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前掙扎20分鐘!1歲孫頭泡水桶亡 陸奶奶「走過10次沒看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1:24
一歲小男孩溺斃20分鐘,奶奶來回經過都沒發現。(圖/翻攝自微博「月亮湖視頻」)
一歲小男孩溺斃20分鐘,奶奶來回經過都沒發現。(圖/翻攝自微博「月亮湖視頻」)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小男孩在院子裡玩耍時,不小心掉進水桶裡,頭朝下長達20分鐘,最後不幸溺斃。最離譜的是,小男孩的奶奶其實就在事發現場,來回走動十幾趟都沒發現孫子出事,忙著工作的媽媽得知消息後,崩潰不已。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千萬別跳車!破解逃生謠言 開車遇地震「3絕招保命」

 

根據陸媒《蓬勃新聞》報導,這起事件於上月30日發生在貴州六盤水,死者為年僅一歲的小男孩;事後,監視器畫面被小男孩的媽媽公開,只見小男孩在玩水的過程中,不慎栽進水桶裡,雙腳朝上不斷掙扎,約20分鐘停止晃動、不幸溺斃。

報導中也提到,小男孩的媽媽表示,事發時奶奶在一旁看手機,發現孩子不見後到處尋找,儘管經過水桶數十趟,仍未能及時發現孩子。小男孩的媽媽指出,奶奶把孩子抱出來後,沒有及時打電話求助,反而用手帕不斷幫孩子擦臉,直到姨媽抵達,持續按胸口、人工呼吸,接著抱著孩子衝到醫院搶救,遺憾一切都已來不及。

更多新聞:花蓮地震/必備「保命防災包」!營養師揭6大準則 打開就能吃
 

小男孩媽媽心痛的說,「寶寶在水裡整整泡了20分鐘」、「一條命就這樣永遠離開了我」。事件曝光後,於微博瘋傳,許多網友氣憤譴責奶奶,「怎麼可以瞎到這種程度」、「兩隻小腳岔這麼開,看不見嗎」、「才一歲的小孩,絕不可以離開大人視線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小男孩#溺斃#水桶#掙扎#倒頭栽#奶奶#監視器#沒發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46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