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鬨!中正萬華藍輸6%? 藍小雞駁:均領先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6:31

北市中正萬華立委選區,國民黨先前才爆發初選提名爭議,現在又掀戰火,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昨天表示這區參選人鍾小平落後6%,引發鍾小平不滿,嗅出2分民調數據,直指自己領先民進黨的吳沛憶。

圖/TVBS

 
主持人王淺秋vs.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大概還落後也是7、8個百分點嗎)?(鍾小平的部分),應該沒有那麼多也接近啦,5、6個百分點。」

預估藍營北市立委,穩拿五席沒問題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另外3席要努力就包含中正萬華照區,讓國民黨參選人鍾小平很不滿跳出來說要以正視聽。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鍾小平:「所有的民調我都是贏的贏2%到7%,包含黨中央的國民黨的內參,我是贏3%我是KMT的戰將,我號稱萬華霍去病。」

 
秀民調數據說自己從11月到最近,多份民調都領先綠營吳沛憶要黃呂錦茹拿出落後證據。

圖/TVBS

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這個我們就不便說了啦,如果鍾小平的民調數據是上揚的,是領先的那市黨部表示很高興。」

從六月初選提名,兩人就槓上好不容易9月份人選塵埃落定,兩人間恩怨未解又掀戰火藍營鬧分歧,看在對手眼裡自己也掌握數據。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其實中正萬華本來就是激戰區,一直都是五五波互相拉扯,不懂說鍾小平議員幹嘛那麼氣急敗壞,真的是很少會看到到選前一個月,黨內還沒整合完成。」

對手陣營隔岸觀火,強調團結陸戰也繼續跑,而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更是累到病倒,11日晚間臉書透漏進急診打點滴血壓更飆高200可能是這陣子行程太滿。

圖/TVBS

12日上午活動也取消藍營黨內紛擾還沒黨平,一邊更要顧及選民聲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立委#中正萬華#黃呂錦茹#鍾小平#吳沛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89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