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高雄3男亂鬥濺血!外甥抄刀砍舅 他趕回家救父「血流滿街」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8:14
警方到場時雙方掛彩,血跡撒在街上怵目驚心。(圖/TVBS)
警方到場時雙方掛彩,血跡撒在街上怵目驚心。(圖/TVBS)

今(10)日下午4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家庭糾紛,30歲的黃姓男子下午因不滿鄰居太吵,前往對方家門理論時遭舅舅勸阻,疑似因當下情緒激動,加上長期相處不睦,黃男竟持開山刀反砍舅舅,舅舅趕緊呼叫兒子回家幫忙,不久黃男的表哥撂了2名朋友持棍前往幫忙,雙方當場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將涉案人全數逮捕,並查扣刀、棍等相關證物,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黃男持開山刀反砍舅舅,表哥撂人趕回家幫忙,雙方互毆過後濺血,鄰居旁觀全程嚇得報警。(圖/TVBS)

 
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發現黃男的頭部遭棍棒毆傷,黃男表哥則是雙手被砍,出現刀傷,幫忙的呂姓友人面部、手掌受到刀傷,傷者均送醫治療後,無性命危險。而舅舅與另一名高姓友人則無受傷。警方現場逮捕5人,並查扣刀、棍等證物,全案詢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建請羈押。據了解,黃男109年曾因醉酒與舅舅發生衝突,疑似長期相處不睦,才導致此次的失控行為,全案有待警方調查釐清中。

苓雅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應以理性平和的態度溝通處理,並循合法方式解決,或儘速通知警方到場協助處理,切勿罔顧自身及他人安全,訴諸違法手段而觸法遭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庭糾紛#高雄市#警方#刀械#殺人未遂#傷害#暴力#互毆#開山刀#舅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28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