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跑! 疑掛勾鬆脫 長15米招牌從天降險砸人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1 19:27

花蓮國聯五路上的一間飯店,今年1月換了老闆,裡頭整修已經告一段落,21日早上10點多,實施更換招牌工程,途中疑似掛勾鬆脫,導致長約15公尺的大型廣告招牌,從7樓高掉落路面,不只佔據雙線車道,還波及一輛臨停車,事後被發現廣告招牌沒有申請許可,最高可處20萬元。

圖/TVBS

 
吊車已經有點搖搖欲墜,先看到一道陰影 ,再抬頭一看,廠商全力衝刺,再晚一秒就完蛋了。

大型招牌瞬間從天而降摔落地面,揚起大量塵土。

鐵製招牌從高處重重摔到地面,幾乎整個凹陷變形。

 
花蓮國聯五路上的飯店,因為今年1月換了老闆,裡頭整修已經告一段落。21日早上10點多,請工程人員更換招牌,結果疑似掛勾鬆脫,導致長約15公尺的大型廣告招牌硬聲從7樓高掉落路面。不只佔據雙線車道,還波及一輛臨停車。

飯店業者:「後續的賠償我們會協調吊車公司、廣告公司、還有我們飯店會盡力來協調賠償問題。」

圖/TVBS

事後一查發現,施工路段確實有合法申請部分路權,但是還是有疏失。

花蓮縣府建設處科長林詩群:「經過了解現場廣告招牌沒有申請到許可,那我們後續的部分會針對未申請許可廣告招牌這部分,依建築法來做裁處。」

不只賠償車主,恐怕還得負責最高二十萬元以下的罰鍰。

圖/TVBS

但像這種突發狀況,在這處竟然不只一次。2021年10月對面另一家飯店,也因為拆除工程導致整棟樓倒塌,也差點波及到騎士,目前原址已經重新蓋大樓。

 
而還好這回掉下來的瞬間路口是紅燈、車流量也不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國聯五路#飯店#廣告招牌#掉落#事件#賠償#施工疏失#經濟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94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