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花振森 結果共2,082筆

  • 兒童罹癌關鍵因素是「這件事」 醫師:父母應提高警覺!

    2022年兒童癌症新發個案436人、發生率每十萬人12.7人,創下近五年新低。醫師表示可能與新冠疫情期間延遲診斷效應有關,實際趨勢還要再觀察!
    2024/01/12 23:43
  • 與柯文哲「壓線翻臉」? 侯友宜:無法接受綠白合

    投票前的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整天都在台中掃街、拜票,連「媽媽市長」盧秀燕,都特別請假陪同。不過,原本堅持不喊「棄保」的侯友宜,最後一刻也釋出競選廣告,表示無法接受民眾黨的「綠白合」,更強調,支持柯文哲,就是放任綠營「黑金貪腐」。
    2024/01/12 18:50
  • 豁出去? 若當選後「做不好」侯友宜:只做4年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搶攻中台灣,一早就到台中的建國市場掃街拜票。同時也承諾,如果當選之後做得不好,他只會做四年,「誰說一定要連任?」
    2024/01/12 12:42
  • 郭董公開信挺藍? 宣明智:我們揣測寫的

    網路上這一兩天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要支持他的朋友集中火力票投藍營,但郭辦澄清不是他們發的訊息,郭董的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跳出來,說其實是他跟幾個朋友模擬郭台銘心情所寫,不是郭董親筆信。
    2024/01/11 18:56
  • 羅致政陷不雅片疑雲 妻喊「抹黑」落淚力挺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陷入不雅片疑雲,他的太太陳亮吟也現身發影片力挺,希望選民跟他一樣選擇相信!只不過羅致政又被爆出疑似喬位的錄音檔,羅致政團隊說深偽音檔已交給警方處理,不過隨著音檔流出,不少立委都擔心自己是不是也有被偷錄。
    2024/01/11 18:46
  • 酸眾媒體改革假 時力爆黃珊珊大收媒體獻金

    選舉倒數兩天!各陣營攻防不斷,時代力量指控最近狂喊媒體改革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卻收大量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而民進黨也被爆料,內部會議文件指出,要外交部陸委會配合宣傳,被指控是用國家機器打選戰。
    2024/01/11 13:08
  • 德國之聲專訪!馬:就兩岸關係 須相信習近平

    選戰倒數進入白熱化階段,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外媒「德國之聲」專訪,談到兩岸緊張關係,他認為得用「和平方式」對話,但被追問是否能信任對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馬英九回應兩岸關係「必須相信」對方。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聽到則回應說,與其相信習近平,不如相信自己比較安全,賴辦則酸侯康配就是「馬前卒」。
    2024/01/10 20:18
  • 踢爆綠營機密文件!侯漢廷批介選 賴:抹黑

    民進黨被指用「國家機器」介選又一樁了嗎?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10)天踢爆,民進黨一份「保存10年」的機密會議資料,內容提到法務部要加強查賄選、交通部在1/13前限縮航班,更要複製2020年蔡總統選戰方式操弄「亡國感」。對此,綠營駁斥這份文件是假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更回擊,這是抹黑。
    2024/01/10 15:20
  • 每天用餐使用「這器具」不當使用 專家:健康受威脅!

    每天用餐免不了在日常生活當中都會使用到筷子!筷子本身會接觸食物一定要洗乾淨,尤其是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下,殘渣更容易滋生微生物,台大化工博士謝玠揚指出筷子如果是純木沒有塗層,民眾務必要定期更換,因為木筷會吸水,很容易滋生細菌!
    2024/01/08 23:26
  • 找張斯綱借場地 張淑娟哽咽轟周玉蔻、吳思瑤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4)天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幫忙借場地開記者會,因為他不滿立委吳思瑤,曾與周玉蔻在節目上同框,而周玉蔻的烏龍報料,對他造成嚴重傷害,但時隔一年吳思瑤卻仍沒向她道歉,而吳思瑤則透過書面回應,自認在節目上,他並未評論張淑娟事件。
    2024/01/04 19:26
  • 選舉公報刊「負面文宣」 高嘉瑜挨轟沒救

    港湖立委選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舉公報政見欄引起爭議。她除了細數自己政績、也用半個篇幅細數自己與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表現。李彥秀今(4)天對此批評,高嘉瑜打惡質選風,是為了救低迷選情、已經對她提告。
    2024/01/04 13:57
  • 最後關鍵 藍推女力「KMT girls」環台催票

    2024大選倒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推出專業女力輔選團「KMT girls」,包括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國民黨發言人等13位女力將啟動「環島輔選催票」。
    2024/01/03 22:26
  • 掛「包租侯」看板遭關切 綠控警局變警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日前才放話要針對綠營「包租侯」看板全面提告,新北市議員黃淑君,昨(3)天才剛在民宅外牆掛上,屋主就被新北警方關切,質疑新北警局變警總。市府對此澄清,選舉期間,警方不分黨派一視同仁,都會將看板列管建檔。
    2024/01/03 19:32
  • 關鍵十天催票! 藍綠白拚「陸空戰」最後衝刺

    選前關鍵十天,藍綠白三黨陸空戰齊發,今天(3日)國民黨亮相女力輔選代表,主打年輕、溫柔形象,計劃未來關鍵十天,全台輔選最後衝刺。
    2024/01/03 13:44
  • 催基本盤!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站路口

    選舉倒數衝刺,藍綠兩黨"催基本盤"較勁,民進黨宣布將在明(3日)天,發起全國22縣市站路口行動,賴清德競總總督導卓榮泰,也號召全台信賴之友會總動員。
    2024/01/02 22:45
  • 藍白合「新模式」?眾黨車隊幫藍小雞喊加油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2)天合體黃國昌啟動車掃,路過藍營新北土城三峽選區時,還幫藍營的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喊加油",被綠營對手吳琪銘酸,對黨的立場搖擺不定。
    2024/01/02 13:55
  • 遭丟「太陽花」酸背棄學運 黃國昌冷回「垃圾」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率眾到監察院,抗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申報不實,但監察院卻不處理,只是黃國昌抗議到一半,基進黨卻突然闖入朝他丟太陽花,批他背棄太陽花精神,但黃國昌以「垃圾」來形容地上的太陽花,號召現場群眾把垃圾撿一撿。
    2023/12/28 19:58
  • 「新莊買地等都更」 賴辦控侯當包租公還炒地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陷入凱旋苑爭議,現在賴清德競辦又指控,侯友宜太太透過家族又昱公司,在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的期間,大量收購新莊復興段土地,質疑侯友宜是不是知道有利可圖才購地,侯辦則回應,早在2018年就經過檢視沒問題。
    2023/12/28 14:06
  • 賴酸藍親中 蘇:蔣經國若在世活活被氣死

    「經國牌」現在連綠營也打,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酸藍營對得起經國先生嗎,今天(27)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附和,批如果蔣經國在世,一定被國民黨氣死,自然引起藍營反轟,蔣家後代台北市長蔣萬安則稱,蔣經國一直是台灣人滿意度最高的總統,很多精神值得學習。
    2023/12/27 20:15
  • 賴老家僅申報「土地」!藍委:間接承認是違建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爭議持續,國民黨拿出過去賴清德在擔任立委時的財產申報,質疑為甚麼止血萬里土地,沒寫建物,難不成賴清德自己也知道是違建才不敢申報,對此賴競辦回應,相關問題已請專業律師處理。
    2023/12/27 13:46
  • 藍綠激戰區! 賴清德「三度」助選松信選區

    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立委候選人選情藍綠膠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5)天再度來到松信選區替許淑華輔選,這也是他第三度來助選。
    2023/12/25 23:14
  • 藍綠激戰區! 賴清德「三度」助選松信選區

    台北市第七選區松山信義,立委候選人選情藍綠膠著。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5)天再度來到松信選區替許淑華輔選,這也是他第三度來助選。
    2023/12/25 19:22
  • 政治冷感! 外媒指台青年對大選「幻想破滅」

    2024總統大選,「年輕人」投票率成為關鍵。不過外媒「金融時報」報導指出,台灣青年談論對選舉的看法,有些年輕人對政治冷感、難以激起熱情,因此這族群成明年大選,難預料的關鍵。
    2023/12/25 14:38
  • 中共2氣球逾越中線 專家:屬於探空氣球

    國防部今(18)天公布,有2顆中共氣球,飛越台海中線,位置在基隆西北方約110浬、高度約2萬7千呎以下,飄行時間分別約半小時,及2個小時左右,專家則從高度判斷,認為這應該屬於「探空氣球」,對國軍機敏外洩不具威脅。
    2023/12/18 20:45
  • 時力控「集團找人頭捐千萬」 侯:可供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黨團批評,塭仔圳重劃是新北市府圖利建商,寧願賣地給財團也不願拿來蓋公宅,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負責處理市地重劃的公務員,才剛被蔡總統公開表揚貢獻而已,另外同一天時代力量黨團也指控仰德集團,把旗下子公司員工當人頭,捐錢給侯友宜金額高達1100萬,對此侯友宜表示,一切符合規定,可供檢驗。
    2023/12/18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