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逼車還撞人!路口轉彎糾紛 演變肢體衝突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0 20:00

宜蘭五結,有4人騎車要到羅東夜市,行經路口卻被逼車,停下來想要理論,又被對方衝撞,只因為在上個路口,他們按了對方喇叭,駕駛疑似心生不滿,才會追上來,只是他車上還載著家人,這樣衝動的行為,實在嚇人。

圖/TVBS

 
白色轎車沒打燈,卻不斷靠右行駛,也不像要臨停,旁邊還有兩輛機車,騎士認為對方是惡意逼車。

當事人:「因為他逼停我們嘛,啊他煞車,我妹妹他男友就停在他前面,誰知道他就加速往我妹那邊撞下去,一下車就先打我朋友。」

停下來是想解決事情,但控訴對方不只衝撞,下車就是一記拳頭,點燃騎士怒火,演變肢體衝突,不過事發主因是在前一個路口,兩方差點擦撞。

 
事發地點在宜蘭五結,17日下午4點多,當事人與妹妹和兩名朋友總共4人兩輛機車,要到羅東逛夜市,行經五結路和光榮路口一輛汽車要右轉,但當事人兩輛機車要直行,於是趕快按喇叭提醒,對方不但沒讓還繼續逼近,只好再按喇叭。

圖/TVBS

當事人:「你要右轉本來就應該禮讓直行車,啊你硬要過我叭叭你幾聲而已,你就要衝過來。」

騎士說轎車跟上來步步逼近,行駛機車道不斷靠右,最後騎士只好騎到前方停下來要理論,但對方故意往前衝撞讓其中一名女子摔倒骨折。

騎士不滿地說駕駛一下車還動手,街頭上演全武行,附近店家聽到騷動趕快報警,警方將再通知駕駛到案做筆錄,全案依刑法傷害及毀損罪嫌送辦。

圖/TVBS

只是按喇叭提醒演變肢體衝突,更何況駕駛車上還載著家人,這樣一言不和就撞人,實在很可怕。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衝突#喇叭#逼車#肢體衝突#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95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