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道密碼也無法破解!蘋果將為iPhone加入全新防竊機制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5 09:52
未來就算解鎖密碼被發現,不肖人士也無法輕易更改iPhone上的設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日前發布iOS 17.2正式版更新後,緊接著也向開發者釋出了 iOS 17.3測試版,有外媒發現,蘋果準備替iPhone加入全新的「防偷竊保護機制」(Stolen Device Protection),即使竊賊得知iPhone的解鎖密碼,也不能隨意更改Apple ID以及手機設定。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目前iOS 17.3正在測試「防偷竊保護機制」,是在原有系統基礎上再添加一道生物辨識的防護,只要開啟這項功能後,一旦iPhone失竊,若竊賊想要查看、使用iCloud中儲存的密碼,或是想重置手機、使用儲存在 Safari 內的付款方式等,都必須經過Face ID或Touch ID進行解鎖,無法以單純數字密碼直接解鎖。

 

蘋果已在iOS 17.3測試版加入全新的「防偷竊保護機制」。(圖/翻攝自9to5mac)
 
更多新聞:無照摸黑偷車 澳女意外偷走Krispy Kreme1萬個甜甜圈

另外,如果要修改Apple ID、關閉Find My、防偷竊保護機制等設定,除了同樣要經過Face ID或Touch ID進行解鎖之外,也會進一步檢查iPhone的所在地點,若發現在不熟悉的位置,就會強制延後一小時才能使用,後續還會再度要求生物辨識。

 
開啟防偷竊保護機制後,要修改Apple ID等設定的話需先經過Face ID或Touch ID解鎖。(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凱道搶輸柯文哲!藍74歲黨部主委爆:當天派90人守網咖

這項防偷竊保護機制已經在 iOS 17.3測試版中推出,用戶可以從「設定」頁面進入「Face ID與密碼」,再選擇開啟「防偷竊保護機制」,而這項功能預計將在未來幾週內向大眾發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OS 17.3#測試版#防偷竊保護機制#Stolen Device Protection#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3657

0.5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