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超市胖東來給員工10天「不開心假」 老闆下令:必須准放!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7 12:01
中國大陸連鎖超市「胖東來」給員工10天不開心假,老闆要求主管們必須放行。(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中國大陸連鎖超市「胖東來」給員工10天不開心假,老闆要求主管們必須放行。(圖/翻攝自微博影片)

中國大陸河南知名零售巨頭「胖東來」,其創辦人于東來近日宣布,公司將新增10天「不開心假」給員工。此項新政策很快引起廣大對岸網友熱議,許多人甚至打趣表示「想去上班」。于東來在影片中對外表示,他希望透過這個休假,讓員工能能自由決定、屬於自己的休息時間,並在工作之餘,得到充分放鬆和調整。這位大老闆甚至表示,他已經要求各級主管,絕對不許「不批准」這個不開心假。
 


胖東來」是河南非常知名的零售龍頭企業,自1995年3月創立以來,一直以溫暖的企業文化和細致服務,在對岸社群網路爆紅,吸引大批影音博主拍攝專門介紹。集團旗下涵蓋百貨、電器、超市等業務,並在河南各地擁有超過30間百貨,共有7000多名員工。

 


更多新聞:低價熱狗堡繳會費才可買 美好市多熟食區4/8起得出示會員卡

 

給員工特殊休假的發言,讓于東來在對岸社群一炮而紅。他在影片中強調,每個人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刻,這是人之常情。當員工擁有這種「不開心假」的時候,反倒會讓很多人感到開心,因為這意味著他們得到公司的理解和支持,能妥善安排工作和生活的平衡。

 

不開心假引起大陸網友熱議,許多人認為「這樣會讓他的員工更努力工作」,但有更多網友卻在轉發時寫下,「非常羨慕,但我卻開心不快樂了!」

 

事實上,早在去年12月28日,胖東來就曾宣布,讓旗下員工提前3小時下班,當時就曾引發關注並衝上微博熱搜。一連串人性化的政策,讓更多人關注到胖東來,也間接讓其名氣愈發響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胖東來#不開心假#超市#中國大陸#于東#河南#員工福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800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