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花振森 結果共2,082筆

  • 8點55分就上工! 韓國瑜公布周萬來任立院秘書長

    周一上班日,新任立法院長韓國瑜一大早不到九點鐘就到立院上工,隨即公布他的新任立院秘書長就是周萬來,韓國瑜用「教科書等級」形容周萬來,想借重周萬來對議事的了解,避開未來衝突的灰色地帶,就被聯想是不是也在呼應,前一天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喊話,要韓國瑜議事中立之餘,也要能解決衝突。
    2024/02/05 13:47
  • 傳接任民進黨秘書長? 燦:最重要是眼前工作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贏得總統大選後,後續人事佈局備受關注。黨務人士透露,懸缺中的「民進黨秘書長」職務,人選名單就在內閣中,可能將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或秘書長李孟諺出任。不過鄭文燦被問是否接到徵詢電話,他回應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眼前的工作。
    2024/02/03 18:58
  • 台北燈節上海代表降級 蔣萬安:尊重安排

    2024台北燈節正式起跑,大陸上海台辦循過去往例,都會「主任級」官員來台參與。不過今年傳出因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總統,陸方來台官員確定降級,交給北市觀傳局的名單內,最高層級只剩「處長等級」,台北市長蔣萬安則表示,尊重各方,包括上海的安排。
    2024/02/03 15:31
  • 不滿黨內羞辱游錫堃!王世堅:情何以堪

    立院龍頭寶座之爭,前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連任失利,辭去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不過對游錫堃選前積極爭取民眾黨團支持,卻被部分黨內人士辱罵,讓立委王世堅替游錫堃抱屈,也砲轟網軍糟蹋積極拉票的游錫堃,在他生涯最後一仗被羞辱,這真的是情何以堪。
    2024/02/02 13:12
  • 針對M503?共軍機艦大批次擾台 國軍嚴厲譴責

    國軍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隨著共軍不斷執行遠航訓練,威脅我花東地區,台東指揮部的陸軍展示了重要目標的反滲透演練。不過,國軍今日31日中午前,偵獲共軍派出共機艦在我周邊執行聯合戰備警巡。
    2024/01/31 19:43
  • 春巡登場!海軍開放首登M109快艇乘風破浪 雄二雄三飛彈秀戰力

    海軍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搭載雄二雄三反艦飛彈的發射車模擬就戰術位置,展現捍衛國土決心。另外,軍方也邀請媒體首次登上M109快艇,體驗國造快艇的機動性。
    2024/01/31 15:11
  • 超壯觀!空軍春巡秀3型慢速機「大象走路」 C-130員今年將循例赴美開會

    年度春節加強戰備演訓登場,空軍30日展示三種慢速機性能,其中備受矚目的就是負責空中偵蒐共艦的P-3C反潛機。空軍也特意展示三種軍機「大象走路」,場面壯觀。
    2024/01/30 19:05
  • 美商會調查逾半企業認為台應最關心兩岸關係 逾8成對台經濟前景有信心

    美國商會今天(30日)公布年度商業景氣調查,有超過8成的受訪會員對台灣的經濟前景有信心,但52%的企業認為台灣政府應該把兩岸政策納為最需要關注的政策之ㄧ,其中35%公司表示,面對地緣政治的波動變化,將有所應變。
    2024/01/30 14:15
  • 韓擁抱黃國昌 王世堅:不代表眾黨投給韓

    藍白立院黨團,今29日針對選出立院龍頭,舉行閉門會談。結束時準立委韓國瑜和黃國昌,受訪還大力互相擁抱。民進黨準立委王世堅,今29日受訪認為,這也不代表民眾黨團,在投票時會投給韓國瑜。他也說未來在立法院,也不會像過去在議會一樣,和韓國瑜過招。
    2024/01/29 18:01
  • 賀瓏道歉挨轟「高級酸」 王義川:不認錯會退步

    《賀瓏夜夜秀》主持人賀瓏,日前因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節目的「歧視言論」挨轟,被點名該道歉的賀瓏,昨(28)天出面道歉,卻說2028要輔選民進黨,言論被挨轟是「高級酸」。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對此批評,不認錯只會讓人退步。
    2024/01/29 13:42
  • 巧合?共機艦39架擾台 俄艦行經花蓮外海

    中共持續對台軍事施壓!國防部今(27)天公佈最新動態,截至今早六點,一共偵獲39架次軍機艦在台海周邊進行活動,是選後單日最多架次。而就在26號,一艘俄國軍艦,也被日本自衛隊發現,從日本沖繩海域往西南方向,行經台灣花蓮外海。
    2024/01/27 18:17
  • 高嘉瑜指放任漏水壁癌 柯志恩不服開槓

    立委高嘉瑜準備卸任,準備打包辦公室給新主人準立委韓國瑜,不過她的辦公室已有四屆立委都沒成功連任,有「籤王」的稱號。昨(26)天高嘉瑜受訪時,稱辦公室前主人是準立委柯志恩,但「漏水和壁癌」問題,她都沒有整理。讓柯志恩聽到後回擊高嘉瑜,說房子有問題,和區域或不分區立委有什麼關係,還強調「乾淨整潔」最重要!
    2024/01/27 12:41
  • 鄭文燦2026戰台北市長?蔣萬安:呵呵謝謝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責任區桃園,這次在立委選戰大敗,但卻被視為綠營在2026,對戰台北市長蔣萬安的一步活棋,兩人今天被問到相關議題,都笑而不答,反而是有默契在出席活動時,不約而同拿新書主角立委張育美的外號「LuLu媽」當致詞哏。
    2024/01/24 19:41
  • 怕韓挖角川伯!蔣:一定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國民黨提名立法院正副院長為韓國瑜及江啟臣,傳出韓國瑜有意找回高雄市長任內的副手,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來擔任立院秘書長,等於是要挖角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副手,蔣萬安今天立刻向李四川表白說,跟市民一樣愛他,對於川伯他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而李四川則否認有被徵詢,還要大家別一天到晚幫他找工作。
    2024/01/24 16:21
  • 企業留才至少加薪6958元 科技業「這月」離職最賺

    又要過年了,代表能領到年終了,因此農曆年前,通常是企業人事流動率最低的時候,但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48%受訪者已經為轉職做準備,原因當然是想追求更好的薪資,其次工作壓力大,不過相比疫情期間,願意領完年終,再離職的比例有提升,顯示景氣有逐漸好轉的趨勢。
    2024/01/23 22:57
  • 醫院急診室「這群人」 辛苦清理飛濺污物維護清潔

    醫院急診室分秒必爭緊急救人,不可否認通常生病的人,可能會在不經意之間產生很多的一些需要清理的狀況的情形,像是嘔吐或者血液尿液及身體分泌物,會讓整個環境會非常的髒亂不堪,這些後續處理,都是由醫院清潔人員清理乾淨,為了就是要讓醫護和病友能有舒服的急診環境!
    2024/01/19 23:03
  • 沒比較沒傷害!網翻「1993年」王世堅照瘋傳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王世堅,睽違16年,準備重回立法院,被稱為「頭號柯黑」的他,今天正式開通新設群帳號,首篇貼文寫到,柯學家-王世堅,回到立法院了!而最近,臉書也瘋傳一張王世堅年輕時期的照片,和現在相比圓潤許多,還被網友發現撞臉知名動漫角色。
    2024/01/19 19:46
  • 明年再說了!泰勒絲登大巨蛋 今年恐無望

    美國歌手泰勒絲,傳出今年上半年,很可能來台開唱,成為首位大巨蛋舞台的藝人,不過期待的歌迷們可能要再等等。因為泰勒絲團隊覺得準備時間太過緊湊,現在開始準備恐怕來不及,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也證實,接洽的經紀公司向他表示,今年可能沒辦法來了。
    2024/01/16 19:52
  • 穩居高中生圈第一大黨 柯文哲搶攻首投族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至今還沒謝票,他昨(16)天在臉書上向支持者致歉,表示自己近期都在忙著和立委們,討論國會改革,落實大選期間民眾黨提出的承諾。同時柯文哲也正積極搶攻未來4年的首投族,柯陣營透露,柯文哲在高中生圈中,支持率超越藍綠。
    2024/01/16 13:28
  • 臺灣「首位醫師總統」 賴清德上任後「健保改革」極具挑戰!

    健保改革非常複雜,光是財務改革,就牽涉收入與支出面,無法立刻決定,賴清德當選總統上任後,健康台灣政見備受關注,健保署署長石崇良接受TVBS專訪指出,如何去滿足民眾的需求,又可以讓醫療服務提供者,在相關的權益上能夠得到保障,這是短期內,要趕快來啟動討論。
    2024/01/15 23:01
  • 選後首個上班日 侯友宜來萬里談賴老家爭議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天選後第一個上班日,市政行程前往萬里區。面對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他的老家違建爭議,媒體提問侯友宜要如何處理?他回應,市府早在108年,就函請重視礦工的居住權,希望中央盡速修法。
    2024/01/15 19:22
  • 網瘋傳開票作假片 李進勇:若有我辭主委

    2024總統立委大選落幕,不過大選過後,特定陣營的選民和網紅,在社群媒體上散播影片,質疑中選會的選務人員,開票過程有作票嫌疑。中選會今(15)天特地召開記者會說明,除了澄清網路影片造假,主委李進勇也拿自己職務作為擔保,若有選務人員有作票,他立刻辭職。
    2024/01/15 13:17
  • 鍾小平投票所旁掛8布條 選委會派員速拆

    2024總統立委大選,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今(13)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被民眾檢舉,在選區內8處投開票所「30公尺內」,掛了8面競選布條,北市選委會立刻派員動手拆除。鍾小平對此回應,他認為這麼做沒有違法,但北市選委會若拆除,願意按規定辦理。
    2024/01/13 21:22
  • 兌現節目承諾 吳欣盈戴「賀瓏徽章」投票

    選舉投票日,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3)天一早就到信義區的吳興國小投票,履行先前對網路脫口秀主持人賀瓏的承諾,別著胸章、攜帶馬克杯周邊商品前往投票。
    2024/01/13 13:29
  • 自認「該做都做了」!趙少康投票心情輕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台北市長蔣萬安陪同下,到大安國中投票,表示他的工作就是輔佐總統候選人,自認該做的都做了,心情很輕鬆。被問到選後想做什麼,他表示,出去都有大批維安人員跟著,在外吃飯不方便,笑說可能回家吃剩飯。
    2024/01/13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