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淺談獨行俠雙星!庫班認「為唐西奇破例」 揭厄文惹議關鍵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3:53
庫班各自評價了陣中的後場雙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班各自評價了陣中的後場雙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24賽季的NBA常規賽接近尾聲,獨行俠在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的帶領下一路高歌猛進,斬獲當下最長的七連勝,並以45勝29負的戰績與鵜鶘並列、並暫居西區第五種子,距離第四的快艇僅有2場勝差;隨著獨行俠雙星的化學效益逐步明顯,外界也開始回顧當年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力排眾議」交易來厄文的決定。

庫班透露獨行俠為了得到唐西奇不惜破例「向上交易選秀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登上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播客節目《The Draymond Greem Show》的庫班,談到了當家的後場雙槍,面對格林的提問,庫班對引以為傲的雙人組分別給出的評價;回憶起當初選秀交易來唐西奇的舉動,庫班坦言這是「獨行俠隊史首次」,因為球團從來沒有向上交易過選秀權,但為了得到唐西奇這名天才球員,球團不惜「破例做出改變」。

庫班表示,當時聽聞老鷹有意得到楊恩(Trae Youmg)後,球隊管理層立刻與對方展開交涉,不料到了選秀之夜當晚、甚至是選人前的30分鐘都沒有定論,讓他決定親自致電老鷹隊老闆,並在短短15分鐘的通話中達成共識,成功帶回唐西奇。

庫班大讚厄文「有著一顆金子般珍貴的心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話鋒一轉聊到厄文,格林坦言當初身在籃網的厄文,受到各種場上、下流言蜚語影響,無論是風評或形象都不好,好奇庫班仍堅持要交易來厄文的關鍵為何;對此庫班強調厄文「一直是個非常好的人」,認為自始至終只有媒體在說他懷話。
 

「他有著一顆金子般珍貴的心靈」,庫班坦言,無論是他自己、還是當時球隊的總經理,都對厄文有著極高的評價,認同如果沒有新冠疫情,或許他的人生旅程會有很大的不同,而他之所以會頻頻招致爭議,也只是因為「他太在乎、關心別人」,笑稱在不少球員忙著喝酒、泡妞的時候,厄文已經在學習原住民文化、致力於世界和平這樣的事情。

庫班強調「尊重每個球員」就是他的原則;因此就厄文現正經歷的齋戒月來說,他不會硬性禁止、還會希望球隊準備好厄文的食物,對球團來說「這才是主要工作」,一輩子都在跟媒體打交道的庫班也強調,他會竭盡所能替球員們擋下無謂的風言風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Luka Doncic#Kyrie Irving#唐西奇#厄文#Mark Cuban#Draymond Gree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4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