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竊賊 結果共5,299筆

  • 他偷錢!怪大叔夜闖校行竊 高餐師生聯手活逮

    高雄餐旅大學昨晚有竊賊闖入,一名中年大叔形跡詭異,不斷在置物櫃徘迴,被機警的學生察覺,進一步追問,沒想到半路就聽到有同學大喊抓賊,連老師也出馬,師生合力抓賊,不但追回贓款,還發現原來男子是名慣竊,鎖定學校醫院,跨區犯案。
    2024/01/20 19:43
  • 百萬鋼雕半成品遭竊!高雄鋼雕大師憂心血被當廢鐵賣

    高雄鋼雕大師劉丁讚在大樹的工作是遭竊,其中有不少半成品被偷走,損失破百萬,而囂張竊賊隔天又來準備下手,結果中了警方埋伏,秒被圍捕壓制,所幸工作室內價值兩千多萬的藝術品沒被偷,被偷的半成品也還沒被當廢鐵賤賣,大部分已經追回,讓大師鬆了一口氣。
    2024/01/18 23:22
  • 高雄土地公廟茶葉、CD被搜刮 竊賊落網瞎扯:來找打火機

    高雄小港區一間香火鼎盛土地公廟,日前遭到竊賊闖入,偷走茶葉、狗糧和CD播放器等價值2000餘元物品;幾天後,61歲的陳姓女子也報案,聲稱機車置物箱內的新台幣2,000元不翼而飛。轄區接連發生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竊賊竟為同一人,經循線追查並於(15)日緝獲犯嫌到案。
    2024/01/18 14:47
  • 歹路不可行!美國「門廊海盜」專偷包裹 遭路人飛撲攔截

    美國在最近出現新的犯罪手法,又被稱為「門廊海盜」,他們專門偷走放在家門前的包裹,害不少人收不到下訂的商品。只是這樣的竊賊,現在終於踢到鐵板!紐約警方追逐包裹賊,竟然有熱心民眾,下車將竊賊推倒、壓制在地上,協助警方成功逮捕。
    2024/01/14 14:21
  • 石川震後大雨低溫難熬 竊賊騙徒趁火打劫

    日本石川強震罹難人數累積206人,還有數十人下落不明,警方還在全力搜索輪島早市街。然而災區不僅連日低溫,前兩天下大雪後現在又有大雨警報。不過居然有不肖人士,跑來趁火打劫,至少發生16起闖空門竊案,災民返家時才驚覺,家裡遭到竊賊光顧過,還有人專挑災民詐騙積蓄。
    2024/01/10 20:12
  • 櫃台「嘸」人店員忙備料 賊闖小吃店偷4萬

    元旦收假隔天營業,剛開門就遭小偷!地點在新北市蘆洲的小吃店,員工一早準備開店,都在廚房備料,沒發現竊賊進來,櫃台零用金和兩天營收,被搜刮一空,損失超過四萬,警方鎖定小偷身分,循線追捕。
    2024/01/05 19:57
  • 保全3闖董娘豪宅竊精品 公司遭殃也要賠

    台北市大安區一棟豪宅,發生千萬元竊案,警方最後追出,保全竟是賊,事後被害夫婦提告求償1733萬,還列出一百多件失竊物品,法官認為,保全濫用職務之便,觀察被害住戶作息後下手,雇主也需負連帶責任,判嫌犯跟保全公司,應賠償373萬元!
    2024/01/04 19:08
  • 愛心捐款箱遭竊 監視器全都錄

    放置在基隆市大武崙區的一處停車場內的愛心捐款箱,近日遭到歹徒連續竊取捐款箱內的財物,甚至一天還來偷兩次,行徑惡劣,決定報警處理。警方目前已受理報案,調閱周邊監視器查緝中。
    2024/01/01 16:01
  • 百年「風動石聖公」頻遭竊 壯警擋路逮賊

    台北市文山區知名的百年廟宇「風動石聖公」,近來頻頻遭竊,嫌犯兩人一組,多次闖進廟裡偷香油錢、搜刮金牌、項鍊等財物,員警日前巡邏發現竊賊身影,用壯碩身材擋住去路,嫌犯眼看無路可逃,乖乖就範。
    2024/01/01 13:41
  • 偷遍農用抽水馬達! 警趁賊低頭吃漢堡逮人

    彰化警方逮捕偷遍農用抽水馬達的竊賊,嫌犯被逮時還否認犯案,直到員警搜出他的犯案工具和贓證物,他才鬆口坦承。
    2023/12/30 11:36
  • 是時候表演真正技術了!單手騎機車偷大金爐 畫面曝光

    高雄鳳山一處空地,遺失了一個白鐵金爐,由於體積龐大,警方獲報後,準備循線找出載運的車輛,沒想到調閱畫面,竟然看到神奇的一幕,原來竊賊只憑著一部機車,就把二三十公斤的金爐偷走,誇張的行徑,警方也看傻眼。
    2023/12/24 13:21
  • 賊闖桶仔雞店! 偷「1萬周轉金」騎Ubike逃

    新北市板橋長江路一段上,有間知名的桶仔雞店日前晚間六點多,遭竊賊闖入,1萬元的周轉金被偷走。原來當時業者想說沒有客人,才跑到隔壁店家串門子,一時太大意,忘記個人隨身包包還在桌上。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竊賊騎著Ubike落跑。
    2023/12/21 13:57
  • 6警鷹眼識破「偷車賊」 尾隨公車4站逮人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居無定所,都是靠撿來的車鑰匙,去發動同款車輛偷走,警方日前掌握他在土城一帶出沒,出動六名警力加強巡邏,恰巧看到嫌犯正要上公車,擔心上前逮捕可能影響行車安全,因此一路尾隨四站,趁公車停靠時才上車逮人。
    2023/12/20 19:52
  • 專挑大的偷!10kg不鏽鋼洗手台.冷氣機 扛上機車偷載走

    高雄大寮地區,接連傳出竊盜案,被偷的幾乎都是大型的家電、冷氣機,還有十多公斤重的不鏽鋼洗手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獨自一人,騎機車把洗手台搬上機車後座,一路搖搖晃晃,大搖大擺離開現場。
    2023/12/20 12:42
  • 高雄男缺錢偷洗手台、冷氣機 放機車搖搖欲墜警捏冷汗

    高雄市大寮區近日頻傳偷竊案,有民眾放置在外的洗手台與冷氣室外機遭到不明人士竊取,警方接獲報案後,研判為同一人所為,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獨自騎乘機車,將比自己還高的洗手台與冷氣機放在後座,便搖搖晃晃地將物品載走,行竊過程讓警方捏了把冷汗。
    2023/12/20 10:20
  • 開貨車撞警?偷車賊拒捕 市區逃竄遭逮

    新北土城警方獲報有車輛失竊,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發現竊賊逃到板橋,出動八名警力攔截,沒想到對方還想衝撞員警,沿路逃五百公尺,最後失控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轎車,駕駛才被壓制。
    2023/12/18 12:29
  • 假打球真偷竊!男新生橋下組隊 摸走2錢包

    有球友昨天晚上到新生橋下籃球場打球,但兩個小時內,兩人的錢包都不見了。當事人回憶起當時狀況,竊賊先假裝要一起組隊,接著坐在地上東摸西摸。兩人大約兩千多元現金加上信用卡都遺失。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疑人。
    2023/12/16 19:09
  • 知道密碼也無法破解!蘋果將為iPhone加入全新防竊機制

    蘋果日前發布iOS 17.2正式版更新後,緊接著也向開發者釋出了 iOS 17.3測試版,有外媒發現,蘋果準備替iPhone加入全新的「防偷竊保護機制」(Stolen Device Protection),即使竊賊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不能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2023/12/15 09:52
  • 超大膽!加州竊賊門口偷包裹 損失逾千美元

    美國又傳出治安死角,芝加哥珠寶店遇搶匪,四名黑衣男大剌剌行搶,還拿槍指著顧店女老闆。而加州則出現包裹竊賊,光天化日走到住家門口,抱走眼前好幾箱的包裹,大膽偷竊的行徑,讓住戶感到相當不安,尤其現在正是耶誕假期網購送貨的旺季、成為小偷的新目標。
    2023/12/13 20:12
  • 假鈔、竊盜猖獗 美商家出招!全改用數位支付

    美國越來越多餐廳、酒吧拒收現金,全面改成行動支付,最大出發點並不是為了便利性,而是防假鈔、防竊賊;全美商家正觀望,竊盜案能否隨著通膨數字下降,周二公布,美國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連續第二個月降溫,雖然汽油價格直直落,但房屋租金卻還是居高不下,會不會影響到聯準會的貨幣決策,也備受關注。
    2023/12/13 20:00
  • 租客出國不在家 鄰居友闖屋搜刮盜刷50萬

    新北市永和一處公寓,租客出國一週不在家,卻被鄰居的朋友盯上,闖進家中搜刮30萬財物,還偷走15張信用卡,多名共犯買筆電、金飾盜刷50萬,警方調查,被害人住家門鎖沒有破壞痕跡,研判嫌犯是開門進入,但為何會有對方家的鑰匙,嫌犯被逮後拒絕透露。
    2023/12/12 19:46
  • 偷未拔鑰匙機車 基隆通緝毒鴛鴦落網「手牽手」移送地檢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及劉姓女子昨(10)日上午偷竊路邊一台未拔取車鑰匙的機車,警方接獲失主獲報後,立刻派員尋獲失竊機車並上門查緝,而竊賊起初見到警方還裝傻,遲遲不肯報出身分,直到最後發現逃不過才終於出示證件,沒想到2名竊賊均為通緝犯,除了涉犯竊盜案外,警方還在他們身上起獲毒品吸食器具等物證,2人最後手牽著手被警方移送檢察署偵辦。
    2023/12/11 11:11
  • 32萬老本遭竊 賊闖婦人臥室偷現金、金飾

    新北市土城一起竊案,住戶中午休息時間回家時,發現不對勁,通知家人回家檢查,果然母親房間值錢物品,通通被偷走,包含現金、金條、鑽石等物品,損失超過32萬,幸好家中監看寵物的攝影機,拍到小偷長相,警方兩天後抓到嫌犯。
    2023/12/10 19:16
  • 變裝賊!按鈴進門潛頂樓 2個月連偷13間

    持續追蹤這名竊賊,他的犯案手法,是鎖定老公寓按門鈴說自己是維修工,假裝要修電纜,竟然是上頂樓找目標行竊,而他落網時身上的衣服,跟犯案的穿著完全不同,原來嫌犯為了躲避查緝,犯案前後都會變裝,短短兩個月在三重蘆洲等地,至少犯下13起竊案。
    2023/12/09 19:15
  • 小心「她們」!拖菜籃車扮客 市場巡「竊」

    新北汐止警方,一個月內接獲多起市場竊案,調閱監視器追查,逮到2名女扒手,刻意打扮成買菜民眾,拉菜籃車逛市場,找下手目標,為了防範竊賊,每天上午會派2名警力在菜市場內舉牌巡邏宣導。
    2023/12/09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