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老闆 結果共10,000筆

  • 陸超市胖東來給員工10天「不開心假」 老闆下令:必須准放!

    中國大陸河南知名零售巨頭「胖東來」,其創辦人于東來近日宣布,公司將新增10天「不開心假」給員工。此項新政策很快引起廣大對岸網友熱議,許多人甚至打趣表示「想去上班」。于東來在影片中對外表示,他希望透過這個休假,讓員工能能自由決定、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並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放鬆和調整。這位大老闆甚至表示,他已經要求各級主管,絕對不許「不批准」這個不開心假。
    2024/03/27 12:01
  • 遭「萬老師」酸演技零分 黃國昌:我不像她是演的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第二集,邀請黨籍立委郭昱晴擔任來賓。出身演藝圈的「萬老師」郭昱晴現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演技零分」,因為演得太超過了。對此,黃國昌今(27日)受訪時開酸,「我當然0分,我不像她是演的,我不是演員出身」,民進黨要告訴大家的價值是不守規矩不能糾正,這樣就是有問題,且這種評論已經超越社會文明。
    2024/03/27 11:13
  • 被狂榨贍養費還威脅毀公司!陸科技業老闆崩潰輕生 吸血前妻認罪

    2017年9月,大陸手機軟體「WePhone」創始人蘇享茂跳樓自殺,並留下遺書稱自殺與前妻翟欣欣有關。翟欣欣被指控在離婚過程中向蘇享茂索要1000萬元人民幣(約4468萬新台幣)和一處房產,甚至威脅毀掉他創辦的公司,最終逼迫蘇享茂走上絕路,如今翟欣欣可能因敲詐勒索面臨10年以上的刑期。
    2024/03/26 17:42
  • 愛上老闆女友!新北小鮮肉遭割脖慘死 死者家屬悲慟相驗

    新北市五股區昨(25)日發生情殺案!47歲林姓男子因為懷疑26歲譚姓前員工偷吃女友,昨日下午跑到譚男的租屋處談判,一言不合後就持刀猛刺對方,造成其頸部中3刀,傷重慘死,讓親友都非常錯愕。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釐清死因,譚男的親友也趕赴殯儀館協助調查, 現場一片哀戚。
    2024/03/26 15:39
  • 你搶我女友? 前雇主持刀追男遭砍不治

    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情殺案!早餐店食材批發商的老闆,懷疑女友和前員工交往,一氣之下,持水果刀跑到對方租屋處理論,雙方爆發衝突,前員工遭砍,傷重不治,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捕,最後在嫌犯住家頂樓逮到人,將他依殺人罪移送偵辦。
    2024/03/25 23:14
  • 五股驚傳凶殺案!不滿女友劈腿前員工 老闆刺他頸部送醫不治

    新北市五股區水碓三路一處民宅4樓今(25日)下午四時許發生一起兇殺案。據悉,37歲林姓老闆與前員工26歲譚姓男子有感情糾紛,竟失控手持水果刀直奔譚男的住處談判。沒想到,兩人竟發生爭執,林姓老闆一氣之下竟朝譚男刺殺,造成譚男頸部大出血,譚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員警到場時,林姓老闆意圖畏罪跳樓輕生,當場遭警員壓制後送淡水馬偕醫院。全案偵訊將後依殺人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2024/03/25 20:40
  • 病假、出國都要工作!她怒揭28K「藝人助理」現實:給巨嬰教訓

    明星在螢幕上光鮮亮麗,一定少不了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對此,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美其名是藝人助理,實際上是全公司的工具人,月薪僅有2.8萬。平常除了負責藝人大大小小的事外,還要被老闆、同事使喚打雜,甚至病假、出國也要處理工作,全年無休24小時待命卻領不到加班費,原PO坦言只做了7個月就受不了離職,決定對公司提起訴訟,「要給這群巨嬰教訓!」
    2024/03/25 19:51
  • 來PK!百年糕餅店「烏龜蛋糕」 比「草仔龜比薩」早40年

    「草仔龜披薩」大流行,其實,台南人過生日,會想起百年糕餅店的「烏龜蛋糕」,它是40年幾年前,面對西式糕點衝擊時做出來的蛋糕,採用西式烘焙手法製作,用料簡單,是糕餅店第三代老闆的創意。學者就說,烏龜造型的糕餅,來自於龜祭文化。
    2024/03/25 15:59
  • 聘嘸人 35年烤鴨名店「為福樓」信義店3/25熄燈

    以烤鴨、酸菜火鍋聞名的為福樓信義店,在地經營35年,是不少饕客的口袋名單,但店門口貼出公告,3月25日結束營業,Google評論區湧現許多民眾的不捨心聲,儘管老字號名店撐過疫情,但店經理說,真的聘不到員工,老闆只好收攤,強調不是近期漲電價問題,店內年資超過20年的員工,也是滿滿不捨。
    2024/03/25 15:59
  • 消失螢光幕7年!音樂才子「退出歌壇不唱了」 改當老闆近況曝

    35歲音樂才子嚴爵未發片前曾在咖啡廳、書店等小型場所演出超過40場,2010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謝謝你的美好》,憑藉該張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獎,更有許多歌曲被作為偶像劇片頭、片尾、插曲,包含〈暫時的男朋友〉、〈打噴嚏〉、〈吾在場證明〉等曾紅極一時,如今改當老闆培育樂壇新人,日前與好友相約打高爾夫球身影被捕捉,身材與過去相比厚實許多,最新近況曝光。
    2024/03/25 10:59
  • 噁!印度變態攤販疑在冰淇淋「加料精液」 自瀆畫面全都錄

    近期社群推特(現為X)瘋傳一部影片,印度泰倫加納(Telangana)邦一位冰淇淋攤商老闆,直接在攤後忘情自瀆,疑將精液射到冰品上。不衛生的畫面全被錄下,引發輿論譁然,當地警方獲悉後,即依公然猥褻罪嫌直接到場逮捕該名老闆,食安官已扣查販售商品,並採集樣本帶回進行調查。
    2024/03/24 21:35
  • 蔥油餅太硬復仇?女賊連偷2次 趁收攤犯案

    台北市公館商圈發生竊盜案!竊賊趁著店家在收攤時,在攤位旁觀察,趁著老闆離開,拿走餐車上的零錢包,業者事後發現報案,警方循線調監視器,到河濱公園內逮人,沒想到嫌犯到案竟供稱,因為老闆蔥油餅炸太硬,才會鎖定他。
    2024/03/24 14:58
  • 員工下班前「把水壺裝滿」!老闆嗆:當我眼瞎? 全場不挺罵爆

    不少人在下班離開公司時,都會順手將水壺裝滿才回家。近日,就有一名老闆發文抱怨,有不少員工下班前會將水壺裡的水裝滿再回家,氣得大罵「當我們老闆都眼瞎?公司的資產不是這樣用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08:05
  • 陳宗彥愛這款! 不要刺青妹、女陪侍不只小芸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涉嫌接受性招待、並涉入酒店業者關說,監察委員提案彈劾未通過。監察院把調查報告,今(23)天公開放上網,指出酒店業者以陳董、同學、老闆朋友稱呼陳宗彥,以咖啡錢代表交易費用,而且業者也清楚陳宗彥對小姐有條件要求,是儘量不要有刺青。
    2024/03/23 18:37
  • 一票員工下班前「1行為」激怒老闆!他嗆:公司資產不是這樣用

    不少人找工作時,除了考量理想的薪資待遇,最重要的還包括工作環境以及各種員工福利,也有許多公司推出隨便吃的零食櫃、特休假等,讓員工上班不再壓力緊繃。然而,一名老闆日前卻開嗆,員工下班前竟瘋狂拿走「公司資產」,引來網友逆風批評,「沒本事別學人家當老板!」
    2024/03/23 18:20
  • 火辣人妻劈腿2小王!傳「深溝長輩圖」嬌笑:留給我養顏美容

    嘉義一名蕭姓人妻,在去年10月同時劈腿廖姓台鐵員工與呂姓機車行老闆,還傳「長輩圖」給小王外,更向小王嬌喊:「子彈留給我,我要養顏美容」,蕭女丈夫驚覺有異,發現妻子與兩人互傳多則煽情對話後,氣得與妻子在去年12月間離婚,並向2名小王提告侵害配偶權,嘉義地院審理後判決兩人各償15萬,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17:57
  • 《新聞女王》火災重頭戲來真的!佘詩曼「推下屬入火坑」成罪人

    TVBS 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 本週劇情劇突發事件不斷發生,佘詩曼一一解決,希望在「最後一夜」勝出漂亮一仗,可惜最終未能挽回劣勢,馬國明為讓她盡快離開電視台,暗中操控情況,不但被當替死鬼,也被大老闆龔慈恩親自出手斷後路,走投無路的佘詩曼將自救,是否今晚就「領便當」,引發劇迷關注。
    2024/03/23 16:30
  • 生乳捲之戰! G老闆嗆「弄倒它」亞尼克:謝謝指教

    連鎖生乳捲店亞尼克,今年收6間門市,業者也積極轉型,在台北市內湖的店面,也重新開幕加裝自動販賣機,讓顧客24小時都能選購。但同是生乳捲的競爭對手G老闆,日前就PO文嗆聲,說是它把亞尼克弄倒的,亞尼克董事長也受訪回應,表示謝謝指教,對於苛待員工的批評,他也反駁表示,對員工很尊重疼惜,希望300位員工和他一起努力,讓產品更好。
    2024/03/23 12:22
  • 影音/白沙屯媽祖突不讓鑽轎腳 「衝車行賞車」老闆驚喜急淨空

    2024/03/23 10:08
  • 沒專長又愛嫌!閨密洗腦當「包養妹」 姊急求助:怎麼勸

    繼7年級生被說草莓族後,千禧年代的年輕人則被說「躺平族」,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妹妹是社會新鮮人,對工作挑三撿四,且好高騖遠又沒專長,近日更在閨密慫恿下打算下海被「包養」,眼看妹妹將踏上歧途,讓原PO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不少網友則勸放生,認為「做X是下面被捅,做工程師是肝被捅」,兩種都算是被大老闆包養那種,不用想太多。
    2024/03/22 22:11
  • 難清理!小吃店遭潑紅漆 店家損失50萬元

    桃園中壢一間小吃店19日凌晨一點多,遭到兩名男子潑紅漆,店裡店外都紅通通,加上營業額損失約50萬元,警方循線逮捕兩人,他們表示之前在店家消費時,和店家發生糾紛,才會潑漆洩憤,不過老闆說之前沒有和顧客發生不愉快,但他私下透露,前老闆是他的岳父,岳父的兒子有積欠債務,不確定這起潑漆案件是否跟舅子的債務有關,警方還要釐清。
    2024/03/22 13:51
  • 酷炫道歉了!坦言缺錢又缺流量 公開受害者對話:蠻特別的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造假事件延燒,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並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還用蹦闆的影片去翻拍二創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當天自己與蹦闆私下聯繫,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而面對蹦闆地點名,反骨男孩老闆酷炫今(22日)凌晨拍片回應,標題直接寫下「回覆蹦闆,能省則省」,並公開工作人員與爆料者最初的相關對話。酷炫認為員工在溝通過程沒有任何問題,本身也一直有在做二創影片,「至於蹦闆或受害者本人如果因為看到這個影片不舒服,我還是要跟你們說抱歉。」
    2024/03/22 13:28
  • 不單純?派出所旁小吃店遭潑漆 2嫌落網稱消費口角

    桃園中壢一家知名小吃店03/19凌晨遭到兩名男子在門口潑滿紅色油漆,警方接獲報案之後,循線在兩日內將兩名嫌犯逮捕到案,據嫌犯供稱是因為與店家起口角才不滿報復,不過店家則是表示並未與兩人結怨,詳細原因警方還要調查,不排除是與老闆家人的債務糾紛有關.
    2024/03/22 12:10
  • 快跑! 疑掛勾鬆脫 長15米招牌從天降險砸人

    花蓮國聯五路上的一間飯店,今年1月換了老闆,裡頭整修已經告一段落,21日早上10點多,實施更換招牌工程,途中疑似掛勾鬆脫,導致長約15公尺的大型廣告招牌,從7樓高掉落路面,不只佔據雙線車道,還波及一輛臨停車,事後被發現廣告招牌沒有申請許可,最高可處20萬元。
    2024/03/21 19:27
  • 撞涵洞害乘客慘死 司機30萬交保、老闆娘致歉稱「道路有問題」

    高雄「楓滿」公司遊覽車昨(20)日載著台塑退休員工到阿里山旅遊,回程時司機鄧男為節省時間提早切入行駛機慢車道,結果沒注意到限高撞擊涵洞,造成1死14傷的慘劇。上午遊覽車公司老闆娘鞠躬致歉,她表示會全力配合死者家屬處理後續;不過老闆娘也指出,現場道路設計是個大問題,應該要有限高鐵架提醒。
    2024/03/21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