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小平投票所旁掛8布條 選委會派員速拆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1:22
圖/TVBS
圖/TVBS

2024總統立委大選,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今(13)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鍾小平,被民眾檢舉,在選區內8處投開票所「30公尺內」,掛了8面競選布條,北市選委會立刻派員動手拆除。鍾小平對此回應,他認為這麼做沒有違法,但北市選委會若拆除,願意按規定辦理。

圖/TVBS

 
環保局人員在中正萬華選區,動手拆除立委候選人鍾小平布條,大選投票日民眾檢舉,他在投開票所30公尺內懸掛競選布條。

立委候選人(國)鍾小平:「(北市選委會)他們規定,我認為沒有違法照規定來,你認為不行就拆,我也願意用更寬的角度。」

指控綠營對手吳沛憶檢舉的,鍾小平反咬吳沛憶更誇張,布條就掛投開票所正對面。

 
立委候選人(國)鍾小平:「(吳沛憶)她跟土地公廟熟,(投開票所)這對面哪有30公尺,這20公尺她也掛,是她的助理檢舉我我們不想鬧事,選舉就平平安安選完了,我們布條就100公分,她那個是整層樓這麼高的。」

立委候選人(民)吳沛憶:「那塊布條是幾個月前就已經掛了,我們沒有掛在學校大門口啊。」

北市選委會公平起見,也把吳沛憶掛在投開票所,對面看板給拆除,但吳沛憶也指控鍾小平,選前之夜的動作。

立委候選人(民)吳沛憶:「鍾小平議員為什麼選在,投票日前一天半夜,這麼鬼鬼祟祟時間點,甚至直接把競選布條,掛在學校大門口,這已經踩到中選會灰色地帶。」

立委候選人(國)鍾小平:「離校門口都差50.60公尺,我們都刻意避了,完全希望不干擾選舉。」

兩人互指對方鼻子說選舉違規,但北市選委會回應最終調查結果,要選後由監察小組認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立委大選#中正萬華#競選布條#北市選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783

0.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