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彰化海巡學校倒閉黃麴毒素一中商圈地震溫度金馬得主逝世馬陸
  • 搜尋:

    老闆 結果共10,000筆

  • 用國產電池較安全? 業者被爆廠房5年內也2度「自燃」

    這起電動機車起火意外,車行老闆表示,車子是南部一間工廠生產,但電池為了有較好品質,選擇高雄的製造商,只是經過了解,電池的製造商,五年內也發生過兩次火警,因此是機車還是電池釀禍,還有待進一步釐清,不過化學博士提醒,鋰電池的活性高,除了用水,千萬不要用家裡的衣物覆蓋。
    2024/04/07 20:19
  • 三重知名滷肉飯遭竊 賊18萬綁腰變裝逃

    新北市三重一間滷肉飯名店,沒排隊吃不到,太有名竟成為小偷目標!老闆日前開店時,發現櫃子都被撬開,放在店裡的18萬預備金被偷走,趕快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變裝,還把現金綁在身上,先是徒步又騎車設斷點,但只逃亡一天就落網。
    2024/04/07 20:01
  • 獨家/符瓊音結婚1年再添新身分 尪霸氣「1舉動」證明愛

    「粉紅坦克」符瓊音出道超過15年,2022年底人生突然加速前進,與行政主廚小陳結婚,隔年還生下寶貝女兒鐵支,瞬間身分大轉變,結婚一年的她,帶著老公小陳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也宣布新的喜訊,老公在大安區開了快閃餐廳「癮舊」,裡面的菜單都是老公親自設計,將傳統的美食改良,除了老公外,符瓊音更是除了歌手、經紀公司老闆,接下來還會管理家鄉馬來西亞的店,技能再升級。
    2024/04/07 07:10
  • 不用飛香港!高雄也有「道地爆蒜雞」嗆辣爽脆超過癮

    高雄美食推薦吃什麼?如果來到瑞豐夜市,一定要來看看這家獨特的港式小吃「大佬嗶爆蒜料理」,老闆是正宗香港人來台灣開店,主打燉得入味的雞翅尖、三角骨、膝脆骨,脆脆口感超唰嘴,搭配滿滿的蒜頭、辣椒,再淋上靈魂爆蒜湯汁,鹹香辣勁超過癮,就連人氣YouTuber大蛇丸、胡椒都一吃難忘!趕緊跟著部落客的腳步一起品嘗看看吧。
    2024/04/06 23:13
  • 虎尾夜市套圈圈攤遭砸! 警逮7人涉妨害秩序罪送辦

    雲林虎尾有夜市攤位被砸了,4月5日晚間一名陳姓男子疑似不滿套圈圈攤的老闆,與自己的親友發生感情糾紛,因此糾眾砸攤,警方事後帶回涉案7人,被害王姓老闆雖然不提傷害跟毀損告訴,但警方仍依妨害秩序罪嫌將涉案者移送法辦。
    2024/04/06 20:29
  • 路上遇正妹!陸「大老闆」花22萬包養激戰 她開信封竟全是冥紙

    大陸浙江省溫州市有一名44歲的男子,在某天遇見一名18歲正妹,於是便謊稱自己是個大老闆,揚言要用每月5萬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的價碼包養她。然而,就在2人開房大戰後,正妹竟發現男子給她的厚厚信封中,竟全塞滿冥紙,讓她氣得向警方報案。
    2024/04/06 18:11
  • 花蓮地震/日媒讚避難所搭建速度「異常」 採訪被夜市老闆餵食啾甘心

    花蓮4月3日發生模達芮氏7.2地震,多處路段及房屋嚴重損害。台灣地震的消息也受到日本媒體高度關注,其中「台灣の避難所」更成熱搜關鍵字。今(6)日現場有日本媒體來到避難所採訪,對於台灣震後的處理、收容所的設置以及熱心民眾捐贈物資,讓他們頻頻大讚「太厲害」。」
    2024/04/06 15:01
  • 「60年心血沒了」飲料店遭貼紅單 老闆落淚

    強震過後,依照受損程度,花蓮很多建物被貼上紅黃單,像是馥邑社區住戶,大約有四到五百人,先全部撤離,住戶收到通知,趕緊回家收拾家當,而知名飲料店的梁柱都被震壞,經營六十幾年,一輩子心血沒了,業者忍不住傷心落淚。
    2024/04/06 14:12
  • 天王星拆了!住戶盼尋獲財物 刑警先幫登記

    天王星大樓住戶看著昔日熟悉的住家被拆,心裡五味雜陳和滿滿無奈。有南非籍老師的護照和全部家當都在房子裡、一樓的菸酒行老闆則擔心自己非所有權人無法領補助。由於目前還沒開拆民眾住家,還未尋獲財物,但住戶先跟刑警登記。
    2024/04/06 13:33
  • 花蓮地震/早餐煎到一半!老闆神舉動 一口氣「救下17命」

    花蓮403大地震,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截至今(5)日中午,已造成12人罹難、超過千人受傷。花蓮北濱街一棟5層樓公寓傾斜倒塌,位在1樓的早餐店,因老闆「神反應」,成功救下17名客人,逃生後不到3秒,房子就倒了...。
    2024/04/05 15:54
  • 花蓮地震/強震狂晃先扶電視!愛犬無助驚逃 飼主自責:錯了嗎?

    台灣3日早上發生規模7.2的強震,地震發生當下劇烈搖晃,許多人的收藏品、家電等等都遭受波及,後續的餘震更是接連不斷,各地都陸續傳出災情,其中許多家家戶戶都有的「電視機」更是慘況連連,就有維修老闆透露一天有30多位民眾前來詢問。因此有網友在網上好奇「地震先扶電視錯了嗎」,引起眾人留言討論。
    2024/04/05 11:54
  • 花蓮地震/早餐店被夷為平地 屋主從2樓摔下嘆:我成了流浪漢

    劇烈強震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在強震中大樓瞬間傾倒,而1樓是間早午餐店,當時聚集許多民眾在吃飯,正當昨日劇烈搖晃時,早餐店老闆、用餐民眾及住戶拔腿向外狂奔,接著整棟大樓傾斜45度,早餐店直接下陷被壓扁,從2樓摔下來的老闆,感嘆不知道下一個日子要怎麼過,形容自己剩下一個空殼子,搞不好就是流浪漢了。
    2024/04/04 16:49
  • 花蓮地震/怕被天王星壓倒 歷史文化洋房「黑金通」老闆曝心聲

    0403花蓮強震已造成9人死亡,目前仍有近百人受困,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也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位於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就是其中之一。天王星大樓半倒傾斜,鄰近一旁的黑金通餐廳老闆李冠威受訪表示,餐廳今年營運第7年,其實這棟房子在花蓮過去的歷史定位很有故事價值,房東的阿公成立全台第一個野球隊,如果真的因一旁天王星大樓壓倒,「老花蓮人應該都會很難過」。
    2024/04/04 14:54
  • 花蓮地震/一樓瞬間消失!女童驚恐被抱出 遭壓扁早餐店發文:都平安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位在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也受到波及,強震發生當下大樓瞬間傾倒,而一樓的早午餐店瞬間被壓垮,直接消失。當時正在用餐的顧客倉皇逃生,有民眾拍下慘烈景象,哀號「我愛的早餐店沒了!」。另外還有網友上傳大樓內的住戶第一時間自我逃生,也有女童一臉驚恐的被抱出,該間早餐店老闆事後也發文報平安:「謝謝大家,人一切平安」。
    2024/04/04 12:59
  • 被5助理批「假面甜心、慣老闆」 前北市議員林穎孟求償再吞敗

    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因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台北地院日前審理時,其前夫聲請退還100萬元保證金獲准,讓林穎孟急籌錢終獲交保,甚至還忍不住哭了。而林穎孟之前另闢戰場,對5位用「假面甜心、議會慣老闆、低能、草包」等語羞辱她的前助理提出求償,一審判她敗訴,林女不服上訴二審,高等法院今(3)日仍判她敗訴。可上訴。
    2024/04/03 18:40
  • 吃到一半狂搖 花蓮北濱街「一樓早餐店瞬間消失」顧客狂逃畫面曝

    0403劇烈強震全台有感!位於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在強震中大樓瞬間傾倒,驚險的是大樓一樓是早午餐店,當時還有不少用餐顧客,所幸強震當下,早餐店老闆、用餐民眾及住戶順利逃生,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屋簷全部掉落地面、招牌掉落窗戶破裂,場面相當恐怖。
    2024/04/03 15:51
  • 知名平價牛排「宣布停業」!老闆證實頂讓 饕客淚:從小吃到大

    新北市板橋區平價牛排店鼎庭牛排(原大庭),是在地知名隱藏版美食,由於距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幾乎是附近居民才會知道的排隊名店,每到用餐時刻總是擠滿人潮。沒想到自3月開始,不少顧客到現場卻撲空,店家隨即公告「即日起暫停營業」,結果昨(2)日晚間正式宣布「結束營業」。
    2024/04/03 13:07
  • 偷吃人妻俏秘書!已婚老闆辦公室「關門大戰」 玻璃反射尷尬了

    一名女員工公開辦公室的秘密,直言近日不小心看見老闆和女秘書偷情,重點在於兩人分別都是有家室的人,竟無視其他同事、關上門激戰。面對眼前不堪入目的場景,女員工無奈表示,「在公司看到不該看的!」
    2024/04/02 19:43
  • 酒駕落幕又被控盜監視器、騷擾 醫美名醫駁:我才是老闆

    曾經酒駕肇事將人撞癱的高雄醫美名醫倪宗亨,事件好不容易落幕,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為了醫美診所的產權跟太太翻臉,還遭指控入侵監視系統、對婚姻不忠以及帶人鬧場,但倪宗亨也出面反擊,除了強調自己是老闆,有使用權監視器,網路留言被造假,也否認鬧場。
    2024/04/02 19:11
  • 《我的婆婆2》演員不忍「全體翻白眼」!遭虧:再怎麼好看的人都醜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預告今(2)日出爐,「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的林彩香警告大兒子蘇秉忠(Darren邱凱偉飾),不要以為大家不知道他跟別人偷約會,下一幕竟在法院遇上被上銬的蘇秉孝,而三兒子蘇秉仁(楊銘威飾)的對象大美(林筳諭飾)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小妹蘇秉愛(蘇晏霈飾)成為大老闆特別助理,卻什麼事也不用做,四兄妹究竟會如何發展?彩香又要怎麼拯救孩子們?引發熱議。
    2024/04/02 17:39
  • 快電商盛大舉辦「第三屆快電獎」曝「運費我付」服務4/1正式開跑

    快電商今(3月30日)於中油國光廳盛大舉辦一年一度「第三屆 快電獎」,挑戰規模最大電商頒獎典禮,針對旗下分店賣家,分別頒發23個獎項,以表揚整年度創下的出色成績。此外,首席營運長陳雋希Vic首度曝光「你下單,運費我來付」服務刺激網路消費,協助分店賣家提升訂單量,建立市場優勢;CEO森田則透露,未來將推行線上教育系統,獨領業界。 快電商成立至今成立三周年,主打「一支手機當老闆」的訂閱制經營,整合電商、物流、金流、客服的銷售系統,加入後就像品牌的分店長,可以販售平台上的商品,只需做好銷售商品的工作即可,其餘都會由公司後台包辦,提供各類族群一個低門檻斜槓創業的機會。如今,快電商已協助超過2萬間分店於網路銷售,今年盛大舉辦「第三屆 快電獎」頒獎典禮,邀請到旗下7大團隊以及多家平台合作優質廠商,超過千人一同參與,根據族群、教育傳承、銷售服務、銷售業績等面向,頒發23個獎項,表揚成績優秀的分店賣家,加深之間合作的信賴關係。
    2024/04/02 17:10
  • 月業績破百萬!女員工年終只領600元 離職慘遭老闆威脅1事

    近日有名女網友抱怨,入職後很勤奮幫老闆賺錢,甚至一個月業績破百萬,結果年終只有領到600元,讓她一氣之下選擇離職,沒想到原PO提完離職後,竟被老闆威脅禁止用特休,更百般刁難她,「沒人像妳這樣,下個公司打來會好好推薦妳」。
    2024/04/02 16:36
  • NBA/淺談獨行俠雙星!庫班認「為唐西奇破例」 揭厄文惹議關鍵

    2023-24賽季的NBA常規賽接近尾聲,獨行俠在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的帶領下一路高歌猛進,斬獲當下最長的七連勝,並以45勝29負的戰績與鵜鶘並列、並暫居西區第五種子,距離第四的快艇僅有2場勝差;隨著獨行俠雙星的化學效益逐步明顯,外界也開始回顧當年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力排眾議」交易來厄文的決定。
    2024/04/02 13:53
  • 領拖吊車被插隊高雄男火大報警討公道 竟把自己也送上警車

    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日前幫老闆到八德拖吊場領車,沒想到排隊過程中遭人插隊,他憤而不平報警討公道,不料員警查證男子身分資料時,意外發現徐男是通緝犯,立即將他逮捕歸案。
    2024/04/02 13:36
  • 女友機車才騎1年!保養「噴9千5」 他看明細怒:騙女人不懂

    被當肥羊宰了!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抱怨,女友去換機車輪胎時,老闆問她要不要保養,沒想到對方在最後竟向女友收了9500元的費用,讓他傻眼直呼「騙女人不懂,狂宰肥羊就對了!」
    2024/04/02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