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韓挖角川伯!蔣:一定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記者 林佳慧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9:02

國民黨提名立法院正副院長為韓國瑜及江啟臣,傳出韓國瑜有意找回高雄市長任內的副手,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來擔任立院秘書長,等於是要挖角台北市長蔣萬安的副手,蔣萬安今天立刻向李四川表白說,跟市民一樣愛他,對於川伯他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而李四川則否認有被徵詢,還要大家別一天到晚幫他找工作。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他們說(現在)有防跌倒的設置哈哈哈,(會邀柯市長來跑跑看嗎),現在不會跌倒了。」

臺北田徑場改造完工,即將重新開放,台北市長蔣萬安視察,說的就是2017年,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同一地點視察世大運場館,卻不慎跌倒,仆街照片瘋傳,成了網路迷因,現在柯P再跑一次,保證不跌倒,而國會合作也爭取藍白合,但國民黨推出韓江配,卻傳出韓國瑜一旦贏得院長選舉,有意找回李四川出任立法院秘書長,面對挖角,自家人也得明算帳。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和台北市民都非常愛川伯,他在一年內就給台北市民一座大巨蛋,所以我對川伯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但李四川曾經是韓國瑜副手,韓江配底定第一時間相挺,更PO出兩人頭髮照,笑說頭髮越來越像韓市長,韓國瑜也立刻回文說,川伯帥多了,懷念一起打拼的日子,難道驛動的心已經止不住。

圖/TVBS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開玩笑地說,他院長不知道,選得上還選不上呢哈哈哈,(找你立院秘書長嗎)不會有這種事啦,天天都在幫我找工作。」

立院龍頭戰風雨欲來,更牽動新國會第一大黨總召之戰。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這是)選舉公約,然後簽字。」

七屆資深立委賴士葆搶頭香,面對的是,才剛戲劇性退出黨內立院龍頭戰的傅崑萁。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節目上)有碰到,我們有,好朋友大家聊一下這樣,那是在節目上,他跟我講說還在thinking哈哈。」

 
國民黨立委傅崑萁:「畢竟家人要溝通好,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們再做一個思考,今天國瑜也在呼籲,要積極推動這個陽光法案。」

下午韓傅三會前,韓國瑜也伸出橄欖枝,臉書呼應國會改革建言,展現團結氣氛,畢竟要拿回立院龍頭之前,國民黨茶壺內的風暴得先想辦法弭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四川#江啟臣#韓國瑜#蔣萬安#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9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