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重知名滷肉飯遭竊 賊18萬綁腰變裝逃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20:01

新北市三重一間滷肉飯名店,沒排隊吃不到,太有名竟成為小偷目標!老闆日前開店時,發現櫃子都被撬開,放在店裡的18萬預備金被偷走,趕快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變裝,還把現金綁在身上,先是徒步又騎車設斷點,但只逃亡一天就落網。

圖/TVBS

 
穿著帽T把帽子也戴上,這名男子在小吃店前東張西望,甚至還來回走動,就是在看有沒有人在注意他,很快的走進一旁的防火巷,把手機當成手電筒照呀照,最後他從後門進到小吃店裡,在櫃檯裡頭翻箱倒櫃,拿了一袋又一袋的東西,裏面可都是鈔票和銅板。

遭竊小吃店黃老闆:「從後門撬開的啦,抽屜全部被撬開,差不多17、18萬啦。」

遭竊的就是這間新北市三重的知名滷肉飯小吃店,標榜銅板美食滷肉飯用五花肉遵循傳統作法,加上自家爆香的紅蔥頭,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像這樣大排長龍,5日清晨老闆準備開門營業,卻看到店內慘況趕快調閱監視器,看到了整個小偷的囂張行徑。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嫌犯當初犯案完之後,把所有的現金,都裝在紙箱裡頭,就徒步往巷弄走去,準備變裝。」

竊賊看似有備而來,把紙箱拿到暗巷中拋棄,再次出現時已經把所有現金,都綁在身上,而且他到處徒步設斷點,直到最後他走到住家附近,才換了一件衣服騎車,也因為這影像讓自己遭到鎖定。

事發後30小時,43歲的陳姓嫌犯在三重住家外被逮捕,他向警察供稱,因為是在地人,知道這間小吃店很有名,認為店內應該不少錢,才會挑半夜沒人時犯案,最後查扣3萬1900元,錢花去哪他說自己欠債都還掉了,只是這名小偷是名慣竊,上個月才在台北市犯案被抓,結果根本沒學乖。

老闆:「生氣小偷被法院放出來。」

圖/TVBS

老闆越想越生氣,畢竟店內預備金和收銀台都被掃空,這回嫌犯以為把錢綁在身上又設斷點、變裝,就能逃過一劫,下場還是得近派出所一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重#滷肉飯#監視器#竊盜#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4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