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人妻劈腿2小王!傳「深溝長輩圖」嬌笑:留給我養顏美容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7:57
火辣人妻同時出軌兩位小王,丈夫揭穿後氣得與妻子離婚,並向兩人求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火辣人妻同時出軌兩位小王,丈夫揭穿後氣得與妻子離婚,並向兩人求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嘉義一名蕭姓人妻,在去年10月同時劈腿廖姓台鐵員工與呂姓機車行老闆,還傳「長輩圖」給小王外,更向小王嬌喊:「子彈留給我,我要養顏美容」,蕭女丈夫驚覺有異,發現妻子與兩人互傳多則煽情對話後,氣得與妻子在去年12月間離婚,並向2名小王提告侵害配偶權,嘉義地院審理後判決兩人各償15萬,全案可上訴。

人妻除了搞婚外情,還同時劈腿兩位小王。(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判決書指出,人夫懷疑蕭女出軌已久,期間還要求查看蕭女手機,卻被痛斥「你是有病嗎」,但人夫事後查看,卻發現妻子出軌還同時偷吃兩名男子,還將其中一名在台鐵就職的廖姓男子暱稱設以「寶貝」、互相傳訊「愛你」,更邀約對方北上過夜,廖姓男子還嘲笑人夫「若他動手,不然馬上來去驗傷」等與。

而蕭女另外還與呂姓的機車行老闆以「寶寶」互稱,並傳送細肩帶與露出「深溝長輩」的圖片,呂男也主動回傳赤裸上身照,蕭女還羞喊「想摸一下」又回傳火辣腿照,接著2人更互傳「子彈要留給我,我要養顏美容的」、「應該不會,我先把子彈弄掉」、「用吃的效果會更好」等煽情對話。

人夫於去年12月與蕭女離婚後,又各別向廖男與呂男提告,法官認為2人行為明顯超過普通朋友正常相處,非一般社會通念所能容忍,破壞他與蕭姓前妻間的婚姻共同生活圓滿、安全及幸福,認為兩人侵犯配偶權明確、架上人夫精神上受損害程度,分別判賠1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嘉義#人妻#劈腿#台鐵員工#機車行老闆#離婚#配偶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131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