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走斑馬線被叭!超派行人跟運將北市大街單挑 下場全進警局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3:32
行人跟運將當街互毆。(圖/TVBS)
行人跟運將當街互毆。(圖/TVBS)

台北市60歲易姓司機,昨(24)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區農安街時,因為不滿1名男子過馬路時未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氣得長按喇叭提醒,不料,此舉引發史姓路人不悅,2人當街爆發激烈爭執後大打出手,碰巧巡邏警員經過後急忙勸阻,但2人仍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送辦。

行人未走斑馬線穿越馬路,計程車按喇叭釀成衝突。(圖/TVBS)
更多新聞:太狠心!恐怖看護虐打8旬嬤 拔呼吸器鼻管落跑下場曝

 
 
據了解,昨日上午8時許,史姓男子走在北市中山區農安街準備穿越馬路時,他因未走在斑馬線上,當時一輛右轉疾駛而來的計程車見狀長按喇叭提醒,此舉卻引發史男不爽,旋即上前敲車,易姓司機也下車理論,雙方爆發口角直接當街上演全武行,雙方互毆互踢,過程也引起其他路人側目。

更多新聞:嚇破膽!蘇花斷崖撿貝殼驚見腐爛男屍 上衣印海陸兩棲偵搜隊
 
中山分局警員恰巧巡邏經過,立即鳴笛制止,警方了解原委後,雙方各執一詞,史男堅稱遭到司機出言辱罵,易姓司機則是聲稱遭對方敲車,雙方堅持互告傷害罪,警方訊後也依法將2人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派#行人#斑馬線#喇叭#全武行#互毆#提告#中山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3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