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你喝還想怎樣」! 同事街頭互揍撕破臉

記者 李潔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0 18:51

新北市三重天台附近,爆發肢體衝突!路過民眾嚇得報案,轄區分局出動大批警力,將鬧事的人包圍,發現這兩名男子彼此是同事,剛下班,相約小酌,結束後卻吵起來,還在街頭大打出手,其中一人指控,雖然彼此都有動手,但當晚都已經「請客」吃飯了,對方還想提告,實在無奈。

圖/TVBS

 
兩個人在街頭扭打成一團,黑衣男把白衣男推倒在地,打到鞋子飛了,衣服掀開來仍不停手,驚悚場面與爭執的聲音,引起附近居民圍觀,還有人拿手機,拍下衝突瞬間,蒐證報警求救。

員警vs.男子:「你是怎樣?」

熱心民眾向警方解釋,前一刻看到這兩名男子互毆,根本是把十字路口,當成街頭擂台。

 
員警vs.男子:「你們兩個什麼關係?朋友,你有受傷嗎?他眉毛可能要叫救護車,你打他的喔?你們認識就對了,同事。」

圖/TVBS

原來雙方不僅是朋友還是同事,2日晚間八點多下了班,相約小酌一番,沒想到結束後,突然吵起來,爆發肢體衝突。

記者李潔:「兩名男子在馬路旁邊打了起來,我們重回案發現場,就在新北市三重非常熱鬧的區域,也就在天台旁邊,其實這個地方晚上人潮非常的多,車來車往的,當時有人看到這兩名男子大打出手,是立刻制止也報警求救,避免雙方的衝突越演越烈。」

附近店家:「有看到怎麼那麼多警察在那裏,這樣而已,就好像五分鐘十分鐘左右吧,因為就圍起來了。」

圖/TVBS

警方得知有人打架,完全不敢大意,立刻派遣大批警力前往現場了解。雖然兩人冷靜之後,沒繼續動粗,但52歲何姓男子被打到臉部與四肢都挫傷,決定提告傷害,讓55歲簡姓男子有點不滿,覺得都已經請對方喝酒了,明明他也有動手,怎麼最後仍堅持要提告。

原本的好同事好朋友,小酌後撕破臉,兩人都被依社維法送辦,是不是之後再聚餐,還是AA制就好,大家各付各的,彼此互不相欠,也許心情會好過一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三重#肢體衝突#衝突#同事#小酌#打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909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