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姻是災難!3對生肖「水火不容」個性差太多 這對火藥味濃

編輯 蕭意溎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9:57
三對生肖組合最不適合在一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三對生肖組合最不適合在一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婚姻關係中,夫妻間的個性,往往影響著生活和諧與否。如果雙方水火不容,個性兩極,那無疑是個災難。運勢專欄《搜狐網》近日分析了3對最不適合走入婚姻殿堂的生肖組合,由於他們的人格特質過於差異,容易在處理家庭、經濟問題時起衝突,日常生活中也會不斷起爭執。

生肖鼠和生肖馬

 

生肖鼠和生肖馬這一對,被形容為「歡喜冤家」。鼠機靈聰明,善於籌畫和經營,而馬則熱情奔放,喜愛自由和冒險,不過,鼠的精明能幹往往讓馬感到束縛,而馬的不羈放縱又會令鼠感到不安,鼠可能會為了安全感而精打細算,馬則可能因為一時興起而揮霍金錢,這樣的性格差異,使得他們在處理家庭和經濟問題時常意見不合,爭執不休。

生肖牛和生肖羊

生肖牛和生肖羊的組合,被稱作「溫柔陷阱」。牛勤勞穩重,腳踏實地,而羊溫文儒雅,情感豐富,然而,牛的固執和羊的優柔寡斷常起衝突,牛喜歡按部就班,一步一腳印,而羊則喜歡隨性而為,不喜歡被規則束縛,在做決策時,牛的堅持己見會讓羊感到壓力大,而羊的猶豫不決又會令牛感到無奈,這種性格上的南轅北轍,往往會讓雙方在日常生活中產生摩擦。
 

生肖猴和生肖虎

生肖虎和生肖猴的組合,被視為「盛氣凌人」。虎威猛自信,領導力強,而猴機智靈活,善於變通,二者都有強烈的自我意識,誰也不願意輕易退讓,虎的霸道和猴的狡猾在一起,就像是火藥遇上了火,一點就火爆到不可收拾,虎希望掌控全域,而猴則喜歡自由自在,不受約束,在家庭中,這種性格的對立往往會導致權力的爭奪和控制欲的較量,最終演變成無休止的家庭戰爭。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夫妻關係#個性差異#婚姻#結婚#生肖#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63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