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3:54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圖/TVBS

白衣男子穿著藍白拖,一邊過馬路一邊整理包包,但他沒有走斑馬線,而是直接切西瓜穿越,這時一輛計程車剛好右轉,差點就撞上了運將連按喇叭提醒。

按了長長一聲喇叭,男子回頭看了一眼,接著一邊走一邊嗆聲,要運將不准走。

圖/TVBS

 
行人三步併作兩步,跑到計程車旁邊和運將發生衝突,先推了一下後,兩人在街上互毆,最後運將兩度被撂倒在地,幸好巡邏員警剛好經過,鳴笛後才終於冷靜下來。

目擊民眾:「可能講了什麼話吧,計程車就停在前面這個路口,然後下車罵他(行人),他就跑過來他說你不要走就跑過來,然後沒多久就直接在58號前面,兩個就直接對打。」

事發就在,台北市中山區稻江中學旁,24日早上八點多,發生行車糾紛,運將指控他按了喇叭後,就被行人敲車身,停下來理論雙方就發生衝突,最後互告傷害。

圖/TVBS

計程車駕駛易先生:「就算你橫越馬路OK我也同意,但是你必須要走到路旁邊,結果他是走在路當中,那我當然就按喇叭警告的意味比較重,他就直接衝過來就打我。」

運將相當無奈,當時在路上要攬客,回想只是回行人一句,幹嘛敲我車窗,但他誤以為在罵人,從對嗆演變成對打。

運將被打到嘴唇縫了四針,氣得提告傷害,而行人也告傷害及妨害名譽,一大清早雙方火氣都很大,在街上上演全武行,這一幕讓一旁的民眾全傻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車糾紛#台北市中山區#運將#行人#肢體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0848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