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美腿 結果共795筆

  • 超派!「美腿實況主」排隊嘗鮮超哥丼飯 下秒脫口:超級難吃

    知名網紅Toyz(劉偉健)日前因評論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旗下日式料理店的醋飯「非常難吃」,結果遭到對方以「超派鐵拳」痛毆,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事件爆發後,不少民眾、名人也紛紛試吃,而「美腿實況主」Zoe肉乙更是在大排長龍嘗鮮後,留下了「超級難吃」的評論。
    2024/01/28 19:32
  • 大雪天穿熱褲露屁股蛋!櫻花妹慘遇電車停駛「凍爆40分鐘」

    日本滋賀一名女高中生25日無懼酷寒大雪,下半身僅穿超短熱褲出門。不料電車因大雪停駛,凍到不行的她只能在雪地中打電話向父母求救,躲進車站受凍40分鐘後直到爸爸開車來載人。
    2024/01/26 18:33
  • 陳喬恩自曝胖了!海邊「解放三角泳褲」自信露筆直美腿 網:絕了

    女星陳喬恩曾為女子團體《七朵花》一員,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戲劇,包括《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接連締造當時台灣偶像劇收視最高紀錄,主持節目《型男大主廚》亦創下不斐成績,2019年參與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第2季》,結識了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兩人於2022年登記結婚,婚後生活甜蜜,近日,她到馬爾地夫工作,不忘把握休閒時間散心,罕曬出一系列泳衣辣照,短短4小時吸引7500多人按讚。
    2024/01/17 16:41
  • 雪地發現正妹!驚見「下身失蹤」露辣美腿 真實身分是樂團女主唱

    原子邦妮推出全新專輯《明明早點放棄就沒事了》,除了正密集籌備北流演唱會,更在一月開工啟程到北海道拍攝新MV,來到低達零下15度急凍低溫的「雪國」,查查更敬業穿上「下身失蹤」造型,凍到腿及臉都毫無知覺,而一天拍攝工時達12小時的他們,更在收工後立馬打開電腦和演唱會製作團隊開會,羽承分享:「很期待把這幾年的結晶完整呈現在大家面前,在演唱會上會看到很不一樣的原子邦妮!」
    2024/01/11 19:22
  • 小S曬美腿吃下午茶!次女「露香肩」仙氣飄飄 母女同框震撼網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小S曬出和Lily喝下午茶的照片,兩人猶如兩姊妹,照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4 15:48
  • 看一次少一次!謝金燕跨年收視奪冠 曬超美嫩照:15歲硬要

    「姐姐」謝金燕重返跨年舞台,獨家在高雄跨年晚會獻唱,更一舉奪下收視率高雄跨年冠軍,讓她開心不已。今(2)日她在社群問粉絲:「跨年你看了嗎?看一場少一場能不看嗎,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有這影片陪伴你們了!」更公開年輕時選美的青澀美照。
    2024/01/02 18:05
  • 「FUJI 小姿足美腿機」 引領足部保養新趨勢

    據主計處統計,台灣目前已有近700萬、佔就業比例60%以上的服務業就業人口。對於這些人來說,不論是需要長時間站立的門市人員,或是久坐辦公椅的臨櫃人員,都因為長期無法伸展的固定姿勢,而經常出現多種影響程度不一的足部不適徵兆;因此,簡易且有效的足部保養方法,早已成為全台就業人口的一大重要課題。放在家中輕巧不占空間,又能釋放腿部壓力的FUJI小姿足美腿機,讓久站、久坐的上班族都能輕鬆保養迷人美腿。
    2024/01/02 16:24
  • 嘻哈女王Jessi穿透視裝「掉出屁股蛋」 台中跨年熱唱狂爆粗口

    亞洲「嘻哈女王」之稱的韓國藝人Jessi霸氣降臨台中水湳中央公園,為台粉獻出道18年首次海外跨年巡演,挾著全亞洲高人氣在跨年夜強勢壓軸登場的她不負歌迷眾望,以一身火辣爆乳裝,大秀魔鬼身材美腿及屁股蛋的性感造型登台,大展嗆辣嘻哈女王風範。
    2024/01/01 02:03
  • 周子瑜激露「邪惡視角」辣爆! 粉絲一看:噴鼻血了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神級美貌與高挑身材,被選為團內公認的「門面擔當」,出道8年過去,當年青澀的小女生,如今已成了24歲成熟性感的小女人,連續好幾年被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選為百大美女,日前她曬出多張美照,露出深溝與修長美腿,辣度破表。
    2023/12/31 12:23
  • T1/重磅!李多慧韓職隊友加盟台啤雲豹啦啦隊 逆天美腿辣翻

    韓式應援當道,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日前宣布專屬啦啦隊「浪LIVE電豹女」網羅韓國應援女神李雅英,但其實她與今年在臺灣竄紅的李多慧,過去同樣效力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兩人是前同事,回憶起與多慧共識經驗,雅英說,她舞技真的超一流,而且非常敬業,能夠在臺灣有一翻成就,我完全不意外。
    2023/12/30 14:13
  • A-Lin秘密栽培!女星曬逆天美腿辣舞下場GG了 竟痛到進廠維修

    金曲歌后A-Lin相當提攜後進,她相中自《聲林之王》發跡的歌手「琟娜Verna」,並進行秘密栽培,昨(29)日琟娜推出首張個人創作EP《量子幹嘛糾纏》,她感謝A-Lin成為精神支柱,直喊:「有姐才有站在台上的我。」她難忘自己當時在A-Lin演唱會高雄站彩排時,緊張的她一看到A-Lin揮手,壓力都釋放了,讓她得以盡情展現自我。
    2023/12/30 06:59
  • SBS演技大賞「紅毯黑壓壓」! 李聖經純白禮服「豪露深溝+美腿」

    韓國演員李善均今(29)天舉辦葬禮,不過他今(2023)年初的韓劇《權貴復仇》入圍SBS演技大賞,典禮主辦方已經宣布劇組所有人員缺席今晚活動。李善均的噩耗震撼當地演藝圈,傳出有許多藝人到處借調黑色禮服以便參加年底典禮。不過SBS演技大賞的紅毯上,女星李聖經以一身低胸白色禮服現身,看上去艷光四射。
    2023/12/29 19:38
  • 歐陽娜娜回台灣!低調現身桃機 辣曬「嫩白美腿」超誘惑

    現年23歲的女星歐陽娜娜在大陸發展順利,甜美的外型加上獨特的氣質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日前更飛往美國,準備就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最近她低調返台,並在社群媒體上曬出在桃園機場的背影照,美照一PO出,引來網友熱烈關注。
    2023/12/24 16:22
  • 寒流急凍「一堆妹子穿短裙」 他驚:女生腿不怕冷?內行曝保暖神招

    一波波寒流、冷氣團接連襲台,這幾天很明顯有「入冬」的氛圍,路上無論是行人或騎士都全身包緊緊,深怕有一點冷風灌入。但卻有一名男子感到納悶,表示當大家都已穿上厚外套的同時,卻看到仍有許多妹子穿著短褲、短裙,不禁令他佩服不已,「女生的腿是不是不怕冷?」
    2023/12/23 19:38
  • 王仁甫愛的視角太惹火!季芹性感睡衣「直逼腿根」網驚:老三來了

    47歲女星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7年、育有1女1子,兩人感情甜蜜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季芹近日曬出一系列辣照,展現雪白美腿,性感指數破表,讓網友笑喊「老三來了!」
    2023/12/23 19:02
  • 盧貝松見證楊紫瓊浪漫海島婚 「絕美嫁衣曝光」秀激長美腿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結婚,2人近日回到女方家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今(21)則在當地外島「幸福島」舉辦海島婚禮,據悉,她的婚禮從主視覺、婚紗、花藝、邀請函到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手包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有徐楓祖孫、賭王千金何超瓊,曾合作《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國際名導盧貝松也是座上賓,盧貝松上週才在台灣宣傳新片《人犬》,不遠千里飛往大馬見證楊紫瓊的幸福時刻。
    2023/12/21 23:21
  • 陳美鳳67歲神顏連「PTT都過關」! 他驚呼:以為韓國女團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真實年紀已67歲,日前她出席假髮活動,不僅穿上低胸西裝、性感網襪,更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現身,搭配韓式妝容,看起來年輕20幾歲,連網紅「半調子文青」都發文驚呼:「以為是哪個韓團成員,希望我67歲看起來也能這麼年輕」,至於對網友說的修圖,他也緩頰:「現在有誰不修圖?」表示近照也非常美。
    2023/12/20 12:23
  • 16歲舊照被挖出!謝金燕「素顏真實狀態」曝 網驚:不像本人

    女星謝金燕參加節目《歡樂週末派》「美腿小姐」選拔,脫穎而出奪冠踏入演藝圈,出道33年唱紅許多歌曲,曾兩度獲得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具有個人風格的曲風加上十足的舞台魅力,獲封「電音天后」,近日有網友曝光她16歲嫩照,意外掀起討論。
    2023/12/07 10:17
  • 影音/謝金燕伸辣腿開「紅鞋車」 10秒耍美片吸17萬人朝聖

    2023/12/06 10:47
  • 李國毅超正妻秀「戰袍」!中空開高衩辣翻 懷孕5月不科學

    李國毅和Dancer老婆橘子(甘媛琳)愛情長跑10多年,兩人於2021年結婚後接續升格為爸媽,目前夫妻倆育有一個寶貝女兒,並在上月底驚喜宣布升級為「一家四口」,證實懷上二胎。目前懷孕約5個月的橘子,今(4)日則曬出一張穿著中空小可愛及開衩長裙的照片,只見她纖腰、美腿依舊,完全看不出是個孕媽咪,也讓粉絲驚呼「太不科學了!」
    2023/12/04 21:24
  • 甄子丹愛女辣成這樣!180公分辣秀白皙美腿 吐青春迷茫

    甄子丹的女兒甄濟如(Jasmine Yen)推出首支國語抒情單曲〈慣性倔強〉,單曲展現了奔跑在成長路上,年輕一代的內心世界,甄濟如用她極具辨識度的嗓音訴說著青春裡那些迷茫和奮不顧身的勇敢。
    2023/12/04 17:12
  • 改當網球甜心!瑜伽女神解放蠻腰美腿 憶青澀初吻全說了

    有「瑜伽女神」封號的夏米雅,新歌〈日記〉找來知名作詞人方文山合作,她談及當時向方文山邀詞時,心中只有抱著萬分之一的幻想,直覺不可能成真,沒想到在公司安排下,讓她美夢成真,在錄唱前她謹慎地做足功課,依照歌詞所寫將青澀的初吻記憶回味無數次,更大讚方文山是詞神。
    2023/11/30 14:53
  • MAMA紅毯舒華解放事業線! 秀英辣露南半球「54歲嚴正化最狂」

    韓國音樂頒獎典禮「2023年MAMA大獎」第2天活動於29日晚間舉行,雖然許多粉絲可惜NewJeans、IVE、aespa等大勢韓團未能參與,不過現場仍眾星雲集,《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今年的紅毯美圖,(G)I-DLE的台灣女孩舒華就大方露事業線,今(2023)年以《車貞淑醫生》再造話題的經典女星嚴正化,就以一身性感薄紗裝辣露美腿。
    2023/11/29 18:52
  • 金馬60/紅毯驚見超辣正妹!「高衩開到腿根」 葉曉霏性感下身曝光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以《青春並不溫柔》入圍最佳新演員獎的葉曉霏,身穿一襲低胸銀色禮服步入星光紅毯,不但露白滑香肩,往下一看更性感,裙襬高衩直逼大腿根部,一雙火辣美腿一覽無遺,搭配蒂芙尼(Tiffany & Co.)珠寶,更顯優雅貴氣。
    2023/11/25 18:39
  • 郭書瑤為新北耶誕「上下開3洞」無奈弟捲共諜 吳姍儒提議交換弟弟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神秘嘉賓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郭書瑤身穿大紅色開洞禮服登場,露出結實川字肌,包括胸前,總共開了3洞,還秀出雪白美腿,誠意滿滿;而她也預告首次登上耶誕城的她,將會帶來最新單曲首唱,要粉絲敬請期待。
    2023/11/24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