民族是不可承受之重

    「馬習二會」登場!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下午4點會見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兩人在北京人民會館大會堂的東大廳會見。下午4點左右,習近平首先進場,隨後馬英九進場後兩人握手15秒,簡短寒暄後各自致詞。馬英九在習近平致詞後表示,兩岸如果發生戰火,對中華民族都是不可承受之重,兩岸的中國人絕對有足夠的智慧和平處理兩岸爭端,避免走向衝突。
    2024/04/10 16:35
  • 日相岸田文雄訪美! 白宮國宴菜單曝光吃「櫻花冰淇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到美國進行國是訪問,這次的一大重點是在軍事安全的合作。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到現在,美日聯合聲明持續關注臺灣問題,「維持臺海和平穩定的重要」這次也將寫進聲明中。不過最近衝突風險更高的地方是南海,這個星期登場的美日菲峰會,美國和日本也將在南海議題上,展現支持菲律賓的態度。
    2024/04/10 13:38
  • 李多慧爆拿解約當籌碼空降隊長?味全龍回應3爭議 列時間軸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4)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正式成為「小龍女」,且官宣擔任隊長,但日前味全龍才宣布小映任隊長,形成「隊長鬧雙胞」尷尬局面,讓各界霧裡看花。週刊今(10)日驚爆李多慧拿解約當籌碼,雙方衝突內幕曝光。對此,味全龍第一時間回應,報導內容非事實,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味全龍下午正式回應,針對週刊稱李多慧搶先官宣、拿解約當籌碼、啦啦隊服裝等3大爭議進行說明。
    2024/04/10 08:47
  • 被檢舉桌椅占騎樓!寧夏夜市爆砸店衝突

    台北市寧夏夜市發生一起砸店糾紛,客人嚇到全跑光!一名燒烤店員工,拿椅子跟立牌連砸隔壁冰店冰箱,殘骸碎片四處噴飛,員警到場後雙方還繼續爭執。原來是燒烤店長期遭檢舉「內用桌椅占用騎樓」,當天目擊對方員工拿手機徘徊店外,懷疑被惡意檢舉,氣不過才動手,對此冰店業者喊冤,強調都是誤會一場!
    2024/04/09 19:55
  • 吳慷仁驚傳家暴!「激烈拉扯濺血」 後續現況曝光

    由金馬影帝吳慷仁演出的新作《但願人長久》,片中吳慷仁與飾演年少時期大女兒的謝咏欣有一場肢體衝突重頭戲,拉扯中吳慷仁不慎用指甲劃傷謝咏欣臉頰,讓他內疚不已,掛彩的謝咏欣卻沒放在心上,導演祝紫嫣讚嘆謝咏欣有天生演戲細胞,平常再怎麼愛美,一拍戲就變了個人。
    2024/04/09 16:31
  • 潑汽油爆情感糾葛?女友坐乾哥賓士 男友帶長髮女吃早餐

    今(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了解案情。
    2024/04/09 12:48
  • 台男菲律賓買春遇跨性別女 雙方大打出手、各說各話通通進警局

    菲律賓媒體報導,一名沈姓台灣男子(Cheng-Shin Shen)涉嫌在宿霧市,對一名跨性別女性展開肢體攻擊,目前已被警方拘留。根據當地警方的說法,現年32歲的沈姓男子,透過網路約會程式認識「跨性別女性」蘭桑(Crisward Lansang),兩人相約相見,並前往汽車旅館。沒想到當沈姓男子抵達現場後才發現,蘭桑與他期待的「女性」有所落差,試圖取消約會、卻因此引爆雙方衝突。雙方在爆發肢體衝突後,目前都被帶回警局偵訊與拘留,但沈男與蘭桑的說詞差異非常大,讓菲國警方也很頭痛。
    2024/04/09 11:33
  • 8點檔女星曾被關大型狗籠! 驚爆「被20多人圍攻」全身受傷

    昔日民視花旦李沛綾重回8點檔,在《愛的榮耀》成了反派女王陳雪英,近期做的腹黑事逐一被揭穿,讓她開始遭受一連串的報應,她直言「現在好像成為唯一的箭靶,被20多位演員連番圍攻」,幾次衝突戲也讓她不慎掛彩,全身上下多了許多瘀青,處境相當慘烈。
    2024/04/08 21:27
  • 跟你很熟? 吃薑母鴨拒敬酒遭刀劃脖送醫

    台北市一名男子,去吃薑母鴨時,巧遇自己30多年前的國中同學,當下跑去敬酒,結果對方卻以不熟為由拒絕,覺得沒面子,竟然跑到附近的超商買水果刀,回到餐廳內,架住對方的脖子,幸好被其他客人包圍制止,才沒發生憾事。
    2024/04/08 20:20
  • 不滿被討租車費! 陽明醫院旁持「開山刀」追人 警急奪刀壓制

    台北市陽明醫院旁,發生持開山刀追逐案件,嚇壞不少住戶!原來這名持刀男,日前借用朋友的身分去租車,事後罰單加上租車費約3萬元,卻遲遲不還,朋友忍無可忍,到男子家中找他父母討錢,嫌犯不滿家人被騷擾,竟然拿刀追人。
    2024/04/08 20:02
  • 以哈戰半年 過百人質仍未歸.加薩3萬3千人罹難

    剛過去的周日4月7日,是以哈開戰滿半年的日子,超過3萬3千名巴勒斯坦人罹難,多數是平民。以軍甚至攻擊救援組織車隊,在國際間引起眾怒,英國副首相表示,以色列若再違反國際法,英國有可能禁售武器。而全球各地甚至以色列境內,都有抗議集會,希望加快營救人質,無奈納坦雅胡的戰時內閣,仍堅持唯一的軍事衝突路線,儘管以哈雙方在多國斡旋下,已在埃及展開停火談判,但以軍仍不放棄進攻拉法,外界擔心此舉真的可能將140萬加薩難民,趕盡殺絕。
    2024/04/08 19:50
  • 逆子疑吸毒恍神! 多次放火、曾連砸18輛車 鄰居:不敢對上眼

    這起兒子打爸爸的衝突,經過了解,余姓男子三年前,才因沿街砸了十多輛車,被關了兩年多,兩個多月前才剛出獄,沒想到就再度被逮,而鄰居說,男子疑似吸毒吸到恍神,才會半夜點火的脫序行為,雖然少跟鄰居互動,但大家發現他有時候會騎車到處亂晃,幾乎不敢跟他對上眼睛。
    2024/04/08 19:39
  • 父阻止點蚊香!逆子持刀一路追砍成傷 檢方當庭釋放

    屏東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阻止焚燒蚊香,竟然徒手毆打,父親一路逃到鄰居家,還是逃不了,男子騎乘機車,持水果刀及菜刀繼續追砍,犯案後,他逃回住家躲藏,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依殺人未遂以及家暴罪嫌移送偵辦,雖然警方向檢察官建請羈押,但隔天一早,嫌犯就被當庭釋放。
    2024/04/08 19:25
  • 屏東不肖兒被碎念氣炸!雙刀「猛砍老父」頭重創 警破窗逮人

    屏東一名余姓男子日前因在家中焚燒物品,遭到六旬的父親喝令制止,不滿的余男一氣之下先是徒手毆打父親,等到父親逃離住處後,再持水果刀與菜刀騎車追上朝父親揮砍,被迫躲到鄰居家的余父頭部遭到多處砍傷,警方獲報到場後趕緊將余父送醫,並持盾牌及齊眉棍前往余男住處破窗逮人,全案依刑法殺人未遂罪及家庭暴力罪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4/04/08 18:01
  • 鄰居糾紛! 員警站崗反被批「2樓的守護神」

    新北市有樓上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糾紛,報警也難以解決問題,當下員警擔心衝突再擴大,乾脆站在大門口不走,卻進一步和一樓住戶發生衝突,被批評是不是在當「二樓的守護神」。但一樓的兩戶住家指控連連,說樓上放任小孩在半夜踢球,睡不好有黑眼圈,還被對方說是自己夢遊。
    2024/04/08 15:10
  • 路見美女被男友打!正義哥秒參戰 一擊爆頭「把眼球打噴」

    雖說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好事,但盡量還是不要建立在「傷害到他人」之上;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曾因為街頭偶遇吵架情侶、目睹男方將女友推到在地,上前勸架後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在扭打期間將對方眼球打到脫落,最終被依法起訴。
    2024/04/08 12:49
  • 裘莉指控小布「有家暴史」 曝2016年機上衝突非首次施暴

    因合作拍攝電影《史密斯任務(也譯為史密斯夫婦)》後開始交往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於2014年結婚,這對巨星夫婦檔的愛情曾是一段佳話,但兩人的婚姻卻並不長久,後來更為孩子監護權纏訟多年。近日裘莉的律師稱,布萊德彼特在飛機上對妻子、小孩動手之前,就曾經對裘莉使用暴力,飛機上的該起事件並非布萊德彼第一次家暴。
    2024/04/08 11:19
  • 美日菲峰會將談南海 傳拜登會警告中國:襲菲將遭美反擊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1日將在華府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Ferdinand Marcos Jr.)舉行三方峰會,《金融時報》指出,拜登預計將在會上就中國大陸在南海日益激進的軍事活動發出警告,強調一旦中國在南海襲擊菲律賓,恐遭到美國嚴厲反擊。
    2024/04/08 10:10
  • 以軍誤殺世界廚房志工、國內抗議依舊 納坦雅胡裡外不是人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面臨的內外壓力越來越大!在以色列國內,這個週末又有上萬人聚集在「特拉維夫」要求他下台。在國際間,又因為以色列軍隊,最近誤殺「世界中央廚房」的7名各國志工,導致各國撻伐,也讓以色列的國際地位越來越孤立。
    2024/04/07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