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裘莉指控小布「有家暴史」 曝2016年機上衝突非首次施暴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1:19
昔日的好萊塢巨星夫妻檔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鬧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昔日的好萊塢巨星夫妻檔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鬧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合作拍攝電影《史密斯任務(也譯為史密斯夫婦)》後開始交往的好萊塢巨星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於2014年結婚,這對巨星夫婦檔的愛情曾是一段佳話,但兩人的婚姻卻並不長久,後來更為孩子監護權纏訟多年。近日裘莉的律師稱,布萊德彼特在飛機上對妻子、小孩動手之前,就曾經對裘莉使用暴力,飛機上的該起事件並非布萊德彼第一次家暴
 
好萊塢「布裘戀」的離婚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安潔莉娜裘莉於2016年提出離婚申請,其中最大爭議就是布萊德彼特在2016年9月時,疑似在飛往洛杉磯的私人飛機上對裘莉、孩子動手,據說此事讓裘莉下定決心離婚。

 

布萊德彼特及安潔莉娜裘莉的離婚官司爭執多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然而,布萊德彼特疑似動手的事件近日又有了新的細節。《People》雜誌報導,兩人的官司因為法國葡萄園的股權等爭執不休,安潔莉娜裘莉的律師在一份新的文件中聲稱,布萊德彼特對安潔莉娜裘莉的家暴史早在2016年的飛機事件之前就開始了,但在該次航程中,是布萊德彼特首次對孩子們使用暴力,因此裘莉立刻決定離開布萊德彼特。
 
不過,安潔莉娜裘莉並沒有對布萊德彼特的家暴行為提出更詳細的說明。對於2016年的機上衝突事件,布萊德彼特方面則始終否認有家暴,稱兩人當時只是發生爭執,卻被女方誇大。由於事件發生在飛機上,由FBI進行調查,後來FBI也發表聲明表示調查結束,該案已經結案,並沒有任何起訴行為。

 
安潔莉娜裘莉的律師在文件中提到,2016年的飛機事件並非布萊德彼特首次對裘莉施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有6個孩子,包括領養的三個孩子:22 歲的Maddox、20 歲的Pax、19 歲的Zahara,以及親生的三個孩子:17 歲的Shiloh,以及15 歲的龍鳳胎Knox和Vivienn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安潔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好萊塢#離婚#監護權#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970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