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空降 結果共634筆

  • 登美國告示牌!男歌手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獲大師相助嘆晚熟

    電音製作人DJ HEAD推出新輯《一切從頭HEADSTART》,過去他曾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成了台灣之光,最近台語新歌〈不知春〉更空降飛碟電台幽浮勁爆排行榜冠軍,他開心說:「能以親自唱作的台語歌曲,又在未發片情況下就拿下第一名,真是始料未及,真的感謝大家的厚愛!」
    2023/10/07 08:02
  • 不畏「小犬」南襲 航特部海跳大鵬灣海域

    儘管「小犬」颱風將影響台灣南部地區,尤其是屏東,特戰部隊為了因應各式作戰目標,適應各種地形的跳傘能力,陸軍航特部空降訓練中心今(3)日於在屏東的大鵬灣海域,執行水域跳傘訓練,以驗證訓員水域跳傘技巧與緊急應處能力。
    2023/10/03 09:33
  • 黃鐙輝穿女裝遭兒批「噁心」 包偉銘挑戰演電影竟是因為他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後天(28)正式上映,上週末口碑場人氣炸裂,首日空降票房冠軍,今(26)舉行首映會,主角盧廣仲、鄭人碩、黃宣、蔡亘晏(爆花)、旺福小民、江齊、黃鐙輝、蔡黃汝、曾國城及客串的包偉銘出席受訪,包偉銘首次演電影,坦言還不知道卡司,知道導演是瞿友寧就一口答應,被問到劇組都是明星,有沒有朋友要他幫忙要簽名,他表示只有曾國城,更搞笑虧好友:「我也不知道,他長這樣怎麼會有人喜歡。」笑翻全場。
    2023/09/26 20:42
  • 《浴血任務4》打造大銀幕動作奇觀 連傑森史塔森都驚呆

    全球賣座超過240億票房紀錄的《浴血任務》系列最新篇章《浴血任務4》昨日上映雖隔天適逢補班日,但上映首日仍毫無懸念登頂全台票房冠軍,同時也稱霸北美票房,空降台美票房雙料冠軍!不僅票房表現告捷,看過《浴血任務4》的觀眾都表示這集打滿炸滿爽度更勝前作,非常紓壓,「爽度極佳的動作片,傑森史塔森一路殺,看得非常過癮,絕無冷場」,「傑森史塔森帥炸,爽片一枚」、「打鬥比以前更爽了!拳拳到肉非常好看」、「梅根超辣」「這就是硬派男人所需要動作情懷浪漫!」
    2023/09/23 16:59
  • 觀點/師法大谷翔平不抬腿揮棒 梁家榮空降中職打擊榜第3

    9月17日,樂天桃園三壘手梁家榮在主場對中信兄弟之戰,在9局上貢獻兩次超美技,並在4打數敲1支二壘打,帶動隊友們在6局下攻下4分,幫助球隊以4比3獲勝。他也在這一戰補足打席數,以0.317打擊率空降打擊榜第三。
    2023/09/18 15:44
  • 鮮肉餅慘淪培養皿!蒼蠅空降菜盤 就定位「擠出整坨肥蛆」

    無論是生鮮市場、還是開放空間的餐廳,都免不了各種蠅類、甚至是蟑螂的侵擾;香港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在位於利東商場的某餐廳用餐時,遇到一隻「怎麼趕都趕不走」的蒼蠅,而正當他好奇這隻蒼蠅到底想幹嘛時,竟被上演了一場「LIVE生產秀」。
    2023/09/15 09:47
  • 甘安哩? 蔡壁如:鄭成功插劍取水「清水」地名由來

    民眾黨廟口開講,蔡壁如從台北空降台中第一選區選立委,挑戰的對象是蔡其昌。昨天她和民眾對談,說清水的地名由來,是鄭成功登陸台灣找水的時候,插劍取水,這是清水地名的由來,真是這樣嗎,也來聽聽清水居民怎麼說。
    2023/09/10 19:50
  • 差一點!駕駛停紅綠燈遭空降曬衣桿擊中「險插擋風玻璃」

    海葵颱風正式從台東東河登陸,對東部地區影響帶來嚴重災情,但北部地區也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不只有短延時強降雨,陣風也是滿大。今(3)日就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附近,於停等紅綠燈時突然被天外飛來的曬衣桿擊中引擎蓋,差一點就插進擋風玻璃,好在僅輕微車損無人受傷。
    2023/09/03 17:17
  • 達美航空降落遇「強烈亂流」 11乘客、機組員急送醫

    美國達美航空29日證實,當天有一架從義大利米蘭飛往美國喬治亞州的班機在空中遭遇「嚴重亂流」,導致機上11名乘客及機組員在飛機降落後被送醫治療,不過究竟是因為碰撞受傷還是亂流導致身體不適則尚不清楚。
    2023/08/30 16:31
  • 李多慧百褶裙「遭強風吹飛」險走光 露驚恐表情隊友急救場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年加入中職樂天桃猿,深厚舞蹈功力與火辣身材,讓她空降女神寶座,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常有粉絲會到現場拍下她的應援影片,日前她穿著短袖白T及白色百摺裙在場邊跳舞,結果跳一半一陣強風吹來,群子整件被掀開,她露出難得的驚嚇表情,趕忙伸手壓住,才沒有春光外洩。
    2023/08/22 11:01
  • 被綠嗆北市現天坑「卻忙監督屏東」 王鴻薇駁:不用說三道四

    台北市南港區18日晚間發生道路塌陷,昨日晚間約8時多再發生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159巷塌陷,引發各界關注。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20日批評,中山區出現危及民眾生命安全問題,但該區現任立委王鴻薇卻跑去監督屏東縣政,荒謬至極。王鴻薇則回應,她的服務團隊一開始便向她回報消息,北市府也迅速將天坑圍起來,強調自己是中華民國的立法委員,監督全國各地的缺失,地方上的服務,也不會有絲毫懈怠,「不用一個空降口水部隊來說三道四」。
    2023/08/21 10:33
  • 火箭軍人事地震!改陸海空高層空降 恐因洩密失習信任

    升格成獨立軍種不到8年的中共「火箭軍」,近日傳出高層人事大地震。包括原本的司令員、副司令以及政委等高層全都換人,而且非常罕見地不是從內部晉升,而是從海軍、陸軍與空軍高層轉調或升任。再加上退役3年的前副司令傳出上吊輕生卻密不發喪,3周後官方才聲稱是腦溢血去世。種種不尋常跡象,外界懷疑恐怕與去年10月美方所發布,超級詳盡的火箭軍報告,可能涉及共軍機密外洩有關。事件恐將釀成2014年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落馬後的,新一波共軍內部清洗。
    2023/08/02 19:58
  • 烏軍在南部戰線首奪一村! 俄軍空降部隊遭活捉

    烏克蘭反攻今天再傳捷報,烏軍首次在南部戰線,奪回一座村莊,並且活捉俄羅斯的空降部隊。另外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意外現身在「俄非峰會」上,這也是他發動兵變後,第一次出現在俄羅斯境內。
    2023/07/28 18:07
  • 漢光39年來最近實戰!首度桃機反空降作戰操演 殲敵畫面逼真

    國軍「漢光39號」演習來到第3天,今(26)日上午在桃園國際機場進行「反空機降操演」,這也是漢光演習首度移師桃園國際機場,桃機周邊空域也進行1小時管制,出入境航班因而暫停起降。不受颱風「杜蘇芮」陣陣強風影響,現場由陸軍航特部等部隊擔任敵軍(紅軍),與守軍(藍軍)實施對抗操演,此次操演也吸引國內外媒體聚集機場關注國軍演練實況。
    2023/07/26 13:29
  • 漢光「反空機降」逼真 阿帕契、黑鷹桃機演習

    漢光演習,今(19日)在桃機模擬共軍空降桃機,阿帕契直升機.黑鷹直升機降落佔領機場,我方守隊部隊隨即全力反擊,現場演習畫面超逼真,另外在日本非官方舉辦的兵推,以新北八里到新竹南寮一帶登陸,學者表示結果也是國軍獲勝。
    2023/07/19 20:15
  • 泰勒絲巡演「帶動50億美元商機」 新專輯空降排行榜締2紀錄

    美國小天后泰勒絲的「時代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中,每一場門票幾乎都秒殺,就有外媒報導,她創造了驚人的經濟效益,為美國帶來高達五十億美元,台幣一千五百多億的商機,經濟學家粗估,這收益堪比奧運。
    2023/07/18 12:24
  • 泰勒絲再破紀錄!「4專輯上告示牌」成史上第一位女歌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日前推出重錄專輯《愛的告白 Speak Now(Taylor’s Version)》,推出首周銷量超過71.6萬張,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也成為史上首位在排行前10名中同時有4張專輯上榜的女歌手。
    2023/07/18 08:28
  • 反空降操演!滲透跳傘如天女散花 空投悍馬車軍事迷震撼

    陸軍航特部配合漢光39號演習,12日一早在屏東佳冬昌隆農場執行「聯合反空降作戰」演練,空投物資及重達9700磅的悍馬車之外,還有數十名傘兵進行高空滲透跳傘,四波次的傘兵從天而降,猶如天花散花般,畫面超震撼!
    2023/07/12 20:49
  • 《絕世網紅》朴珪瑛私下也懂穿 清新簡約3招打造慵懶好感

    Netflix韓劇《絕世網紅》一開播便空降台灣排行榜冠軍,以網紅們神秘又浮誇的世界為出發點,即便部分劇情被嫌棄有點太狗血,但時尚度極高的服裝、從素人成為爆紅KOL的劇情,還有要抓出到底是誰殺了女主角徐雅莉的懸疑安排,依舊是爽度滿滿~
    2023/07/11 13:48
  • 鄭芯恩成「空降部隊」惹議 遭同事狠嗆:算什麼東西

    LINE TV、TVBS共同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剛開播,就以「全程高糖」的劇情再次圈粉,但也有揪心時刻,鄭芯恩所飾演的「周凌凌」因為自己沒有穩定工作感到不安,酒後情緒爆發,哭著對男友鍾岳軒説「自己像一條鹹魚」、「說穿了根本就是靠你在養我」,讓鍾岳軒聽了相當心疼,因此下定決心,要默默協助鄭芯恩進入職場,沒想到卻意外讓她成為空降部隊,慘遭職場霸凌。
    2023/06/28 14:28
  • NBA/傳多隊有興趣!哈里斯爸挺兒「全聯盟最強」:是76人不會用

    自巫師招牌球星比爾(Bradley Beal)空降鳳凰城、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組成新三巨頭後,陸續傳出不少球員有意加盟的消息,76人前鋒哈里斯(Tobias Harris)便是其中一人;更有消息指出,東、西區多支隊伍均有意將其網入麾下。僅管76人對於交易哈里斯的意願並不高,但哈里斯的父親兼經紀人老哈里斯(Torrel Harris)似乎有話要說。
    2023/06/25 13:29
  • NBA/盼莫蘭特悔過!灰熊總管嘆「用說的很簡單」:不再有犯錯空間

    儘管在休賽季期間,包含比爾(Bradley Beal)空降太陽、保羅(Chris Paul)轉會勇士,甚至塞爾提克忍痛送走「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內的多筆交易消息已經引起躁動,不少球迷仍相當關注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被禁賽後的動向;對此灰熊總管庫克萊曼(Zach Kleiman)也在台灣時間23日結束的選秀會後,談到了相關問題。
    2023/06/23 20:39
  • 模擬「解放軍攻佔馬公機場」 CNN直擊澎湖反空降

    大陸解放軍頻頻對台挑釁,CNN記者特地飛往澎湖,直擊台灣國軍的反空降演習。這次演習是假想,解放軍傘兵攻佔澎湖馬公機場,台灣軍隊如何擊退敵軍。CNN報導指出,澎湖距離中國大陸只有160公里,是台灣抵禦共軍入侵的第一道防線。
    2023/06/22 18:19
  • 黃柏峰放送超猛大肌 霸氣「丟馮容潔上床」羞喊:妳逃不了了

    LINE TV、TVBS所共同推出的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昨(19)日首播就空降新進戲劇排行榜冠軍,在最新劇情當中,黃柏峰在自己的幻想當中大方脫掉上衣,秀出健壯胸肌、腹肌,後續因為太期待與馮容潔同居,還沒進家門就開始激吻對方,沒想到一回家後,發現全部的好朋友都在家裡等他們,放閃瞬間被直擊,不只劇裡面演員們嗑糖嗑得開心,連戲外粉絲都看得臉紅心跳。
    2023/06/20 14:37
  • 回台無望?霍華德接受美媒專訪 想幫這支NBA球隊奪冠

    37歲的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旋風空降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為台灣球迷帶來一個如夢似幻的賽季,不過他在5月31日合約到期後,已搭機返美,有T1球隊高層爆料他不可能再回台灣。近日他接受美媒專訪時,特別點名樂意加盟美國職籃(NBA)的沙加緬度國王隊,盼幫助這隻年輕勁旅爭冠。
    2023/06/07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