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子疑吸毒恍神! 多次放火、曾連砸18輛車 鄰居:不敢對上眼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20:07

這起兒子打爸爸的衝突,經過了解,余姓男子三年前,才因沿街砸了十多輛車,被關了兩年多,兩個多月前才剛出獄,沒想到就再度被逮,而鄰居說,男子疑似吸毒吸到恍神,才會半夜點火的脫序行為,雖然少跟鄰居互動,但大家發現他有時候會騎車到處亂晃,幾乎不敢跟他對上眼睛。

圖/TVBS

 
警方把人壓制在地,鄰居只能躲遠遠紀錄下這一刻,因為稍早前,余姓男子傷害自己的父親,還好警消及時趕到將人送醫,才沒讓衝突擴大,但連自己父親都敢傷害,讓鄰居連眼神都不敢對上。

余男鄰居:「就是有時候都看他騎機車過去,然後來來去去,其實也不太敢看他啦,因為畢竟...。」

余男鄰居:「這裡被割一痕,這麼大痕。」

 
看到椅子的刀痕,更是讓鄰居仍心有餘悸,而這名余姓男子,除了不只一次在家裡放火,其實在三年前的過年期間,曾騎著贓車,拿著棍棒,沿街砸毀包括雙B轎車在內共18輛車,當時還一度引起公憤。

員警vs.受害車主(110.02.16):「等一下,等一下,(錢拿出來啦)。」

圖/TVBS

最後他被判刑坐牢兩年多,直到兩個多月前才剛出獄,而會有這麼多脫序行為,鄰居說都是因為。

余男鄰居:「有吸毒啦,一定吸毒的啦,不然不會這樣啦。」

余男鄰居:「鄰居也是會...覺得怕怕的。」

43歲的余姓男子,除了沒有結婚,打零工維生,還疑似有毒品前科,因此導致情緒容易爆走,雖然父親跟他同住,遭到波及,但鄰居避之唯恐不及,因為。

記者vs.余姓男子:「聽到怎麼說的,(吼叫聲...),這是他嗎。」
 

圖/TVBS

採訪到一半,余姓男子突然在背後亂吼亂叫,但隨即消失不見,他6號被移送法辦,卻被檢察官當庭釋放,雖然他的父親申請了保護令,也由妹妹接走照顧,但不良紀錄甚多的他,實在讓家屬與鄰居很不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毒#犯罪前科#家暴#拘留#社會問題#警方介入#家庭暴力#逆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04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