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Kobe冠軍戒售出!「生涯首冠」遭父轉賣 3千萬成交破紀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07:32
布萊恩於2000年聯手歐尼爾奪下生涯首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布萊恩於2000年聯手歐尼爾奪下生涯首冠。(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已故傳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4年多,仍因過往事蹟引起球迷、摯友及家人無限追思,相關的商品也因此價格飆漲,足見其影響力之巨大;至於此前傳出冠軍戒遭公開拋售一事,隨著美國時間3月31日的交易截止日通過,確定以高達92.7萬美元(逾3000萬新台幣)的價格成交,也打破了歷史上「NBA冠軍戒指」的拍賣紀錄。

這枚由14K金打造、共鑲有40枚鑽石的冠軍戒指,是布萊恩2000年時、聯手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以4:2的大比分擊敗溜馬奪下的生涯首冠,戒指的正面除了刻有湖人隊Logo、世界冠軍(World Champions)等字樣之外,兩側則分別寫下「Ring Bling」、總冠軍年份以及布萊恩的名字、該賽季67勝15負、15勝8負的戰績,底下則刻有生涯初期的8號背號。

 

有別於《Goldin》於日前公開、高達9.4萬美元(逾300萬新台幣)的出價,拍賣會在31日截止後,確定以92.7萬美元的價格成交,成為史上最高價售出的NBA冠軍戒指,前一位紀錄保持人是2021年時拍賣、「指環王」羅素(Bill Russell)於1957年斬獲的生涯首冠,當時以70.5萬美元(逾2200萬新台幣)售出;值得一提的是,此枚湖人冠軍戒並非球員獲頒正品。

原來,布萊恩2000年獲得總冠軍後,自掏腰包向廠商額外訂購了一枚、送給父親喬布萊恩(Joe Bryant),雖非「絕無僅有」但仍是極具價值,如今在其身故4年後被親生父親公開拋售,也讓部分球迷感到無法接受,成為拍賣會的意外話題。布萊恩為紫金王朝鞠躬盡瘁20個賽季,率隊5度斬獲總冠軍,囊括18屆全明星、2座FMVP、1次MVP等殊榮,生涯場均攻下25分5.2籃板4.7助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布萊恩#NBA#Kobe Bryant#冠軍戒#拍賣會#92.7萬美元#3000萬台幣#Bill Russel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