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地震/一樓瞬間消失!女童驚恐被抱出 遭壓扁早餐店發文:都平安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4 12:59
一棟五樓民宅因地震瞬間傾倒,受困在二樓的女童一臉驚恐的被抱出,畫面引人心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棟五樓民宅因地震瞬間傾倒,受困在二樓的女童一臉驚恐的被抱出,畫面引人心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嚴重地震,深度僅15.5公里,造成當地災情與傷亡嚴重。而位在花蓮市北濱街與康樂街的一棟民宅也受到波及,強震發生當下大樓瞬間傾倒,而一樓的早午餐店瞬間被壓垮,直接消失。當時正在用餐的顧客倉皇逃生,有民眾拍下慘烈景象,哀號「我愛的早餐店沒了!」。另外還有網友上傳大樓內的住戶第一時間自我逃生,也有女童一臉驚恐的被抱出,該間早餐店老闆事後也發文報平安:「謝謝大家,人一切平安」。

早餐店被壓垮,一樓直接消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昨(3)日上午7時58分全台發生有感大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6級,當時花蓮市北濱街一間5樓民宅也驚傳倒塌,早餐店有許多民眾在用餐,地震發生當下只見用餐顧客與老闆拔腿就跑,過沒幾秒左側的房屋瞬間向下倒塌,整棟大樓歪斜,一樓的早餐店直接被壓垮,而在建築旁停放的機車也被波及。

早餐店也使用帳號在臉書上報平安。(圖/翻攝自臉書)

事後網友也在臉書PO出畫面,疑似有民眾先協助二樓的住戶脫困,其中還有一名女童驚恐的被抱出來,畫面引人心疼。

也有網友感嘆「我愛的早餐店沒了」,而早餐店屋主事後也在臉書報平安,表示「我的家倒了,可能會暫時無法聯絡,謝謝大家,人一切平安」所幸屋內的民眾全數平安逃出,目前倒塌的建築已在進行拆除,住戶看見熟悉的家變成如今慘狀,內心也百感交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地震#災情#傷亡#早午餐店#女童#民宅#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76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