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空降 結果共634筆

  • 超車唐老大!《犯罪都市3》空降韓片冠軍 馬東石:動作戲危險3倍

    雖然韓片這半年來在韓國都呈現低迷狀態,不過「亞洲巨石強森」馬東石的最新力作《犯罪都市3》突破重圍,5月31日在韓國上映首日就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也成為韓國今(2023)年第一步賺回本的電影,而能有如此優異票房當然要歸功於片中拳拳到肉的精彩動作場面,馬東石就透露本片動作戲比一般電影更危險至少3、4倍!
    2023/06/01 19:12
  • 澳版「美國隊長」淪法院認證戰犯!被爆虐殺平民告媒體敗訴

    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前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沒想到事後卻被多家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等惡行。不過史密斯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歷經超過百天的法律攻防戰後,澳洲聯邦法院今(1)日正式裁定史密斯敗訴,稱這些報導「很大程度上都是事實」。雖然史密斯並未受到任何指控,不過法院裁決也等同是讓這位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法院認證的「戰犯」。
    2023/06/01 13:12
  • 戰爭英雄變戰犯!澳特種兵遭控虐殺阿富汗平民還家暴小三

    前澳洲陸軍空降特勤隊(SAS)士兵史密斯(Ben Roberts-Smith)在2011年獲頒大英國協的最高榮譽-維多利亞十字勳章(the Victoria Cross),成為澳洲「勳績最顯赫」的在世軍人。沒想到事後卻被澳媒踢爆,他在阿富汗服役時曾經虐殺平民、霸凌同儕,就連小三也跳出來指控他家暴,昔日的戰爭英雄瞬間淪為「戰犯」。不過史密斯矢口否認犯行,反控澳媒誹謗,雙方展開長達110天的法律攻防戰,最終裁決預計將在本週出爐。
    2023/05/31 14:58
  • 被疑空降雞排妹不忍了 周玉蔻批「徵召不就是黑箱」說:鬼話

    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出奇招,傳出徵詢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2024立委,但遭質疑空降、黑箱,雞排妹28日被問及此事反問,「可是不是很多徵召都是這樣嗎?這應該不是什麼首創的徵召模式,如果要去講黑箱,那你要不要去講以前的徵召全部都是黑箱呢?」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8)日急籲民進黨一件事。對於發言被扭曲,雞排妹中午​​​​​​​也發出完整逐字稿回應了。
    2023/05/29 10:23
  • 雞排妹傳空降選立委 在地議員吳沛憶喊:30天後比民調

    傳出「雞排妹」鄭家純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掀起黨內論戰,各界有關注備戰已久的在地市議員吳沛憶之態度。吳沛憶今(26)日上午表示,若有新人願意參選,應該大家一起做民調,建議可以讓新人先熟悉地方,30天後再做調查,自己絕對信任黨中央規劃。
    2023/05/26 09:52
  • 李正皓空降引基層不滿? 綠永和區主任莊銘淵請辭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24日)宣布,新北市第9選區立委將與無黨籍的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合作。原有意爭取立委提名的永和後溪里長莊銘淵宣布辭去黨職,並表示雖然長期服務地方,但是自己努力不足,「致使黨中央與無黨籍人士合作空降第9選區」。此外,也有綠營地方人士對李正皓空降表達不滿。
    2023/05/25 10:01
  • 陳歐珀退選「顧全大局」 誰接棒引派系爭

    捲入im.B詐騙案的民進黨立委陳歐珀,今(22日)宣布退選,不過他強調不認為是派系扯後腿,如今要拚四連霸夢碎,而多位地方人士皆被點名要來接棒,包含子弟兵陳俊宇,而媒體人周玉蔻更點名吳怡農「空降」到宜蘭選立委。
    2023/05/22 21:17
  • 唐老大、韓哥坐駕現身台北!《玩命關頭X》造勢、上億名車集結

    電影《玩命關頭》第10集,1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首日便以突破1853萬的票房佳績空降全台冠軍,而片商為了替電影造勢,舉辦了車展活動,集結包含片中唐老大、韓哥等人的坐駕,吸引不少粉絲前來朝聖。
    2023/05/21 18:33
  • 韓國舞團PRIME KINGZ來台! 隊長殘忍評比張藝興VS王子浩舞功

    韓國舞蹈競賽節目出身的舞團「PRIME KINGZ」首度來台,他們首度空降台灣舉行見面會,19日抵台後先接受媒體訪問,小籠包、珍珠奶茶、火鍋都是願望清單,當然逛夜市也是必去行程,除了TRIX曾造訪過台北,其他4名成員都是初體驗,他們也相當期待與台灣粉絲們見面!
    2023/05/20 14:23
  • 駭人鬼娃再+1 越南恐怖片《厲嬰魂》談墮胎「挑戰道德極限」

    越南恐怖片《厲嬰魂》票房勇破248億越南盾(約新台幣3200萬元),即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全片以「嬰靈」為題,帶出越南現今的墮胎議題,本片是越南功勳藝人杏翠根據越南現況,取材真實故事、依照過去曾參與的墮胎討論節目《讓種子存活》為經驗所創作的,越南是全球墮胎率最高的國家之一,每年平均發生超過30萬件墮胎案例,讓她以此為靈感,耗時七年打造出劇本,獲得影評及業內人士好評,上映後也空降首週最賣座恐怖電影。
    2023/05/17 16:52
  • 微笑刺客空降鳳凰城?美媒曝「太陽新帥」潛在人選:不會太意外

    儘管坐擁全聯盟最好的得分手,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宇宙太陽」卻在季後賽抱憾止步次輪,教頭威廉斯(Monty Williams)也因此正式下課;太陽亦明確表達將圍繞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布克(Devin Booker)打造衝冠陣容,至於潛在的新帥人選,也陸續開始有風聲傳出,其中除了現今聯盟聲量較高的幾位冠軍教頭之外,活塞名宿湯瑪斯(Isiah Thomas)的名字也出現在討論中。
    2023/05/16 15:59
  • 烏軍最神秘特種部隊!「薩滿營」空降領前線反攻

    烏克蘭軍方公開一段新影片,最神秘的特種部隊【薩滿營】空降前線出任務,顯然是在為接下來的大反攻佈局。不過前一天烏軍宣稱在巴赫姆特反推2公里,遭到俄羅斯急忙駁斥說堅守前線沒撤退,現在俄軍恐怕更有恃無恐,因為美國駐南非大使指控,南非秘密援助武器給俄軍。
    2023/05/12 18:58
  • 五月天睽違近4年重返北京鳥巢!60萬張票秒殺 黃牛喊價一張1萬4

    睽違將近四年,五月天宣布重返北京鳥巢體育館,將在五月底、六月初一連舉辦六場演唱會,60萬張門票開賣,開賣即秒殺,黃牛也已經喊價到一張台幣一萬四千多元!另外,近期在香港開演唱會的周杰倫,則是被發現「空降」廈門,還被捕捉到一起跟好友劉畊宏,跳本草綱目毽子操。
    2023/05/10 12:32
  • 東海教授權威欺壓?傳空降小17歲妻當助理教授「上課全程播片」

    替妻鋪路?有爆料者指出,東海大學某教授在今年2月上任後,以權威欺凌學生和系上專案老師,更將沒有相關專業背景的老婆,安插在系內當助理教授,儘管校方也接獲不少老師和學生的檢舉,卻都被無故壓下。
    2023/05/10 10:46
  • 影音/蔡健雅小巨蛋「青鳥裝」空降 飆唱〈向前走〉、〈樹枝孤鳥〉

    2023/05/08 18:02
  • 觀點/體系+養成都是浮雲!空降KD對戰Jokic 史詩級進攻大戰

    丹佛金塊在Jokic帶領之下,這幾年基本上保持著相同的陣容,球員彼此互相熟悉,他跟Murray的擋拆放眼全聯盟中也很難找到更好的搭擋。歷史中一些曾經奪冠的球隊,像是前幾年的公鹿或是勇士,都是循著這條路,同一批球員先在季後賽中遭遇挫折累積經驗成長,然後找到機會一舉登頂。反觀太陽這邊選擇交易來KD,就是要證明在絕對的天份碾壓面前,什麼體系/養成/默契都是浮雲。
    2023/04/29 16:00
  • 涉浮報「出差費」 王控:蔡見興周周回高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爆合庫AMC前董事長蔡見興空降自己人馬,還有傳聞中的小三、朋友的兒子也在內,立法院朝野黨團討論後,也訂定調查結果會在5/17出爐。
    2023/04/26 20:31
  • 俄傘兵空降巴赫姆特圍城! 烏俄兩軍近距交戰

    烏俄兩軍在巴赫姆特,近距離交戰,雙方用步槍和手榴彈激烈駁火,俄羅斯聲稱,拿下巴赫姆特南邊跟北邊兩個區域。不過烏克蘭發現,俄羅斯正規軍傘兵部隊已經進駐,慢慢取代瓦格納士兵,想展開包圍戰。
    2023/04/17 22:22
  • 俄復活節釋130烏戰俘 普欽見陸防長「戰略溝通」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在經濟、政治和軍事上不斷加強與北京的關係,繼上個月,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莫斯科,中國新上任的國防部長李尚福,週末也出訪俄羅斯,總統普欽還特地在復活節假日接見李尚福,大讚兩國軍事合作。烏克蘭官員表示,俄軍使用的武器當中,發現越來越多中國零件,但北京否認提供軍事裝備。儘管正逢東正教復活節,俄軍照樣轟炸烏東前線城鎮,空降部隊也加入傭兵瓦格納在巴赫姆特的作戰;不過瓦格納倒是在復活節前夕,釋放了上百名烏克蘭戰俘。
    2023/04/17 19:15
  • 李多慧、林襄靠邊站!「新一代啦啦隊女神」誕出 天然系香氣迷暈網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空降「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昨(14)晚她初登板熱舞應援,大批粉絲特意前去一睹女神風采,網上也議論紛紛。其中,PPT有網友特地做了啦啦隊女神人氣大比拚,出乎意料的是,「后級」人物李多慧、林襄竟搶不到冠軍寶座,全輸給富邦悍將「Fubon Angels」的25歲成員慈妹。
    2023/04/15 10:03
  • 再闖180俱樂部!KD加碼寫神紀錄 自評「休太多場不及格」

    儘管本季頻受傷病困擾,季中選擇離開籃網、空降鳳凰城的「死神」杜蘭特(Kevin Durant)仍是繳出高效進攻表現,在僅出賽47場的情況下繳出場均29.1分6.7籃板5助攻的全能數據;其中56%投籃命中率、40.4%三分命中率以及91.9%的罰球命中率更是成功再闖180俱樂部,成為「大鳥」柏德(Larry Bird)、奈許(Steve Nash)後第三人。
    2023/04/12 11:18
  • 華航、長榮的57折!國泰推哩遇航班2萬哩就換東京來回

    新冠疫情後機票票價水漲船高,但只要越來越多航空公司復航、增班,就有機會降價!國泰航空日前宣布第五航權的台北-東京自2023年5月1日起營運、台北-大阪於6月1日恢復,除帶領傳統航空降價外,還有哩程沒有使用的「哩民」也有福了,國泰航空宣布5月將為國泰世華亞洲萬里通聯名卡友及台新國泰航空聯名卡友推出國泰航空哩遇航班,可以2萬哩兌換東京來回機票。
    2023/04/12 09:32
  • 王柏傑、曾敬驊大銀幕裸肌洗澡! 太恐懼染疫「刷到瘀血」

    電影《疫起》上週於金馬奇幻影展開幕放映,播畢獲得滿場觀眾好評,空降觀眾票選排行榜第一,該片取材自2003年SARS封院事件,深入刻劃人性的光明與幽暗,試片後媒體、影評與觀眾大讚「很久沒有看到這麼重擊內心的電影了。」而導演林君陽則喊話:「本週五開始,大家進電影院一起看疫起。」
    2023/04/10 15:57
  • 烏援軍到了!反坦克部隊 45空降旅開拔前線

    巴赫姆特持續激戰,現在烏克蘭援軍陸續到位,包括反坦克部隊,跟第45空降旅,都陸續派到前線作戰,瓦格納傭兵團也證實,烏克蘭還沒有放棄巴赫姆特,再度向俄羅斯正規軍尋求火力支援。
    2023/04/07 19:05
  • 《美麗的他電影版》激愛尺度升級! 萩原羞讚八木:胸肌太美了

    日本新生代男星萩原利久、八木勇征演出的BL劇《美麗的他》,先前第2季才剛完結,兩位主角熱吻到牽絲的畫面讓本作一舉空降推特趨勢冠軍。延續後續劇情、甜進大銀幕的《美麗的他電影版》尺度將飆車式提升,不論是撲倒、共浴等精彩場面樣樣來,八木勇征也為本片貢獻精壯身材!《美麗的他電影版》4月7日即將台灣、日本同步上映,兩位主角更特地用中文向台灣觀眾問好。
    2023/04/05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